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pc776: 算上通膨的話 還比當年超任卡匣便宜 06/25 16:24
推 hosen: 單機就不貴 06/25 16:26
推 ayubabbit: 其實我搞不懂為啥要特別跳出來解釋不貴 06/25 16:27
推 Scarlett888: 原本也沒人嫌貴就是了 06/25 16:28
推 risingheart: 拿手游比的就純槓精吧,都2026了問就是都課都買,課不 06/25 16:28
→ risingheart: 起買不起怎麼不先檢討你自己 06/25 16:28
推 bheegrl: 就單機玩家內鬥,引手遊救火吧 06/25 16:28
→ bheegrl: 3000那個量是不貴 06/25 16:29
推 enskyzuso: 嫌貴就不要首發玩 等上pc等夏特冬特啊 06/25 16:30
→ BOARAY: 我還是會嫌貴 畢竟我FH6是PCGp 06/25 16:33
→ iam0718: 嫌貴的一定有阿 不管幾萬點這年頭還是有人沒賺的 06/25 16:44
推 qq204: 反正先在評價,平價好上PC會原價買 06/25 16:45
推 ayubabbit: 嫌貴不就等等黨 100覺得貴 70就不貴嗎 06/25 16:45
推 kaj1983: 11樓知道的太多了XD 06/25 16:56
推 ayubabbit: 都還有人嫌雞蛋一顆15元了 06/25 17:07
→ Scarlett888: 雞蛋15還蠻多人嫌的w 06/25 17:12
推 Pep5iC05893: 其實每次都是那幾個在喊這個不如一單那個也才一單 06/25 17:22
推 Cishang: 需要解釋一堆就代表他很貴了 06/25 17:22
→ ayubabbit: 解釋就是掩飾(X 06/25 17:25
推 kaj1983: 滷蛋1顆20在疫情的時候就吃過了,15真的沒啥好嫌 06/25 17:28
推 freedom77: 因為會嫌的大部分手遊也不會課金 06/25 18:20
→ BOARAY: 答對 連股票什麼都沒碰的我 06/25 19:06
→ ffaatt: 有些幾百都比手游有內容 嫌貴等打折還是一堆 06/25 19:09
推 yurie53: 3200喔 買得起楓谷裡面的天上嗎 06/25 19:56
推 saya2185: 便宜啊 只是沒主機的還要再花一筆 06/25 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