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lzard (南海之星)
看板C_Chat
標題Re: [問題] 你們會看ptt的信件嗎
時間Thu Jun 25 18:13:50 2026
※ 引述《erutluv (大叔)》之銘言:
: ※ 引述《erutluv (大叔)》之銘言:
: : 你們會經常點開信件看嗎?
: : 為什麽我沒有這麽習慣
: 我真的沒有這個習慣
你有沒有這習慣我不知道
但是你很快就要收版主的信惹
說到信我就不得不提我們鳴潮的神秘寫信女
秧秧女士 我稍微算了一下
她一封信會花5000貝幣
你有回信她還會再貼5000
所以每42天她都會附上10000貝幣的錢給你
1版5次改版
2版9次改版
3版5次改版
這女人已經花了20萬貝幣在阿漂身上了
反觀今汐 除了刪不掉的四個小垃圾
成天只想叫人買最貴的衣服送她
到底誰才是負責照顧人的今州的州長 有夠過分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黑海岸第一大C
https://imgur.com/iZrrADj.jpg
https://imgur.com/Djb1t1P.jpg
https://imgur.com/rxnyCto.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234.109.104 (新加坡)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82434.A.C87.html
→ shlee: 這也行w 06/25 18:14
→ HarukaJ: 哪有人回廢文還偷黑今州長的 06/25 18:16
推 nineflower: 你是T0級黑今汐流量大王嗎? 06/25 18:17
→ melzard: 我說的都是基於事實的可供公評的話沒有黑 06/25 18:19
推 antonio019: 你可以把副標題改[鳴潮] 06/25 18:19
→ Scarlett888: 這是夢州網軍嗎 06/25 18:19
推 laigeorge89: 回文不是也會桶ㄇ 06/25 18:21
→ melzard: 好歹我也有個ACG點這樣也要下去嗎 06/25 18:22
→ Numenor: 那種bot廢文沒有手動備份的價值吧 06/25 18:24
推 sakurammsrx: 笑死,我已經以為我夠今黑了,還有高手 06/25 18:25
→ Lisanity: 你:我也要下去嗎? 我:ㄉ...這對嗎? 06/25 18:29
→ lolicon: 這也行( 06/25 18:37
→ anpinjou: 我也要被送下去嗎 笑死 06/25 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