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FGO登入送五星 很大方耶 大家都會選那隻阿? 五星 點擊就送 http://i.imgur.com/DzDfesr.jpg 大興奮 免費自選福袋 太愛你啦 FGO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5053PC47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5.1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84465.A.FCC.html
windfeather: 沒有孔明選孔明,剩下再討論 06/25 18:49
linzero: 五老星 06/25 18:49
chung2007: 孔明>太公望>其他 06/25 18:49
roger2623900: 排除常駐後 槍傻還不錯 06/25 18:50
Xration: 寶二太公 因為沒素材升 06/25 18:51
smik: 沒有登入就送,要升滿還要絆5,不然會收回去 06/25 18:51
smik: 孔明>太公望>不夜術>選你喜歡的,順序就這樣 06/25 18:52
不夜術是打冠位考量嗎?
chopper594: 五行星 06/25 18:52
太開心打錯了 改好了 謝謝
minoru04: 看雞雞 06/25 18:57
那雞雞小該選誰 ※ 編輯: felixr0123 (42.73.25.149 臺灣), 06/25/2026 18:59:47 ※ 編輯: felixr0123 (42.73.25.149 臺灣), 06/25/2026 19:00:31 ※ 編輯: felixr0123 (42.73.25.149 臺灣), 06/25/2026 19:01:10 ※ 編輯: felixr0123 (42.73.25.149 臺灣), 06/25/2026 19:02:23
ioylye: 孔明是不是開新帳號就有新手支援啊? 現在還有嗎? 06/25 19:04
我不知道 玩好一陣子了
jonh0805: 沒有輔助角的情況選孔明 06/25 19:05
jonh0805: 自備輔助的情況太公望如果沒抽到可以選 06/25 19:05
※ 編輯: felixr0123 (42.73.25.149 臺灣), 06/25/2026 19:05:50
XXV0: 看性癖選 06/25 19:06
jonh0805: 升打手推薦白槍、加爾納、不夜術 06/25 19:07
嚇到 看成打手槍 ※ 編輯: felixr0123 (42.73.25.149 臺灣), 06/25/2026 19:08:09
Shichimiya: 不要不夜術==低寶還是不能打 06/25 19:11
ioylye: 要看的話建議把box PO一下 比較好給意見 06/25 19:14
ioylye: 日版我是選喜歡的角色 不是推薦角色 06/25 19:15
PSP1234: 我選白槍 後面會超絕強化 而且很難入手 06/25 19:21
PSP1234: 能打能當圓桌輔 可以當妖蘭輔 06/25 19:21
想問一下 圓桌系列 是把白槍放後排也有效果嗎?
ninjapig: 象神 超級萬用 06/25 19:24
aonaito: 不夜術是戴冠首選,其他地方難用 06/25 19:25
※ 編輯: felixr0123 (42.73.25.149 臺灣), 06/25/2026 19:25:45
ioylye: 呃..認真說不到萬能解 只能說好用的插件喔 06/25 19:27
ioylye: 術冠還是推薦高寶水梣 比較爽喔 06/25 19:28
ioylye: 純100等的話 06/25 19:29
jackl0: 冠位術不夜寶1就能打,拿來打冠位不夜術最適合 06/25 19:34
tsukiruru: 高寶不夜術比較爽吧 自己只要按一個鍵 06/25 19:36
windfeather: 白槍圓桌輔是指她有個技能能增傷+圓桌條件增傷 06/25 19:38
windfeather: 然後只是要拿寶1打手又能應對戴冠戰的 06/25 19:38
windfeather: 基本上就不夜術,寶1就勉強能打,甚至接近專武 06/25 19:39
windfeather: 迦爾納記得也算不錯的冠位戰打手 06/25 19:40
windfeather: 目前推文提到的角色都算是很值得選擇的 06/25 19:41
windfeather: 主要看你除了孔明絕對最優先要保有1隻之外 06/25 19:41
windfeather: 剩下看你的功能需求,推文推薦的角色板友都有 06/25 19:42
windfeather: 都有列出優勢了(太公望是全隊輔助的功能很多) 06/25 19:42
windfeather: 給了多重增傷、群補NP、全隊雙特攻 06/25 19:44
windfeather: 孔明則是目前算不錯,之後會拿一個很強的技能強化 06/25 19:44
Shichimiya: 戴冠戰投資低寶打手不如自出輔抱別人大腿 06/25 19:44
windfeather: 更正一下,太公望的雙特攻是自己才有,記錯了抱歉 06/25 19:46
Armour13: 孔明 太公望 大象 少其中一個就選 06/25 19:46
Armour13: 我之前福袋開到太公望就選大象了 06/25 19:47
nacoojohn: 我雖然沒有太公望,但我選不夜術,小頭幫我選的 06/25 19:48
ioylye: 真糟糕 fgo版有人在問有沒有人掛術傻 我下午改了但沒人申 06/25 19:51
ioylye: 請..我要不要改回去阿.. 06/25 19:51
抱歉 原來是日版 哥 297,816,610 我嘗試申請也沒有耶 是不是少了三碼? ※ 編輯: felixr0123 (42.73.25.149 臺灣), 06/25/2026 19:58:48
minoru04: 我雞雞最後選仇尼托 06/25 19:59
※ 編輯: felixr0123 (42.73.25.149 臺灣), 06/25/2026 20:00:25
ioylye: 你是台版的吧? 台版號碼我記得比較長 06/25 20:08
是台版的 抱歉弄錯了
tsunamimk2: 為了之後戴冠戰 沒孔明優先孔明 接著太公望 都有就抽 06/25 20:11
tsunamimk2: 爽的 06/25 20:11
Wolverin5566: 飯田archer 06/25 20:11
※ 編輯: felixr0123 (42.73.25.149 臺灣), 06/25/2026 20:16:18
NKN: 用大頭選孔明 用小頭選自己判斷 06/25 20:21
Takhisis: 大家都不尊重狐 狐要森77惹 好難選啊啊啊 06/25 20:21
Slas: 看到有人推大象 是伊凡雷帝嗎? 06/25 20:25
yukimura0420: 是宅象 06/25 20:26
Takhisis: 肚子很大的ㄈㄓ之光 06/25 20:27
Slas: 好哦謝謝 06/25 20:41
andy1816: 我選故事池角色,平時要撈也不好撈 06/25 20:43
smik: 不是象頭人嗎?裡面宅女的那個 06/25 20:44
smik: 你奏3才看的到的那個 06/25 20:45
windfeather: 別忘記還有2-4 06/25 20:50
saya2185: 孔明早就脫離過勞了 選愛角 06/25 21:00
lisafrog: 孔明照理說該脫離過勞沒錯,誰知天降技能強化 06/25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