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leep30hours: 朱紫那個開放世界地圖又沒大,他也沒啥互動和物理欸 06/25 20:57
→ kuninaka: 有草堆 06/25 20:58
→ sleep30hours: 。你不會跟我說拔樁撿樹果就是可互動物件吧? 06/25 20:58
→ kuninaka: 對 06/25 20:58
→ sleep30hours: 那我真的有點好奇你對NS是多沒信心。NS就已經可以跑 06/25 21:00
→ sleep30hours: RDR、老滾5,開放世界也不是什麼多新穎的概念。 06/25 21:00
推 qweertyui891: 等明年風波就知道程度了,別急 06/25 21:08
推 doomlkk: 做不到三年的年貨我是不信其他開放世界能做不到三年 06/25 21:13
→ doomlkk: 就出在ns上啦,巫師3光是移植就花了一年 06/25 21:13
推 hh123yaya: 有點好奇 有多少第一方真的有在追求完整發揮硬體性能 06/25 21:20
→ kuninaka: SKYRIM那個畫質很差捏 06/25 21:27
→ kuninaka: 巫師3那個也是滿畫面狗牙阿 06/25 21:27
→ kuninaka: NS只有任天堂可以充分利用 06/25 21:28
→ bibbosb4: 朱紫也算很大了吧,而且地圖上物件也多而且背後要運算的 06/25 21:31
→ bibbosb4: 東西也多 06/25 21:31
→ kuninaka: 他那野怪還有生態系 06/25 21:35
→ kuninaka: GF第一次在掌機平台做這種開放世界無接縫的遊戲,算不 06/25 21:35
→ kuninaka: 錯呃 06/25 21:35
推 n0029480300: 同意樓上 06/25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