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i/status/2070054631317868573 http://i.imgur.com/oomzzFC.jpg 恩愛的大地‧坦忒菈&拉緹卡 Xは0から始まる。【スペルブースト時】これのXを+1する。 【ファンファーレ】Xが10以上なら、『ソニック・フォー』1枚を自分の手札に加える。20 【疾走】 X從 0開始。 【魔力增幅】: 使此卡片的 X數值 +1 【入場曲】:如果 X 為 10以上,將 1 張「音速之四」加入手牌。 如果 X 為 20以上,再將1 張「大いなる回帰」加入手牌。 【疾馳】 http://i.imgur.com/juNMMXb.jpg Token 1費掃敵方全場從者5 http://i.imgur.com/3O2ZK4j.jpg Token 1費給自己從者2回攻擊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3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4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75210.A.604.html ※ 編輯: boss0322 (223.137.43.5 臺灣), 06/25/2026 16:13:57 ※ 編輯: boss0322 (223.137.43.5 臺灣), 06/25/2026 16:15:38
as920909: 雷gay回歸06/25 16:16
super0949: 大皇家時代06/25 16:16
shinobunodok: 20增幅超進踢兩腳打16嗎06/25 16:16
※ 編輯: boss0322 (223.137.43.5 臺灣), 06/25/2026 16:17:21
HJC6666: 太強了吧 06/25 16:17
as920909: 阿這個阿爾貝爾怎麼還要刷20充能 比超越還多喔 06/25 16:17
ayubabbit: 原來是阿爾貝爾啊 06/25 16:18
ayubabbit: 因為18有可能在7,8費衝玩吧 06/25 16:18
hoshitani: 6費打16 06/25 16:20
polanco: token是不是用舊圖啊 06/25 16:20
ayubabbit: 7費 06/25 16:21
harryron9: 8攻打兩下 拉提卡 真熟悉 06/25 16:21
Winux: 迅雷卿原來你在這 06/25 16:21
hoshitani: 阿爾貝爾9費掃3打12 我們8費掃5打16 06/25 16:22
Tcintc228: 腦中浮現出當初被扁兩拳8D的恐懼 06/25 16:22
hoshitani: 上面打錯7費打16才對 06/25 16:23
shinobunodok: 要7費 如果對面沒有牆要過 可以搭餓姊直接OTK 06/25 16:23
harryron9: +2-2退了 但飢餓還在 06/25 16:24
s940255880: 這張很強,但增幅要看支點卡的強度如何 06/25 16:24
ayubabbit: 對啊 現在法師怎麼衝能? 06/25 16:25
iahks38: 很強,但目前沒有好刷增幅的 06/25 16:26
s940255880: 增幅都不是看大哥卡怎樣,而是看那些小弟能不能帶 06/25 16:26
Winux: 無限環境要加速了 06/25 16:26
NakiriFubuki: 但充能組件都退的差不多了 感覺不好衝到20 06/25 16:26
NakiriFubuki: 最強充能安古沒了 20其實很硬 06/25 16:27
s940255880: 增幅小弟一菜整副就爛掉,沒有復刻新安古等級的幹卡增 06/25 16:27
s940255880: 幅收益再高你也打不出來 06/25 16:27
as920909: 推特的示範影片有未揭露效果的新卡 06/25 16:27
s940255880: 安古用時間證明了自己就是增幅核心==,一退掉後增幅 06/25 16:28
s940255880: 直接爛到谷底 06/25 16:28
ayubabbit: 1費法術好像也只剩下抽一了 06/25 16:29
NakiriFubuki: 巫師兩張虹卡位都公布了 看起來至少沒有安古等級的 06/25 16:29
NakiriFubuki: 虹卡來救充能 06/25 16:29
Yoimiya: 感覺很普 06/25 16:30
andy0481: 雷退掉後 欸黑 更強的來囉 06/25 16:30
NakiriFubuki: 新的洋荷7費充2 嗯… 06/25 16:30
wolf3363: 推 有這張增幅也不能出太強吧,不然增幅做到有節奏隨便 06/25 16:30
wolf3363: 抽抽刷刷然後兩回合連打兩張這個 遊戲體驗極差 06/25 16:30
ayubabbit: 巫師現在有四個系統 四個比爛的 06/25 16:30
sakamata: 靠北 精靈卡角色怎麼被搶走了 06/25 16:31
Miho1216: 雷gay你怎麼在這裡 06/25 16:31
wolf3363: 退了一彈想新包壓強度結果老是又出這種壓縮自己設計空 06/25 16:32
wolf3363: 間的卡 搞不懂 06/25 16:32
NakiriFubuki: 巫師系統太多了又不互通…每個都出一點就是每個都 06/25 16:32
NakiriFubuki: 很爛… 06/25 16:32
ayubabbit: 上一版一次出7張還是爛啊 06/25 16:33
super0949: 新包要有充能降費用的從者 洋荷才有用 06/25 16:33
sporocyst: 下一包土片都被巴哈消掉了,顯然就是要捧增幅,這樣增 06/25 16:34
sporocyst: 幅組件一定不會少的 06/25 16:34
andy3580: 這張卡至少要再兩包才會強吧 06/25 16:35
as920909: 我在想搞不好根本不需要充能 直接給土法當6費打8用了 06/25 16:35
as920909: 誰還要用聖德芬阿 06/25 16:35
RbJ: 充能體系的超級大腿 06/25 16:35
harryron9: 洋荷微妙 不過左下是巫師金卡文章 難道說 06/25 16:35
wolf3363: 聖德芬沒有上手問題會自己飛出來還是有差吧 06/25 16:36
NakiriFubuki: 土法有德芬6費打10了 看不上6打8吧? 06/25 16:36
super0949: 這個不用解任務啊 06/25 16:37
Shift2: 我有預感這個會壞掉 1星期NERF 06/25 16:37
mslfvoges99: 就要看有沒有給充能組件了 沒有安古跟九苑充能速度 06/25 16:38
mslfvoges99: 堪憂 不過開放想想就刺激 06/25 16:38
wolf3363: 而且這東西要六打八還要吃豆,反過來新增幅帶新拉拉跟 06/25 16:38
wolf3363: 抽卡土片小軸搶血反而可能性更大...嗎 06/25 16:38
Shift2: 你土法不會充能 她不會疾走啊 06/25 16:38
parax: 指定增幅20要刷到何時,不如拿去無限玩 06/25 16:39
super0949: 如果增幅工具太爛 還是要混土 疾馳是自帶的不用解任務 06/25 16:40
Winux: 這張卡感覺會在無限壞掉 06/25 16:42
Winux: 既然出這張卡指定一定會補增幅新卡 06/25 16:42
Rothax: 好熟悉的效果 06/25 16:44
Shift2: 啊 真的耶 我還以為要充20 06/25 16:48
s940255880: 土法刷大芬也不夠快阿,等你刷完人都要死了 06/25 16:54
neetarashi: 看來微笑絕傑的體系是沒打算救了 06/25 17:39
Darkmatt: 巫師親女兒,作壞預定 06/25 17:39
notwithyou: 還敢笑法斬 配別張直接斬20 06/25 17:42
boss0322: 微笑絕杰記得一代也沒能玩得起來過吧 06/25 17:44
thesun0731: 換皮阿爾貝爾 06/25 17:45
gatsuyobi: 指定要看新卡增幅夠不夠多 06/25 17:48
CloseFeather: 沒有久苑沒有古安沒有學習沒有風砲沒有喚鬼是要充毛 06/25 17:54
restonebb123: 8攻打兩下拉提卡 但職業不對啊Orz 06/25 18:05
andy0481: 不用一直看20阿 10就很噁了 7費55打臉+掃5很超模了== 06/25 18:08
andy0481: 而且掃場還能留著之後看狀況用 手上夠多張就能先拿一張 06/25 18:09
as920909: 一代真實絕傑唯一能打的時候只有索羅門戒指那版DLC 06/25 18:13
as920909: 而且也是只帶一張隨緣的東西 06/25 18:14
sinnerck1: 寫一長串結果就是雷gay啊 06/25 18:24
knight60615: 直接掃五打十就已經是鋼彈了還要求什麼 06/25 18:34
attacksoil: 拉提卡怎麼叛變去巫師了 06/25 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