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vwvwvwvwv: 這樣誰要買序號版阿.... 好啦 我會買 06/25 21:00
推 Fate1095: 一魚多吃,首發數位 接下來賣實體,隔年上PC 06/25 21:00
※ 編輯: ShenMue (36.224.249.91 臺灣), 06/25/2026 21:01:49
推 sistar5566: 會轉彎你要早說呀 06/25 21:03
推 yusuki1213: 聽起來超像假消息的 06/25 21:03
推 SaberMyWifi: 應該還是會有實體版啦,不然網路不好的地方一堆 06/25 21:03
推 juicelover: 傳傳傳 06/25 21:03
→ SaberMyWifi: 那些地方不賣,難道想要銷量腰斬? 06/25 21:04
→ roribuster: 我是覺得芭樂啦 06/25 21:04
※ 編輯: ShenMue (36.224.249.91 臺灣), 06/25/2026 21:04:57
推 fetoyeh: 如果要出要壓片 怎麼可能現在還要用"傳"的啊 06/25 21:05
推 windnduck: 實體光碟?藍光嗎?好神奇的感覺 06/25 21:07
推 generalliao: 我們得到了gta6實體光碟在gta6之後 06/25 21:08
推 ririkasos: 只是為了單純防偷跑嗎... 06/25 21:10
推 guogu: 真這樣搞是要買首發實體的去掘R星祖墳? 06/25 21:11
→ s8018572: 傳言 06/25 21:12
推 shinchen: 有光碟也是key disc的可能性高 06/25 21:14
推 mikeneko: GTA出,瞧莎木樂的 06/25 21:14
推 ice76824: 收藏家有福了,可以都買 06/25 21:14
推 ifulita: 如果在100G以上的話需要幾片藍光光碟片? 06/25 21:19
推 qaz630210: 很有可能啊,r星在gta5上搞一魚多吃那麼成功 06/25 21:23
→ BOARAY: 很寵粉 都買一遍如何 06/25 21:26
→ BOARAY: 不對還真的認識有什麼版本都買一遍的 06/25 21:26
推 WLR: 實體雙版本,一種序號,一種光碟,這麼會玩? 06/25 21:27
推 TKjoe619: 如果說未來出次世代版或年度版這樣搞還有可能,發售一 06/25 21:35
→ TKjoe619: 個月就推光碟機率很低 06/25 21:35
推 n3688: 我也覺得R星不會放過網路不發達的國家 06/25 21:36
噓 jason748: 假到不行,白癡才信 06/25 21:43
推 tom11725: 你才差一個月為什麼要藏這個訊息 06/25 21:49
推 hicjgogogo: 以前工程師都是宅宅劇情比較好笑 06/25 21:50
噓 PapayaApple: 連結打不開? 06/25 21:53
推 windfeather: 實體版放兩片光碟也不是沒有先例啊,FF7RB就是 06/25 21:54
→ NexusPrime: 受不了壓力還是要出光碟? 06/25 22:05
※ 編輯: ShenMue (36.224.249.91 臺灣), 06/25/2026 22:26:01
→ asiaking5566: 網路賣鯊魚卡的 幹嘛特地照顧沒網路的 06/25 22:37
→ yo0529: 莎木翻了整整一天,只能找到這種假到不行的傳聞來洗版… 06/25 22:49
推 bala045: 才六月在急啥 06/25 22:50
推 widec: 只要出一張驗片用的實體光碟就好了啊 誰沒網路啊 06/25 22:57
→ BOARAY: 是為了照顧我們網路很爛的地區嗎? 06/25 23:24
→ franzos: 首發光碟 肯定會偷跑 首發如果都序號 這樣不錯阿 06/25 23:50
→ Tsozuo: 官方也只說實體版 沒有光碟吧 我真的將軍很急但你先別急== 06/26 00:28
推 doraemon3838: 鑰匙disc 06/26 01:03
噓 bmaple730: 光是預覽就超像詐騙網站 06/26 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