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記得msn時代有這種東西 https://i.urusai.cc/CyS9S.png
https://i.urusai.cc/XRAvZ.png
就是e-mail 可能有什麼悲慘故事還是什麼 然後要求看過的人要轉發給10人 不然會有厄運發生 然後久而久之就越來越多這樣 實體信的倒是沒有看過 不過那個純樸的年代 會因為這樣而決定轉發的人應該不少吧...XD 聽說Line長輩群組 迄今都有類似的玩意就是了... 有人碰過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205.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82592.A.49B.html
aram9527: 小時候的email整天都在收這些東西 06/25 18:17
wifi: 不就不幸的信和幸運信 各種變種 然後以前B站討論區留言也有 06/25 18:18
nineflower: 還有轉了能交女朋友的,都在騙 06/25 18:18
felixden: line長輩不是都玩轉發積功德? 06/25 18:19
ash9911911: 現在好像都是轉發就健康發財之類的 很少看過到詛咒的 06/25 18:19
wifi: 對岸不知道為啥很多人信這個 06/25 18:19
linzero: 沒網路時代就有這種鬼故事了 06/25 18:21
qq204: 還好我同學只會寄歐美色圖 XD 06/25 18:21
CandyDollLuv: 我是看過那種轉寄一百元給下面幾個人,然後最後一位 06/25 18:22
CandyDollLuv: 填上自己名字,這樣大家都賺錢的信 06/25 18:22
nineflower: 最近的題材就咒吧 06/25 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