推 as920909: 雷gay回歸06/25 16:16
推 super0949: 大皇家時代06/25 16:16
推 shinobunodok: 20增幅超進踢兩腳打16嗎06/25 16:16
※ 編輯: boss0322 (223.137.43.5 臺灣), 06/25/2026 16:17:21
推 HJC6666: 太強了吧 06/25 16:17
→ as920909: 阿這個阿爾貝爾怎麼還要刷20充能 比超越還多喔 06/25 16:17
推 ayubabbit: 原來是阿爾貝爾啊 06/25 16:18
→ ayubabbit: 因為18有可能在7,8費衝玩吧 06/25 16:18
推 hoshitani: 6費打16 06/25 16:20
推 polanco: token是不是用舊圖啊 06/25 16:20
推 ayubabbit: 7費 06/25 16:21
→ harryron9: 8攻打兩下 拉提卡 真熟悉 06/25 16:21
→ Winux: 迅雷卿原來你在這 06/25 16:21
→ hoshitani: 阿爾貝爾9費掃3打12 我們8費掃5打16 06/25 16:22
推 Tcintc228: 腦中浮現出當初被扁兩拳8D的恐懼 06/25 16:22
→ hoshitani: 上面打錯7費打16才對 06/25 16:23
推 shinobunodok: 要7費 如果對面沒有牆要過 可以搭餓姊直接OTK 06/25 16:23
→ harryron9: +2-2退了 但飢餓還在 06/25 16:24
推 s940255880: 這張很強,但增幅要看支點卡的強度如何 06/25 16:24
推 ayubabbit: 對啊 現在法師怎麼衝能? 06/25 16:25
推 iahks38: 很強,但目前沒有好刷增幅的 06/25 16:26
推 s940255880: 增幅都不是看大哥卡怎樣,而是看那些小弟能不能帶 06/25 16:26
→ Winux: 無限環境要加速了 06/25 16:26
推 NakiriFubuki: 但充能組件都退的差不多了 感覺不好衝到20 06/25 16:26
→ NakiriFubuki: 最強充能安古沒了 20其實很硬 06/25 16:27
→ s940255880: 增幅小弟一菜整副就爛掉,沒有復刻新安古等級的幹卡增 06/25 16:27
→ s940255880: 幅收益再高你也打不出來 06/25 16:27
推 as920909: 推特的示範影片有未揭露效果的新卡 06/25 16:27
→ s940255880: 安古用時間證明了自己就是增幅核心==,一退掉後增幅 06/25 16:28
→ s940255880: 直接爛到谷底 06/25 16:28
推 ayubabbit: 1費法術好像也只剩下抽一了 06/25 16:29
推 NakiriFubuki: 巫師兩張虹卡位都公布了 看起來至少沒有安古等級的 06/25 16:29
→ NakiriFubuki: 虹卡來救充能 06/25 16:29
→ Yoimiya: 感覺很普 06/25 16:30
推 andy0481: 雷退掉後 欸黑 更強的來囉 06/25 16:30
→ NakiriFubuki: 新的洋荷7費充2 嗯… 06/25 16:30
推 wolf3363: 推 有這張增幅也不能出太強吧,不然增幅做到有節奏隨便 06/25 16:30
→ wolf3363: 抽抽刷刷然後兩回合連打兩張這個 遊戲體驗極差 06/25 16:30
→ ayubabbit: 巫師現在有四個系統 四個比爛的 06/25 16:30
推 sakamata: 靠北 精靈卡角色怎麼被搶走了 06/25 16:31
推 Miho1216: 雷gay你怎麼在這裡 06/25 16:31
→ wolf3363: 退了一彈想新包壓強度結果老是又出這種壓縮自己設計空 06/25 16:32
→ wolf3363: 間的卡 搞不懂 06/25 16:32
→ NakiriFubuki: 巫師系統太多了又不互通…每個都出一點就是每個都 06/25 16:32
→ NakiriFubuki: 很爛… 06/25 16:32
推 ayubabbit: 上一版一次出7張還是爛啊 06/25 16:33
→ super0949: 新包要有充能降費用的從者 洋荷才有用 06/25 16:33
推 sporocyst: 下一包土片都被巴哈消掉了,顯然就是要捧增幅,這樣增 06/25 16:34
→ sporocyst: 幅組件一定不會少的 06/25 16:34
推 andy3580: 這張卡至少要再兩包才會強吧 06/25 16:35
推 as920909: 我在想搞不好根本不需要充能 直接給土法當6費打8用了 06/25 16:35
→ as920909: 誰還要用聖德芬阿 06/25 16:35
推 RbJ: 充能體系的超級大腿 06/25 16:35
→ harryron9: 洋荷微妙 不過左下是巫師金卡文章 難道說 06/25 16:35
→ wolf3363: 聖德芬沒有上手問題會自己飛出來還是有差吧 06/25 16:36
→ NakiriFubuki: 土法有德芬6費打10了 看不上6打8吧? 06/25 16:36
→ super0949: 這個不用解任務啊 06/25 16:37
→ Shift2: 我有預感這個會壞掉 1星期NERF 06/25 16:37
推 mslfvoges99: 就要看有沒有給充能組件了 沒有安古跟九苑充能速度 06/25 16:38
→ mslfvoges99: 堪憂 不過開放想想就刺激 06/25 16:38
→ wolf3363: 而且這東西要六打八還要吃豆,反過來新增幅帶新拉拉跟 06/25 16:38
→ wolf3363: 抽卡土片小軸搶血反而可能性更大...嗎 06/25 16:38
→ Shift2: 你土法不會充能 她不會疾走啊 06/25 16:38
推 parax: 指定增幅20要刷到何時,不如拿去無限玩 06/25 16:39
→ super0949: 如果增幅工具太爛 還是要混土 疾馳是自帶的不用解任務 06/25 16:40
推 Winux: 這張卡感覺會在無限壞掉 06/25 16:42
→ Winux: 既然出這張卡指定一定會補增幅新卡 06/25 16:42
→ Rothax: 好熟悉的效果 06/25 16:44
→ Shift2: 啊 真的耶 我還以為要充20 06/25 16:48
推 s940255880: 土法刷大芬也不夠快阿,等你刷完人都要死了 06/25 16:54
推 neetarashi: 看來微笑絕傑的體系是沒打算救了 06/25 17:39
推 Darkmatt: 巫師親女兒,作壞預定 06/25 17:39
推 notwithyou: 還敢笑法斬 配別張直接斬20 06/25 17:42
→ boss0322: 微笑絕杰記得一代也沒能玩得起來過吧 06/25 17:44
推 thesun0731: 換皮阿爾貝爾 06/25 17:45
推 gatsuyobi: 指定要看新卡增幅夠不夠多 06/25 17:48
推 CloseFeather: 沒有久苑沒有古安沒有學習沒有風砲沒有喚鬼是要充毛 06/25 17:54
推 restonebb123: 8攻打兩下拉提卡 但職業不對啊Orz 06/25 18:05
推 andy0481: 不用一直看20阿 10就很噁了 7費55打臉+掃5很超模了== 06/25 18:08
→ andy0481: 而且掃場還能留著之後看狀況用 手上夠多張就能先拿一張 06/25 18:09
推 as920909: 一代真實絕傑唯一能打的時候只有索羅門戒指那版DLC 06/25 18:13
→ as920909: 而且也是只帶一張隨緣的東西 06/25 18:14
→ sinnerck1: 寫一長串結果就是雷gay啊 06/25 18:24
→ knight60615: 直接掃五打十就已經是鋼彈了還要求什麼 06/25 18:34
推 attacksoil: 拉提卡怎麼叛變去巫師了 06/25 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