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菜阿嘎很可憐 只要講真話說一點日本的不 好 就被台灣網友瘋狂攻擊 之前說日本吉野家 肯德基很難吃 被噴到只好出來道歉 (但確實誰去日本還吃這些東西) 現在蔡阿嘎覺得Ai畫的比路邊繪師好 雖然很不禮貌但也是事實 畢竟如果繪師比Ai厲害 幹嘛還在路邊賺錢 蔡阿嘎講話比較直接 但我覺得他本性還是善良的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67.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89181.A.1CD.html
minoru04: 反串引戰仔還在喔 06/25 20:07
Jameshunter: 前幾篇文看到一個綽號還蠻有梗的 台灣索馬里 06/25 20:07
sistar5566: 好了啦 蔡粉 06/25 20:07
Wendigo0109: 閱 06/25 20:07
CloudVII: 完全摳連 菜頭 06/25 20:07
error405: 有完沒完 06/25 20:07
teren: 我覺得他不做作 散發出一種自然的感覺 06/25 20:07
kaj1983: 那我問問AI能在路邊賺錢嗎? 06/25 20:07
minoru04: AI的廢文都比你有梗 06/25 20:08
kaj1983: 你的邏輯是很爛才在路邊賺錢,那你要不要試試在路邊用ai 06/25 20:08
kaj1983: 賺看看,能賺到一個便當錢就算你贏 06/25 20:09
b99202071: 這咖的廢文太多了 06/25 20:09
gx8759121: 很棒,你是蔡阿嘎的客群誒 06/25 20:10
kpg0427: 台灣真的很自由,這種文也能自由發w 06/25 20:10
minoru04: 畢竟是志棋77忠實PO文粉 不意外 06/25 20:11
sistar5566: 所以踩著別人在路邊賺錢活下去的機會是很善良嗎 06/25 20:11
CloseFeather: 我覺得會攻擊他的人本性也都還是善良的啊 06/25 20:12
kaj1983: 什麼人玩什麼鳥,什麼網紅就有什麼樣的粉絲 06/25 20:15
greedycyan: 可以問他東京有哪幾個區嗎? 06/25 20:17
Lisanity: 好了啦志祺粉 06/25 20:32
CATALYST0001: https://i.mopix.cc/yl2mM4.jpg 06/25 20:34
murmur38: 一個以噴人為樂的 經不起大家噴他 還有粉絲力挺 笑死 06/25 20:42
pcchuckwu: 辯護能力好差 06/25 21:41
etvalen: 你說事實就事實喔,你誰? 06/26 00:24
kobaryo: 知道會被噓為什麼還發文?好笑喔? 06/26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