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i/status/2070054389864419790 / にじさんじ甲子園2026 開催! \ にじさんじ夏の一大イベント『にじさんじ甲子園』が今年も開催! 今年もドラフトと本戦を3Dで実施 新たな監督たちのアツすぎる夏をお見逃しなく ドラフト会議:7/4(土)18:00~ 本戦:8/8(土)、8/9(日)、8/11(火・祝) 虹甲2026 指名會議:7/4 17:00 本戰:8/8、8/9、8/11 本次的教練及學校 本間ひまわり さんさんいえろー高校 榊ネス    新台附属フリーズ高校 ローレン   フィジカルアカデミア フレン    帝国立ロイヤルナイツ学園 不破湊    ギラギラホスト高校 宇佐美リト  麒麟高校 七瀬すず菜  私立朝晴高校 星川サラ   流星ミルキーウェイ学園 小柳ロウ  抜刀高校 Meloco 聖ファビュラス学園 同時也會推出十支隊伍的周邊 https://i.verb.tw/7VMbmKS2.jpg
這次新監督還蠻多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133.1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76787.A.D41.html
furret: 確定四個以上初回 06/25 16:41
boss0322: 新人好多 06/25 16:41
aikensh: 來啦 好多新監督 06/25 16:42
CYHyen: 7.4是賣甚麼? 06/25 16:43
furret: 選秀指名 06/25 16:43
chocobell: 7/4是選秀大會 06/25 16:44
wei115: 甲子園之母終於畢業惹 06/25 16:44
furret: 屆時才會公開應援商品吧 06/25 16:44
BlackEnger: 買週邊 娃娃等等https://i.imgur.com/63ipP7L.jpeg 06/25 16:44
Lenarein0426: 沒西西嗎 06/25 16:45
Xavy: 毛巾加油棒那些應援小物 06/25 16:45
BlackEnger: https://x.com/i/status/2070059767855526343 06/25 16:45
BlackEnger: 幾乎都新監督 06/25 16:46
caten: 難怪大福會先開榮冠了,原來這次不參與 06/25 16:48
Xavy: 會參也會先開啊,新作都要先摸 06/25 16:49
peteru4: 沒西西好像少了點什麼... 06/25 16:50
peteru4: 不然來個葛葉或abo也好 06/25 16:51
haoboo: 這次大量新監督參戰 06/25 16:51
AzureArcana: 居然有meloco和すずな 06/25 16:52
elpsycongry: meloco登場! 06/25 16:53
caten: 不破跟芙蓮是二次參與,,其他都是第一次 06/25 16:53
Xavy: 這次副標(?)就新風啊 06/25 16:53
RWmeat: 7.5個初回 06/25 16:54
RWmeat: 星川在齁虹交流戰出場過 06/25 16:54
saber154: 這次難易度這麼低 期待虹練出一堆噁心數值== 06/25 16:54
peteru4: 挖角bug先修吧,挖到爛咖就好笑了 06/25 16:54
furret: 搞到只有寸評能參考的還沒修喔? 06/25 16:55
colhome: 6月底7月初要修的樣子,修之前也有辦法迴避 06/25 16:56
RWmeat: 應該是監督會議前會修吧 06/25 16:56
colhome: 這次要挑戰應該是三年無敗了 06/25 16:57
furret: 三星注目開始蠻痛苦的 06/25 16:57
furret: 但三年制注目到三星養成也結束了 06/25 16:58
JazMaHoJo: 這代3年模式 新人玩家也能很愉快的玩 06/25 16:58
bosskiss00: 拔刀高校 xd 06/25 17:00
caten: 不破跟芙蓮都是玩最痛苦的那次榮冠 06/25 17:03
Cassious: 難度低是因為大家都玩3年模式吧,這本來就是官方推薦新 06/25 17:03
Cassious: 手遊玩的模式 06/25 17:03
Xavy: 校名最白爛的應該是ネス的 06/25 17:19
vivi09: 這次竟然有出娃衣,印象中去年沒有 06/25 17:25
taruru: 居然沒大福跟葛葉.把機會留給新人了 06/25 17:26
cloud7515: 上半5人是1人EN 4人VTA出生 06/25 17:28
Xavy: 大福去打麻將了 06/25 17:29
steven3QXD: 我已經只認識老人了嗚嗚 06/25 17:31
vivi09: 有想到這次應該會給VTA出身的人,但沒想到那麼多 06/25 17:34
iamnotgm: 也到這個時候了呢 今年居然有EN了 雖然這人是日本人XD 06/25 17:36
furret: 看到去年IB選秀是全非JP就特地找一個表面上是EN組的( 06/25 17:42
oppaidragon: 葛葉本來就沒有每次都參加了 大福要說意外也不意外 06/25 17:46
cloud7515: 畢竟大福這次以選手實裝了 06/25 17:47
oppaidragon: 她大概兩屆前就想過要讓位了 是舞元勸的 今年大概真 06/25 17:47
oppaidragon: 的勸不動了 加上又有角色實裝 又要再跟其他人爭優勝 06/25 17:48
oppaidragon: 獎勵的話應該也不好意思 06/25 17:48
furret: 給資淺的表現機會吧 這遊戲很考驗培育時期抗壓性 06/25 17:49
oppaidragon: 畢竟這遊戲沒海外版 眉角又多 海外勢很難參與 培育期 06/25 17:50
oppaidragon: 又要面對一群壓力怪觀眾 海外勢很難參與 Meloco就很 06/25 17:51
tylerfirst: 官方有捏角的能直接用嗎 06/25 17:52
oppaidragon: 剛好XD 06/25 17:52
oppaidragon: 怎麼同句話打了兩次.. 06/25 17:52
furret: 應該會會多選一個應付新機制(轉學生) 06/25 17:56
furret: 啊 這個捏原創梗角就好了 06/25 17:57
oppaidragon: 羅倫根本時間管理大師 他下個月有LIVE 還參加了一堆 06/25 17:58
oppaidragon: 遊戲大會 居然還能參加甲子園 06/25 17:58
Xavy: 舞元有說不能使用虹角skin 因為服裝固定不能穿制服 06/25 18:04
Xavy: 有轉學生也沒差啊,還有人可以塞就塞 沒人塞就放置 06/25 18:05
gargoyles: 芙蓮那一次二年秋三年夏都一輪遊 她整個哭爆 06/25 18:19
oppaidragon: 合作角色不能用 1.初始太強 2.服裝固定不能換 希望所 06/25 18:20
oppaidragon: 有人都穿制服 06/25 18:20
hdlihnk39: 三年模式不能上傳隊伍線上大會,另外一般模式已經比20 06/25 18:26
hdlihnk39: 24還簡單了,也是一顆星開局 06/25 18:26
sicer: 羅倫終於來當監督了,一直覺得他遲早會被抓來,只是他出了 06/25 18:30
sicer: 名的衰,希望系統不要太搞他XD 06/25 18:30
oppaidragon: 小知識 其實天開一年就只會進彩虹公司這一次而已 但 06/25 19:04
oppaidragon: 總是給不少人他常常進進出出的錯覺XD 06/25 19:04
vivi09: 擔心羅倫會累倒,大賽沒停過,還有solo演唱會,真的是體 06/25 19:49
vivi09: 力超人吧 06/25 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