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終極版3200不會有人嫌貴吧 目前3A等級的作品大概都落在3000左右 看了下我最近stem買的幾款 fh6 終極版3490 人龍極3豪華版2240 數碼寶貝時空異客豪華版2930 命運雙龍高級豪華版2890 現在單機遊戲買下來大概都這個價格 而且好像也一陣子了 平常有習慣衝首發的玩家大概也習慣了吧 ※ 引述《h2030625 (雙重人格)》之銘言: : GTA6 終極版3200 看有人就在嫌貴 : 但是現在手遊一單不就3290了 : 而且手遊課這個 一隻角色的抽不滿 : 3290玩到完整版的內容 : 在這年代很佛心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51.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75850.A.712.html
npc776: 算上通膨的話 還比當年超任卡匣便宜 06/25 16:24
hosen: 單機就不貴 06/25 16:26
ayubabbit: 其實我搞不懂為啥要特別跳出來解釋不貴 06/25 16:27
Scarlett888: 原本也沒人嫌貴就是了 06/25 16:28
risingheart: 拿手游比的就純槓精吧,都2026了問就是都課都買,課不 06/25 16:28
risingheart: 起買不起怎麼不先檢討你自己 06/25 16:28
bheegrl: 就單機玩家內鬥,引手遊救火吧 06/25 16:28
bheegrl: 3000那個量是不貴 06/25 16:29
enskyzuso: 嫌貴就不要首發玩 等上pc等夏特冬特啊 06/25 16:30
BOARAY: 我還是會嫌貴 畢竟我FH6是PCGp 06/25 16:33
iam0718: 嫌貴的一定有阿 不管幾萬點這年頭還是有人沒賺的 06/25 16:44
qq204: 反正先在評價,平價好上PC會原價買 06/25 16:45
ayubabbit: 嫌貴不就等等黨 100覺得貴 70就不貴嗎 06/25 16:45
kaj1983: 11樓知道的太多了XD 06/25 16:56
ayubabbit: 都還有人嫌雞蛋一顆15元了 06/25 17:07
Scarlett888: 雞蛋15還蠻多人嫌的w 06/25 17:12
Pep5iC05893: 其實每次都是那幾個在喊這個不如一單那個也才一單 06/25 17:22
Cishang: 需要解釋一堆就代表他很貴了 06/25 17:22
ayubabbit: 解釋就是掩飾(X 06/25 17:25
kaj1983: 滷蛋1顆20在疫情的時候就吃過了,15真的沒啥好嫌 06/25 17:28
freedom77: 因為會嫌的大部分手遊也不會課金 06/25 18:20
BOARAY: 答對 連股票什麼都沒碰的我 06/25 19:06
ffaatt: 有些幾百都比手游有內容 嫌貴等打折還是一堆 06/25 19:09
yurie53: 3200喔 買得起楓谷裡面的天上嗎 06/25 19:56
saya2185: 便宜啊 只是沒主機的還要再花一筆 06/25 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