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ss0322 (山羊先生)
看板C_Chat
標題[閒聊] 受邀去喝酒的河童
時間Thu Jun 25 19:47:21 2026
https://x.com/i/status/2070100710096834819
http://i.imgur.com/Qb4XXLH.jpg
『現在開始來喝一杯吧!』
「居然真的來了 www」
「這邊這邊」
「這麼晚了還能來謝謝阿」
「一個人4000圓」
---
幹有夠靠北,受邀過去結果已經吃到快結束,
還要分攤他們之前吃的部分真的有夠討厭
這讓我想起以前看過一個漫畫
女生吐槽自己明明沒吃很多、卡拉OK都沒怎麼輪到她唱
然後還被要求AA制,自己在她們眼裡估計就是人形優惠券什麼的
忘記是哪部來著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3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4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88044.A.9DB.html
→ jeff666: 分母 06/25 19:51
→ SHIRAYUKI: 直接說聲抱歉就離開吧 06/25 19:53
→ minoru04: 那我就點滿4000元的食物喔 06/25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