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meee.com.tw/NmbGSco 這遊戲就標準ㄉ派對遊戲R 有甚麼好給負評的 作者也沒想過會爆紅 伺服器不穩很正常R 而且支那不跟支那連 喜歡跑來台港澳玩 然後說一直斷線 最87ㄉ還有因為有人開破圖透視外掛然後給負評ㄉ~ 開外掛ㄉ不就是你們支那人ㄇ 而且就算真的是外掛 又和遊戲本身無關 大家都是玩這遊戲都玩得開心 說真的這種遊戲輸贏都開心 就支那和鵝國在那邊暴戾之氣 生活壓力是多大R 不能給共產黨負評就整天在steam刷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184.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75725.A.7B7.html
npc776: 刃牙.jpg 06/25 16:23
MIshad: 這款連線不是用p2p嗎 問主機吧 06/25 16:25
antonio019: 他們生活太多無奈 06/25 16:27
skyofme: 你的圖死的,但這種也沒亂噴的點也還好吧 06/25 16:29
QoGIVoQ: 你的圖也不穩 06/25 16:30
感謝提醒ㄉ~ ※ 編輯: pufferfish72 (114.25.184.33 臺灣), 06/25/2026 16:30:30
bluecsky: 這種遊戲開掛就沒意義了 06/25 16:33
bluecsky: 就是享受被愚弄跟揭開謎題的瞬間 06/25 16:33
abcde79961a: 畢竟是 06/25 16:36
abcde79961a: 連這種派對遊戲都要開掛,這就是螂性 06/25 16:37
AndyMAX: 柵欄不夠高 06/25 16:39
leitha: 連派對遊戲都只想贏 到底人生多失敗 06/25 16:43
S2357828: 寫外掛的好像是台灣人 06/25 16:51
IFeelSoAlive: 呃你把國籍去掉依你所說的抱怨內容不無道理 06/25 16:52
IFeelSoAlive: 伺服器掛掉原本就是廠商的責任,有外掛也不是該名 06/25 16:53
IFeelSoAlive: 掛負評玩家開的,即便是中國人也有資格抱怨 06/25 16:53
gn02218236: Steam最聰明的策略之一就是把評論分區 屎區看什麼都是 06/25 16:55
gn02218236: 屎那就啥都別玩吧 06/25 16:55
mrsonic: 你提的給負評有啥問題 06/25 17:02
syuan0808: steam德政 06/25 17:03
magicULALA: 派隊遊戲只能給正評是不是? 06/25 17:05
enskyzuso: 小時候學過幾年美術 玩這遊戲超爽XD 06/25 17:06
CardboardBox: 評論很合理沒問題,再說都花錢了不能給負評?言論 06/25 17:11
CardboardBox: 自由呢? 06/25 17:11
npc776: 你用工業精度去審核夜市摺疊椅這件事本身就是笑話 06/25 17:24
ilohoo: 我看評論都會篩語言 不過也會去負評區取樣當參考 06/25 17:29
frank0927: 言論自由≠亂發評論,言論自由保障你能把評論發出來, 06/25 17:38
frank0927: 沒保障別人不能覺得你的評論無理取鬧 06/25 17:38
ms0552764: 怎麼會跟遊戲沒關,steam一堆在噴遊戲不抓外掛或是 06/25 17:43
ms0552764: 沒防外掛機制的留言。還是派對遊戲就是不用做這些 06/25 17:43
ms0552764: ? 06/25 17:44
nahsnib: 可以給負評啊,但我們也可以評論這個負評,這才叫言論自 06/25 17:55
nahsnib: 由,而不是講完之後都不准批評,花錢是大爺 06/25 17:56
ruby080808: 外掛負評我覺得還好==但網路不穩這得怪他們政府吧 06/25 17:57
awenracious: 支那給負評是什麼特別意外的事情嗎 06/25 18:11
h75311418: 那邊遊戲環境就比較另類 06/25 19:04
Articunon: 支那因為國內很多事物都禁評,所以翻到牆外後就像壓力 06/25 19:20
Articunon: 鍋炸開一樣瘋狂批評,算是那邊的風氣了吧,螂性就是這 06/25 19:20
Articunon: 樣到哪都讓人討厭 06/25 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