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像日服昨天有到課金榜第十名而已 其他國家都2-30名開外 昔漣不是才第一次復刻嗎?就沒人要抽了喔?還是需要額外再開一次2000人民幣的弓才能刺 激買氣啊? 燒雞親女兒怎會這樣,當時原神雷電將軍可都是怎麼復刻怎麼登頂的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01.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87179.A.2F8.html
redDest: 大版本過去了 06/25 19:36
hoe1101: 真綠茶 06/25 19:37
anpinjou: 要啥波蘭 流水仙人大戰元首嗎 06/25 19:38
andy870904: 所謂波瀾是指? 06/25 19:38
tyifgee: 流水仙人可以開一串拉踩製造波蘭啊 06/25 19:40
zxcv7024: 這次就是讓玩家補星魂而已 我的昔漣是量子鐮刀女 06/25 19:43
DaiFu: 有認真玩的不可能問出這種問題吧 06/25 19:43
starsheep013: 日10叫沒人抽喔? 06/25 19:43
archerhole: 真回來再抽 抽個賽博女鬼讓策劃爽? 06/25 19:46
archerhole: 好啦 其實是目前環境 尤其是王棋 記憶隊被針對的有 06/25 19:47
archerhole: 點嚴重 限制成本的話 抽昔漣不如抽歡愉角色 06/25 19:47
gwawa0617: https://i.verb.tw/pLJHwyj6.jpg 06/25 19:54
gx8759121: 沒開累儲的關係 06/25 19:54
zeal63966: 昔漣花了八個版本,結果塑造也就那樣了 06/25 19:56
kf21517: 要抽早就抽了 現在抽又沒啥隊友用 06/25 20:01
kf21517: 通用性也差除非你抽2命以上 當然省錢等新的 06/25 20:01
mumi61337: 要抽的早就抽了 06/25 20:02
henry12188tw: 現在只剩抽白厄的可能要認賠抽二命而已 06/25 20:05
henry12188tw: 流水還比隔壁男角高 06/25 20:06
webermist: 劇情跟隊友都鎖死在翁星了 現在要抽輔助還不如抽刃爺 06/25 20:20
Eikawa: 昔漣的波瀾有大到波濤洶湧嗎? 06/25 20:46
Valter: 人家已經是愛莉家族裡最瘦的了 06/25 20:51
RandyOrlando: 能有啥波瀾 當初以為人氣能幹掉流螢的夢都破滅了 06/25 22:15
RandyOrlando: 當然就戰不起來 06/25 22:15
RandyOrlando: 以前戰得起來是因為粉絲拿去鬥流螢說會超越 結果跟 06/25 22:16
RandyOrlando: 三版評價一起打包下去了 06/25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