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pc776: 他們只是在工作 帶帶手游好棒的風而已 06/25 16:21
→ BOARAY: 就講白一些人就沒繼續玩後續 06/25 16:22
其實過個序章就能進線上了
不綁定要通關本傳
很多人是線上幾千個小時,然後本傳進度停在序章的XD
推 w6766fhj94: 就長期經營來講 我覺得gtao真的還不錯吧 06/25 16:23
※ 編輯: e2167471 (60.250.144.174 臺灣), 06/25/2026 16:24:24
推 qq204: 5一堆喊話外掛刷頻,超煩... 06/25 16:24
→ BOARAY: 不過現在R星線上團隊是抓半年一更 看看之前那個什麼最後一 06/25 16:24
→ BOARAY: 劑跟最近的傳聞的豪宅更新 06/25 16:24
→ BOARAY: 所以強化版R星解決不了那問題直接鎖打字功能 讓大家不能打 06/25 16:25
→ BOARAY: 字WW 06/25 16:25
→ BOARAY: 我單機是卡在脆佛開飛機那邊 不會開後面爆氣直接轉線上 雷 06/25 16:26
→ BOARAY: 人家CEO貨物摩托幫出貨才慢慢練上來w 06/25 16:26
推 cat05joy: 如果跟gta5一樣一堆外掛炸防 那還是算了 06/25 16:26
→ srx3567: 線上買到暴君2就隨意了 看是到處飛 還是公開亂射飛彈 06/25 16:27
→ cat05joy: 中前期 都還不能私人自己解 一定要線上公開 後面就不知 06/25 16:27
→ cat05joy: 道了 06/25 16:27
推 generalliao: 後期所有送貨任務都能在私人邀請戰局解 所以我好久 06/25 16:28
→ generalliao: 沒去公開了 06/25 16:28
→ BOARAY: 忘記是2023還24 R星認了才改邀請好友私人可以幹公開的事情 06/25 16:28
→ BOARAY: 早不改晚不改 玩家跑去RP才改= = 06/25 16:28
→ BOARAY: 講到這個說一個R星很靠背的東西 以前公開送貨是多一個路人 06/25 16:32
→ BOARAY: 玩家會多1%加成 後面要推GTA+本身的加成 把路人加成砍成最 06/25 16:32
→ BOARAY: 多加10% 這樣誰要去公開 06/25 16:32
GTA5是不少早期設計不良的東西
但他們看來原則似乎是不會回頭改以前的東西
明明後來新的內容都有注意了
→ kazuuma: 最煩的是要先進故事模式再進線上 之前每次都卡天空讀取 06/25 16:33
→ kazuuma: 久到泡麵都吃完了 06/25 16:33
設定可以調,但好像只能調成預設進公開戰局
※ 編輯: e2167471 (60.250.144.174 臺灣), 06/25/2026 16:35:42
→ BOARAY: 其實從單機轉線上才是最快的 直接進線上反而會更久 即是那 06/25 16:36
→ BOARAY: 個白痴看雲有修了還是一樣 06/25 16:36
→ BOARAY: 改不了舊的應該是屎山代碼吧w 我很想要兩三個人的太平洋搶 06/25 16:37
→ BOARAY: 劫w 06/25 16:37
→ RevanHsu: 線上讀取太久直接放棄 而且線上不跟人玩超無聊 不如回 06/25 16:38
→ RevanHsu: 去玩單機mod要啥都有 06/25 16:38
→ kazuuma: 就是直接進線上很久 所以都要進故事再進線上 06/25 16:40
→ BOARAY: 希望6OL連線制度能改 P2P是真的太白痴 06/25 16:41
推 juicelover: 線上模式一堆更新是pvp 根本沒興趣 Pve也很複雜 都玩 06/25 16:43
→ juicelover: 過就好了 06/25 16:43
→ aaa159357: 還不知道GTA+在6代線上會鎖多少東西 06/25 16:46
推 oscarss07: OL設計其實很多都很反人類,邀請戰局到很後來才能做公 06/25 16:46
→ oscarss07: 開戰局的事情,然後吃零食補護甲也是很後面才有快捷 06/25 16:46
→ shoiguang: 其實線上真的好玩 但是一開始太綁pvp局了 06/25 16:47
→ oscarss07: 最扯的是進OL要讀取老半天 結果靠玩家用愛發電才改善 06/25 16:47
→ shoiguang: 就老外超愛那種一堆人亂你或是讓你被外掛搞死的設定 06/25 16:48
→ shoiguang: 後來才改善 想自己開局跟朋友過搶劫的人有點機會 06/25 16:48
→ shoiguang: 反正公開局除了讓外掛爽以外毫無優點 06/25 16:49
推 fire32221: 很多反人類設計都改掉了,現在也很多單人就很好玩的東 06/25 16:51
→ fire32221: 西,像是佩島、德瑞、噹噹鐘 06/25 16:51
→ fire32221: 我也是今年三月才回坑,也是搶金毛爸爸搶到可以買豪宅 06/25 16:51
→ BOARAY: 去公開後面都變成PVP 唉風情都變了 06/25 17:02
→ BOARAY: M選單覺得改的很不行 把摩托幫跟CEO弄在一起 以前PVP按習 06/25 17:04
→ BOARAY: 慣現在都卡卡的 要吃個公牛鯊睪丸每次都按錯 06/25 17:04
推 iphone55566: 潛艇飛彈炸路人 蠻好玩的 搶劫也還行能玩一陣子 06/25 17:18
推 greedycyan: 推 online 室內場景多很多 06/25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