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https://i.mopix.cc/juwKen.jpg
以前只覺得拉姆是傲嬌+嘴臭 但這季看下來拉姆真的是壓力怪 一開始不相信486是真的失憶 一直逼問他就算了 https://i.mopix.cc/xfo0IZ.jpg
但後面486死過第二次 精神崩壞時 https://i.mopix.cc/3760YZ.jpg
EMT跟貝蒂都有關心 精神狀況不穩的他 https://i.mopix.cc/TNrLXb.jpg
就拉姆又在嘴臭 好像搞的錯的是486一樣 https://i.mopix.cc/C5cMNN.jpg
拉姆因為擔心蕾姆而心急 我可以理解 但問題是沒有486 你連這個妹妹的存在都不曉得 https://i.mopix.cc/j9WadI.jpg
後面486裝做沒失憶 拉姆這時候又出現找486的碴 https://i.mopix.cc/NqwbCQ.jpg
這季的拉姆是不是頂級壓力怪? 雖然拉姆這季也不是一直都在當壓力怪 前面對上魔獸 拉姆也捨命救過486 沒拉姆的千里眼也穿越不了沙時間 只不過在486失憶後 拉姆的表現就像是因為對方沒辦法幫蕾姆恢復正常而捨棄對方一樣 描寫的有點無情 以下兩人的共同點 https://i.mopix.cc/DBj8Vw.jpg
1.可以瘋狂切視角 2.超強 3.有後遺症 4.節省(出力/出錢) 5.內戰幻神 6.沒有同時出現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6.247.40.224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83731.A.7A2.html
felixden: 486那張是怎樣== 06/25 18:36
FunnyPotato: 拉姆哪一季不是壓力怪 06/25 18:37
HJC6666: 拉姆有拿過486的頭嗎?每次都說最狠的話然後手軟 06/25 18:37
ikaros35: https://i.verb.tw/aJWgRCRK.jpg 06/25 18:38
rs150vsjr150: 第一季拉姆不是用過風魔法殺過486嗎? 06/25 18:38
hank81177: 內戰版Faker你敢嘴? 06/25 18:39
orca1912: 我還蠻討厭用壓力怪形容拉姆 對面很愛亂用 像兩個IF線 06/25 18:39
orca1912: 不是拉姆導致也扣在她頭上 06/25 18:39
eric20601: 有一殺 不過當初拉姆不殺也是被那位神人妹妹折磨死 06/25 18:39
leon19790602: 其實你如果把賢者之塔從隊友視角看486,真的會覺得 06/25 18:40
leon19790602: 486蠻多地方莫名其妙的,我昨天重翻才查覺這件事 06/25 18:40
HJC6666: 不然要等486被雷姆弄成人彘嗎 06/25 18:40
orca1912: 雷姆折磨486 拉姆給486解脫 06/25 18:40
s1d87: 兩姐妹都蠻雷的 06/25 18:47
limbra: 逼到跳崖那次算嗎 06/25 18:51
leon19790602: 等後半解決所有問題後,你再來看486通關那輪的表現 06/25 18:51
leon19790602: ,就會知道在拉姆視角是:馬的486到底在供三小XD 06/25 18:51
a125g: 原以為可以脫離長照生活 結果KEY MAN在那邊失意搞耍 06/25 18:58
HJC6666: 沒跳崖就是接憤怒IF線阿 還是沒主動殺486 06/25 18:59
tank44444: 你前面怠惰/白鯨/水門那麼CARRY,現在是在衝三小 06/25 19:00
BSpowerx: 是說雷姆被吃所以雷姆事件的好感度應該會加到拉姆身上 06/25 19:00
gonoken: 拉姆就是個沒有嬌的正統傲嬌 讚! 06/25 19:01
kimokimocom: 這麼長一篇其實主要是最後要臭一下飛可(? 06/25 19:01
HyperLollipo: 突然散發濃厚的魔女臭,戒心直接拉滿了吧 06/25 19:03
asgardgogo: 欠揍啊 06/25 19:04
trhrh: 老實說這季只把拉姆壓力的那一面表現出來實在有點可惜 06/25 19:05
leon19790602: 反正後半開播大部份人都會忘了,後半是人人都有高光 06/25 19:09
leon19790602: ,拉姆也是,那個戰績抵全部了 06/25 19:09
mc3308321: 聖域篇,拉姆為了保486,其實死超多次。後面也相信486 06/25 19:09
mc3308321: 而對抗小丑 06/25 19:09
limbra: 聖域篇的時候拉姆確實是嘴上不饒人但是486講一句幫我扛就 06/25 19:15
limbra: 會上去拼到死 只是失憶486把自己的抗壓性能也忘光了 06/25 19:15
whatthejoke: 拉姆是嘴臭,但是沒看他都會幫486擋傷害 06/25 19:17
usoko: 別急 等奪還篇 06/25 19:18
YLTYY: 一直都是 06/25 19:23
happyseal: 雷姆好感度高也是486有解心結的關係 拉姆沒雷姆這麼嚴 06/25 19:30
happyseal: 重所以不會有好感度轉移的狀況吧 06/25 19:30
jaeomes: 一直覺得是正常反應 不是什麼給予壓力 06/25 19:46
archer389: 失憶真的慘,486失憶被靠北,雷姆失憶還是486被靠北 06/25 20:07
gcobt03662: 沒辦法 很多人從上帝視角都沒想過從其他人角度看486 06/25 20:17
gcobt03662: 才是最詭異那個== 06/25 20:17
orze04: 通關後回顧,「媽的,你剛剛果然是在演」 06/25 20:22
ex990000: 這是一種情趣 06/25 20:45
Morisato: 其實第8章有過一段旁人視角的486,像是超級軍師一樣開 06/25 20:46
Morisato: 圖破關 06/25 20:46
cucu1126: 前一天還在叫姊姊,隔天就不認帳超不爽 06/25 21:52
storyo11413: 486殺人還不能罵 上帝視野隨便嘴 06/25 22:15
hiraoni: "看起來情商智商都一般的小鬼怎麼跟開掛一樣運籌帷幄" 06/25 23:53
WOGEchidna: 等奪還篇播出後拉姆的懷疑就變得合理了,什麼叫做你 06/26 09:03
WOGEchidna: 上午失憶下午通關,馬的又在演 06/26 09:03
memosore: 上帝視角的傲慢 06/26 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