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推 sleep30hours: 不可能擺脫吧,他在NS上出的遊戲的技術水準就是不符 06/25 20:02 → sleep30hours: 合NS的硬體性能,那是改變不了的事實。 06/25 20:02 → sleep30hours: 朱紫我玩得很開心,但我是當他PS2遊戲的HD Remaster 06/25 20:05 → sleep30hours: 在玩的。 06/25 20:05 符合NS硬體性能的遊戲,畫面又要好看的遊戲 按照這個標準,而且還是開放世界 可互動物件多,還要套上物理規則 您該不會是說曠野之息、王國之淚吧? 按照這個標準,很多遊戲都不達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172.2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90923.A.4C4.html
sleep30hours: 朱紫那個開放世界地圖又沒大,他也沒啥互動和物理欸 06/25 20:57
kuninaka: 有草堆 06/25 20:58
sleep30hours: 。你不會跟我說拔樁撿樹果就是可互動物件吧? 06/25 20:58
kuninaka: 對 06/25 20:58
sleep30hours: 那我真的有點好奇你對NS是多沒信心。NS就已經可以跑 06/25 21:00
sleep30hours: RDR、老滾5,開放世界也不是什麼多新穎的概念。 06/25 21:00
qweertyui891: 等明年風波就知道程度了,別急 06/25 21:08
doomlkk: 做不到三年的年貨我是不信其他開放世界能做不到三年 06/25 21:13
doomlkk: 就出在ns上啦,巫師3光是移植就花了一年 06/25 21:13
hh123yaya: 有點好奇 有多少第一方真的有在追求完整發揮硬體性能 06/25 21:20
kuninaka: SKYRIM那個畫質很差捏 06/25 21:27
kuninaka: 巫師3那個也是滿畫面狗牙阿 06/25 21:27
kuninaka: NS只有任天堂可以充分利用 06/25 21:28
bibbosb4: 朱紫也算很大了吧,而且地圖上物件也多而且背後要運算的 06/25 21:31
bibbosb4: 東西也多 06/25 21:31
kuninaka: 他那野怪還有生態系 06/25 21:35
kuninaka: GF第一次在掌機平台做這種開放世界無接縫的遊戲,算不 06/25 21:35
kuninaka: 錯呃 06/25 21:35
n0029480300: 同意樓上 06/25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