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推文 好像有很多人不知道GTA5的線上模式會持續更新 而且每幾個月就會有一個大型的更新 GTA5能持續長青,讓GTA6做不出來,靠的就是線上模式 可能台灣玩的人沒有很多,發篇文講一下好了 GTA5線上模式 世界觀的時間點是在GTA5本傳的故事結束之後 不同任務之間有時會有順序解鎖問題,但沒有主線 玩家可以在這裡購入資產 例如買辦公室、夜店、毒品/偽鈔製造廠(摩托幫)、武器製造廠(地堡) 族繁不及備載 (數不出來,可能有20幾個) 每一個資產都會有相關的副本,通常本質上都是搶劫賺錢,或者黑市交易 也有經營車輛改裝這種正正當當的賺錢方式(但比較無聊) 當然資產本身不便宜,所以要想辦法賺錢、增加被動收入 線上模式的大更新,一般就是實裝新的資產,跟相關載具(車子飛機船) 例如去年2025年底就實裝了豪宅 豪宅本身沒有副本,但可以整合其他資產 也時不時會有限時活動 某些節慶例如萬聖節就會有找南瓜燈籠的活動 聖誕節也有去雪山上找雪怪的活動 基本上就是線上遊戲的長線經營方式 看到這邊 可能會有人說,講這麼多,我又不想玩線上遊戲,GTA對我來說就是單機 這也沒有問題 因為線上模式完全是可以單機玩的 線上模式的啟動是戰局設計 (開房) 你可以加入公開戰局,裡面會有一堆不特定網友,走在路上會被炸爛 你也可以自己開一個私人戰局,裡面就只有你自己,或被你邀請的玩家 GTA5線上模式早期副本都綁定4人才能出發 對單機玩家來說不太友善,因為很多人不想跟不認識的玩 但後期已經實裝很多兩人甚至單人就能solo的任務 一個人玩的話,的確還是沒辦法玩到所有內容 但也已經很多東西能玩 這部分我個人是相信GTA6應該從一開始就會留意單人的體驗 ※ 引述《h2030625 (雙重人格)》之銘言: : GTA6 終極版3200 看有人就在嫌貴 : 但是現在手遊一單不就3290了 : 而且手遊課這個 一隻角色的抽不滿 : 3290玩到完整版的內容 : 在這年代很佛心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144.1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75533.A.D5F.html
npc776: 他們只是在工作 帶帶手游好棒的風而已 06/25 16:21
BOARAY: 就講白一些人就沒繼續玩後續 06/25 16:22
其實過個序章就能進線上了 不綁定要通關本傳 很多人是線上幾千個小時,然後本傳進度停在序章的XD
w6766fhj94: 就長期經營來講 我覺得gtao真的還不錯吧 06/25 16:23
※ 編輯: e2167471 (60.250.144.174 臺灣), 06/25/2026 16:24:24
qq204: 5一堆喊話外掛刷頻,超煩... 06/25 16:24
BOARAY: 不過現在R星線上團隊是抓半年一更 看看之前那個什麼最後一 06/25 16:24
BOARAY: 劑跟最近的傳聞的豪宅更新 06/25 16:24
BOARAY: 所以強化版R星解決不了那問題直接鎖打字功能 讓大家不能打 06/25 16:25
BOARAY: 字WW 06/25 16:25
BOARAY: 我單機是卡在脆佛開飛機那邊 不會開後面爆氣直接轉線上 雷 06/25 16:26
BOARAY: 人家CEO貨物摩托幫出貨才慢慢練上來w 06/25 16:26
cat05joy: 如果跟gta5一樣一堆外掛炸防 那還是算了 06/25 16:26
srx3567: 線上買到暴君2就隨意了 看是到處飛 還是公開亂射飛彈 06/25 16:27
cat05joy: 中前期 都還不能私人自己解 一定要線上公開 後面就不知 06/25 16:27
cat05joy: 道了 06/25 16:27
generalliao: 後期所有送貨任務都能在私人邀請戰局解 所以我好久 06/25 16:28
generalliao: 沒去公開了 06/25 16:28
BOARAY: 忘記是2023還24 R星認了才改邀請好友私人可以幹公開的事情 06/25 16:28
BOARAY: 早不改晚不改 玩家跑去RP才改= = 06/25 16:28
BOARAY: 講到這個說一個R星很靠背的東西 以前公開送貨是多一個路人 06/25 16:32
BOARAY: 玩家會多1%加成 後面要推GTA+本身的加成 把路人加成砍成最 06/25 16:32
BOARAY: 多加10% 這樣誰要去公開 06/25 16:32
GTA5是不少早期設計不良的東西 但他們看來原則似乎是不會回頭改以前的東西 明明後來新的內容都有注意了
kazuuma: 最煩的是要先進故事模式再進線上 之前每次都卡天空讀取 06/25 16:33
kazuuma: 久到泡麵都吃完了 06/25 16:33
設定可以調,但好像只能調成預設進公開戰局 ※ 編輯: e2167471 (60.250.144.174 臺灣), 06/25/2026 16:35:42
BOARAY: 其實從單機轉線上才是最快的 直接進線上反而會更久 即是那 06/25 16:36
BOARAY: 個白痴看雲有修了還是一樣 06/25 16:36
BOARAY: 改不了舊的應該是屎山代碼吧w 我很想要兩三個人的太平洋搶 06/25 16:37
BOARAY: 劫w 06/25 16:37
RevanHsu: 線上讀取太久直接放棄 而且線上不跟人玩超無聊 不如回 06/25 16:38
RevanHsu: 去玩單機mod要啥都有 06/25 16:38
kazuuma: 就是直接進線上很久 所以都要進故事再進線上 06/25 16:40
BOARAY: 希望6OL連線制度能改 P2P是真的太白痴 06/25 16:41
juicelover: 線上模式一堆更新是pvp 根本沒興趣 Pve也很複雜 都玩 06/25 16:43
juicelover: 過就好了 06/25 16:43
aaa159357: 還不知道GTA+在6代線上會鎖多少東西 06/25 16:46
oscarss07: OL設計其實很多都很反人類,邀請戰局到很後來才能做公 06/25 16:46
oscarss07: 開戰局的事情,然後吃零食補護甲也是很後面才有快捷 06/25 16:46
shoiguang: 其實線上真的好玩 但是一開始太綁pvp局了 06/25 16:47
oscarss07: 最扯的是進OL要讀取老半天 結果靠玩家用愛發電才改善 06/25 16:47
shoiguang: 就老外超愛那種一堆人亂你或是讓你被外掛搞死的設定 06/25 16:48
shoiguang: 後來才改善 想自己開局跟朋友過搶劫的人有點機會 06/25 16:48
shoiguang: 反正公開局除了讓外掛爽以外毫無優點 06/25 16:49
fire32221: 很多反人類設計都改掉了,現在也很多單人就很好玩的東 06/25 16:51
fire32221: 西,像是佩島、德瑞、噹噹鐘 06/25 16:51
fire32221: 我也是今年三月才回坑,也是搶金毛爸爸搶到可以買豪宅 06/25 16:51
BOARAY: 去公開後面都變成PVP 唉風情都變了 06/25 17:02
BOARAY: M選單覺得改的很不行 把摩托幫跟CEO弄在一起 以前PVP按習 06/25 17:04
BOARAY: 慣現在都卡卡的 要吃個公牛鯊睪丸每次都按錯 06/25 17:04
iphone55566: 潛艇飛彈炸路人 蠻好玩的 搶劫也還行能玩一陣子 06/25 17:18
greedycyan: 推 online 室內場景多很多 06/25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