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an8512: 你要知道 遊星算是全部主角裡面最成熟可靠的一個了 06/25 18:52
→ marx93521: 人都有中二時期 06/25 18:53
推 caten: 遊星雖然很帥但要駕馭短袖背心牛仔褲還是太難了 06/25 18:53
推 andy0481: 最中二的篇章 就...很黑歷史 06/25 18:53
推 kirimaru73: 可是鎖鏈的強制決鬥真的很羞恥啊 06/25 18:55

推 p08171110: 超帥,但更帥的是一回殺短篇 06/25 19:00
→ winda6627: 就是一群中二病。 06/25 19:03
→ Adkoster747: 那個篇章看到遊星用高速戰士就被傑克打爆很傻眼 中二 06/25 19:05
→ Adkoster747: 時代連調星都不會嗎 06/25 19:05
推 nineflower: 中二到很好笑,我們要稱霸衛星區 06/25 19:07
推 hank13241: 跟回想國中時幹了哪些蠢事差不多 06/25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