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eKUIsrFyw0
閒聊...今天點到的影片,話說魯蛇肥宅看這片影片 明明就沒什麼技術展示,沒什麼深奧對談,就是能讓 觀眾我留下印象,不得不說40K的世界觀強而有力 星海2泰克斯上裝是科技感,前二年的星際戰士著裝 是宗教感,同一套路換機械教上來...場子風格就不 太對了,搞的好像什麼邪惡勢力一樣 看完好像如果所有人現場覺得一切正常,那代表不正常 的就是你一樣... .... .......... ................ 看不太懂英文,不知道這片在演什麼就是,我越看越覺 得這世界搞不好價值觀最正常的其實就是星際戰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28.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86305.A.56B.html
w5553819: 要看戰團.也是有很癲的阿斯塔特.BA子團一堆吃人的 06/25 19:21
Mark7383: 簡單來說就是發現一個能讓護教軍強化的改造神殿,然後 06/25 19:23
Mark7383: 讓一個護教軍進行改造而已,遊戲內會接到人物自定義的 06/25 19:23
Mark7383: 畫面 06/25 19:23
chuckni: 齒輪小子這個稱呼可是字面上的,機械神甫和護教軍基本上 06/25 19:38
chuckni: 都是高度改造過的 06/25 19:38
aa000017: 普通護教軍是神甫遙控,黑潮這次和GW加的阿爾法改造是 06/25 19:44
aa000017: 老兵級改成能自主行動 06/25 19:44
michuo: 機械教還有護教軍先鋒和電僧這種玩意 護教軍先鋒就是輻射 06/25 19:57
michuo: 步兵 他們射出的子彈會產生一個小型的輻射風暴 把每個戰 06/25 19:57
michuo: 場化為重輻射汙染區 電僧在身上刻下電路 由於電能太強 電 06/25 19:57
michuo: 僧的眼球會爆裂融化 被稱為歐姆彌賽亞之淚 06/25 19:57
owo0204: 護教軍戰鬥力不如巢都8+9給我氣笑了 06/25 20:18
johnkry: 感謝幾位版友的說明... 06/25 20:27
SGBA: 這標題我只想到 非瑞克西亞的機器生物 06/25 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