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怎麼除了原本那幾個人跟龍亞外 看到滿足隊型態的遊星 都是一臉很痛的表情 遊戲裡被其他人說看起來像黑歷史 結果遊戲外大家的二創也畫成是黑歷史 像是什麼V5番茄看到傑克覺得 「幹你怎麼變這樣」 滿足隊明明很帥啊! 不要說的好像是黑歷史啊! 對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87.2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84591.A.953.html
fan8512: 你要知道 遊星算是全部主角裡面最成熟可靠的一個了 06/25 18:52
marx93521: 人都有中二時期 06/25 18:53
caten: 遊星雖然很帥但要駕馭短袖背心牛仔褲還是太難了 06/25 18:53
andy0481: 最中二的篇章 就...很黑歷史 06/25 18:53
kirimaru73: 可是鎖鏈的強制決鬥真的很羞恥啊 06/25 18:55
p08171110: 超帥,但更帥的是一回殺短篇 06/25 19:00
winda6627: 就是一群中二病。 06/25 19:03
Adkoster747: 那個篇章看到遊星用高速戰士就被傑克打爆很傻眼 中二 06/25 19:05
Adkoster747: 時代連調星都不會嗎 06/25 19:05
nineflower: 中二到很好笑,我們要稱霸衛星區 06/25 19:07
hank13241: 跟回想國中時幹了哪些蠢事差不多 06/25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