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risingheart: 單打看二土,會演怎麼猜拳給你看,史邁看多了,會覺得先 06/25 18:31
→ risingheart: 制之爪地裂是唯一正道 06/25 18:31
推 e49523: 雨天 雪天 晴天 06/25 18:32
推 swallow753: 看影片學思考方式 配隊其次 06/25 18:33
推 risingheart: 雙打可以去抄一下水箭龜彩粉蝶那套,雙打可以無腦爬出 06/25 18:33
→ risingheart: 新手混沌區 06/25 18:33
→ laigeorge89: 重點不是怎麼打而是記對手怎麼打,見招拆招 06/25 18:34
→ risingheart: 我開了一個新手混沌號去雙打新手區看看,發現手機板發 06/25 18:34
→ risingheart: 行後真的不少真新手,雙打要爬就找那種純火力高速輾壓 06/25 18:34
→ risingheart: 的打上去就好不要找有運營邏輯的,有運營邏輯的前題是 06/25 18:34
→ risingheart: 對面有在你邏輯上 06/25 18:34
推 newrookie: 我自己這幾天打下來的感想是 要記對手有什麼招 好難:( 06/25 18:35
→ risingheart: 不要覺得順風熱風高速催眠噴水很無趣,那是最快脫離混 06/25 18:35
→ risingheart: 沌區的方法,上高II再開始學主題隊營運 06/25 18:35
推 ruby080808: 寶可夢我建議是不要問AI==因為AI很像真的不太擅長寶 06/25 18:36
→ ruby080808: 可夢,B站之前有人讓AI彼此打過寶可夢,打的很爛== 06/25 18:36
推 chrisjohn214: 就是要記的東西一堆啊...... 06/25 18:37
推 e49523: 除非對方也新手或某一隻類型很多種以外其他配招大多差不多 06/25 18:38
→ e49523: 然後速線要記一下 如果滿素對方還比你快可能是圍巾等等 06/25 18:38
推 vhik4596: 我打到高級球前都沒在預讀的,除非對方掏出色違或帶稱 06/25 18:39
→ vhik4596: 號,真新手沒有聯防概念,火力打過去就對了 06/25 18:39
→ e49523: 打的比預期痛可能是眼鏡或頭帶 剩下就是靠經驗 多打就知道 06/25 18:39
→ e49523: 了 06/25 18:39
→ vhik4596: 所以上高級前先組一支強力且完整的隊伍,例如雨天隊, 06/25 18:40
→ vhik4596: 然後趕快上去之後再來練戰術思考 06/25 18:40
→ free120: fiske 也蠻推薦的 06/25 18:41
→ e49523: 雨天隊火系招減半可以莽一點沒關係 先打上去再說 06/25 18:41
→ roger2623900: 先去使用率榜記熱門角色的特性和速度 06/25 18:42
→ roger2623900: 對新手來說就是知識儲備嚴重不足 記就對了 06/25 18:43
推 username123: 感謝分享,之前也是卡住了 06/25 18:44
推 roger2623900: 尤其速度會嚴重影響你的決策 06/25 18:44
推 mc3308321: 昨天有一篇超粗……大腿,巨金怪 06/25 18:49
推 hazeimpact: 你沒發覺你就是你自己的答案了嗎? 多打、多看、多被 06/25 18:49
→ hazeimpact: 虐、多自己想、多抄,其實每一個你都在做了啊,剩下只 06/25 18:49
→ hazeimpact: 是時間問題而已 06/25 18:49
推 apoda: 對面不在你運營邏輯上就輸掉,代表你的運營邏輯有問題 06/25 18:50
→ qqxu5: 雙打建議看ag的,f的隊伍有些太炫技了 06/25 18:53
推 Jacksalmon52: 雙打看ag,單打看二土吧 06/25 18:55
→ Fuuin: 抄作業 看影片 多被初見殺幾次 06/25 18:57
推 ZEALOTGO: 珍惜生命,遠離對戰,這是寶可夢流傳的一句名言 06/25 18:58
→ vhik4596: 爬上去後還有觀察對面是如何操作跟配招的,多觀察也很 06/25 18:59
→ vhik4596: 有幫助 06/25 18:59
→ kululualex: 你不覺得你一直在進步嗎?就是你現在正在做的啊 06/25 19:19
→ keirto: 就是多看多打 但我打雙打 單打的yt 很多 我也不知道那個真 06/25 19:25
→ keirto: 的適合新手 06/25 19:25
推 icecube0413: Flake那雨滅隊對新手來說太難了 還是抄杰倫的雨天巨 06/25 19:27
→ icecube0413: 沼簡單 06/25 19:27
→ sinclaireche: 被虐就會進步 06/25 19:29
→ snipertofu: 你被誰虐就去研究對手的隊伍 06/25 19:42
→ keirto: MA我抄杰倫的噴水龜上大師 這次MB我抄b站的空間大嘴娃上大 06/25 19:45
→ keirto: 師 06/25 19:45
推 swbthj: 多看多打多被電 06/25 19:47
推 samlien0625: 單打看二土,雙打跟觀念看FISKE 06/25 19:56
推 freedom80017: 影片多看多打,不要蝦78打,要邊打邊想,輸了要想看 06/25 19:58
→ freedom80017: 看你剛剛那把有沒有什麼地方錯了?做對了會不會更好 06/25 19:58
→ freedom80017: ?這樣打大概100場就上大師了;這算很親民了,以前L 06/25 19:58
→ freedom80017: OL不會玩祖墳就爆炸了,老媽都不知道死幾次了= = 06/25 19:58
推 ackes: 推薦fiske 然後去多輸 輸久才能記住常見怪 06/25 20:02
→ ackes: 寶可夢怪 特性 屬性都太多了 很難記住 沒辦法 只能多輸 06/25 20:03
推 AJwan: 想進步 就先玩使用率靠前的寶可夢 別玩那些沒人玩的 06/25 20:11
推 kigargoal777: 多打 06/25 20:19
推 NoLimination: 組隊就盡量不要太多重複弱點 要帶你的主力的剋星的 06/25 20:24
→ NoLimination: 對策角 然後就是多打記住環境中主流角的特性 速度 06/25 20:24
→ NoLimination: 磨練自己看出對方首發的能力 盡量不要開場就大劣勢 06/25 20:25
推 crazy6341556: 你就一直玩就是了 06/25 20:35
推 killerj466v2: 不要像我整天只想要大爆炸就沒問題了 06/25 20:40
推 Xanphenir: 四月開始打M-1大師東巴路過 06/25 21:15
→ Xanphenir: 多少記憶一下速度線。先抄一個比較防守的強化隊或HO隊 06/25 21:16
→ Xanphenir: 用這個隊伍為基礎去沙盤推演遇到什麼組合要做什麼 06/25 21:17
→ Xanphenir: 平衡隊不推薦新手,要懂的更多太燒腦 06/25 21:17
推 killerj466v2: 不推薦平衡+1 06/25 21:18
→ killerj466v2: 平衡太吃論轉跟理解,但是他上限就是高 06/25 21:19
推 tonyhsu0822: 同推fiske 從組隊思路到每一回合行為分析都會講解 06/25 21:32
推 wbtt: AG吧 講的算很詳細了 06/25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