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1d87: 當平行世界就好 06/25 18:56
→ yuizero: 要掰什麼呢 06/25 18:57
→ yuizero: 還有莎莎德街 一村出差 五村建設那麼多內容 06/25 18:58
→ yuizero: 武神(笑)本身也一堆事件 06/25 18:59
推 leon19790602: 還好啦,農家本來就是輕鬆看,受眾應該也習慣了 06/25 19:07
推 raymond501: 動畫來說 還不錯阿 06/25 19:12
→ breadf: 其實動畫改編的節奏真的不錯,純動畫檔不會嫌 06/25 19:18
→ breadf: 有興趣去補漫畫小說就好了 06/25 19:18
推 wayneshih: 看過原作會變成什麼作? 06/25 19:52
推 nahsnib: 本來就是轉生爽作啊 06/25 20:32
→ Morisato: 第二季真的毫無劇情的一季,有點像是在看會動的四格漫 06/25 20:39
→ Morisato: 畫一樣 06/25 20:39
推 renewforlive: 真的不喜歡他改編成這樣,最好看的不就是村長的夜 06/25 20:52
→ renewforlive: 晚生活和小孩嗎 06/25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