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pinjou: 沒吧 就彩蛋 跟母雞卡動畫那樣06/25 18:27
→ James2005: 舊邦的王者級別人物,到新邦只剩一個頭頂了06/25 18:28
→ James2005: 不勝唏噓06/25 18:28
推 jeff666: 舊時代的敗北(ry06/25 18:28
※ 編輯: Winux (114.38.107.107 臺灣), 06/25/2026 18:29:44
推 cycling: GO一堆和老邦有關的應該有 雞不就喵夢和RAS認識 06/25 18:29
推 jeff235711: 06/25 18:30
→ SakikoTogawa: chuchu可愛。 06/25 18:39
推 roger2623900: 老東西該退位了 06/25 18:47

推 steven3QXD: 殘黨拿來釣人的 06/25 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