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pbs.twimg.com/media/HLpK_0pbEAAJbru.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pLqHnacAAru8D.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pLqBQbEAA1pR1.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pLqAnaEAApuY0.jpg
這次3D宿舍多了新的綠貓,連衣服都不太會穿 請問該如何養? 附加一張這次活動圖 https://pbs.twimg.com/media/HLoYnjCaMAAJ3L_.jpg
-- https://meee.com.tw/QQNPvg9.gif
https://meee.com.tw/wXUiDD2.gif
https://i.urusai.cc/x9QbW.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199.1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85484.A.1C5.html
shlee: 用力吸 06/25 19:05
devilshadow: 嚕爆 06/25 19:05
fan8512: 一律三杯 06/25 19:05
ezlifee1140: %爆 06/25 19:06
ash9911911: 拿出你的逗貓棒 06/25 19:07
bbc0217: 吸貓 06/25 19:07
fuhu66: 也可以%貓 06/25 19:09
XHstar523: 話說,宿舍越晚進來的住得越好,可憐的天狼星 06/25 19:10
diablohinet: 哇幹大 06/25 19:13
S2357828: 理論上天狼星是住指揮官房間 06/25 19:24
jeff666: 天狼星都有婚紗啦 不會苦 06/25 19:30
cornsoup: 怎麼不是柴郡先進去 06/25 19:30
levelesin: 怎麼模型比起前幾騷好像有進步? 06/25 19:37
changwl001: 愛貓就要%貓 06/25 19:46
XHstar523: 我也在等柴郡 06/25 19:50
ice76824: 我在等下一隻扁乃 06/25 19:59
km8277c: 樓上的,這騷已經算扁了 06/25 20:19
RionMagnus: 宿舍互動蓋越好越能在星原體現 06/25 20:19
c22501656: 直接% 06/25 20:36
kkevin13579: %貓 06/25 20:47
ntr203: 好大喔 06/25 20:54
tomalex: (′・ω・‵) 大西瓜 06/25 20:57
OldYuanshen: 超大 06/25 21:27
NexusPrime: 抱緊處理 06/25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