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imgur.com/WCUmVkU.jpeg 雖然只有出現一個頭頂而已 應該、也許、說不定未來有機會出和舊邦的活動...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107.1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83143.A.166.html
anpinjou: 沒吧 就彩蛋 跟母雞卡動畫那樣06/25 18:27
James2005: 舊邦的王者級別人物,到新邦只剩一個頭頂了06/25 18:28
James2005: 不勝唏噓06/25 18:28
jeff666: 舊時代的敗北(ry06/25 18:28
※ 編輯: Winux (114.38.107.107 臺灣), 06/25/2026 18:29:44
cycling: GO一堆和老邦有關的應該有 雞不就喵夢和RAS認識 06/25 18:29
jeff235711: 06/25 18:30
SakikoTogawa: chuchu可愛。 06/25 18:39
roger2623900: 老東西該退位了 06/25 18:47
munchlax: https://i.meee.com.tw/YnM47iT.jpg 06/25 18:50
steven3QXD: 殘黨拿來釣人的 06/25 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