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meee.com.tw/Ux5MFLf.jpg
我記得這車不是全球限量的嗎? 製作組從哪邊搞到的。 別人參展是SHOWGIRL, 你異環參展直接放超跑是吧,不說我還以為是FH的廠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12.1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87022.A.080.html
rabbithouse: 溫暖的安魂曲變成了冷冰冰的痛車 06/25 19:32
anpinjou: 啥搞不搞到 生產商保時捷不就是合作夥伴嗎 06/25 19:35
GBO5: 都搞官方合作了 搞一台不難吧 06/25 19:36
gaym19: 都官方合作了 搞一台展示品不難啊 06/25 19:36
gaym19: 反正又開不走 充其量只是個1:1模型 06/25 19:37
kf21517: 一台實體車都搞不懂還算什麼合作 06/25 19:53
tank44444: 遊戲內的918不能痛 06/25 19:54
stkoso: 限量但也有918輛不少了 而且這種車通常都保存得很好 06/25 20:10
kress: 記得918雖然限量 但也有918輛 要搞應該搞得到 06/25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