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erutluv (大叔)》之銘言: : ※ 引述《erutluv (大叔)》之銘言: : : 你們會經常點開信件看嗎? : : 為什麽我沒有這麽習慣 : 我真的沒有這個習慣 你有沒有這習慣我不知道 但是你很快就要收版主的信惹 說到信我就不得不提我們鳴潮的神秘寫信女 秧秧女士 我稍微算了一下 她一封信會花5000貝幣 你有回信她還會再貼5000 所以每42天她都會附上10000貝幣的錢給你 1版5次改版 2版9次改版 3版5次改版 這女人已經花了20萬貝幣在阿漂身上了 反觀今汐 除了刪不掉的四個小垃圾 成天只想叫人買最貴的衣服送她 到底誰才是負責照顧人的今州的州長 有夠過分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黑海岸第一大C https://imgur.com/iZrrADj.jpg
https://imgur.com/Djb1t1P.jpg
https://imgur.com/rxnyCto.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234.109.104 (新加坡)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82434.A.C87.html
shlee: 這也行w 06/25 18:14
HarukaJ: 哪有人回廢文還偷黑今州長的 06/25 18:16
nineflower: 你是T0級黑今汐流量大王嗎? 06/25 18:17
melzard: 我說的都是基於事實的可供公評的話沒有黑 06/25 18:19
antonio019: 你可以把副標題改[鳴潮] 06/25 18:19
Lisanity: https://i.imgur.com/fvinCZ8.jpeg 06/25 18:19
Scarlett888: 這是夢州網軍嗎 06/25 18:19
laigeorge89: 回文不是也會桶ㄇ 06/25 18:21
melzard: 好歹我也有個ACG點這樣也要下去嗎 06/25 18:22
Numenor: 那種bot廢文沒有手動備份的價值吧 06/25 18:24
sakurammsrx: 笑死,我已經以為我夠今黑了,還有高手 06/25 18:25
Lisanity: 你:我也要下去嗎? 我:ㄉ...這對嗎? 06/25 18:29
lolicon: 這也行( 06/25 18:37
anpinjou: 我也要被送下去嗎 笑死 06/25 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