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urusai.cc/4Z7Xu.jpg
https://i.urusai.cc/vGxDb.jpg
是不是大部分人都比較喜歡舊版的 雖然新版不差 但感覺少了那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0.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93793.A.FDA.html
sasadog: 好沒感覺== 06/25 21:24
chy19890517: 舊版一看就是會蒐集眼球 06/25 21:25
chy19890517: 新版:哇操你真的蒐集眼球啊? 06/25 21:25
paladin90974: 舊版的比較有那種富堅角色的感覺 06/25 21:25
knight714: 舊版真的很強 06/25 21:25
teddy: 舊版比較欠打 新版看起來就是個低能兒 06/25 21:26
aoka: 新版為了跟舊版區隔,很多腳色的配色都很詭異 06/25 21:27
yniori: 100%舊 06/25 21:27
furret: 新版後面放玩具顯得精神年齡變低 06/25 21:27
Fate1095: 舊版的友客鑫篇很神,不管是音樂還是作畫 分鏡 都很優秀 06/25 21:28
runedcross: 不如問有哪個新版贏舊版的 06/25 21:28
sistar5566: 精障妮翁 06/25 21:28
Golbeza: 舊版的缺點就是進度只到GI結束 06/25 21:28
SATORUGOJO: 新版只贏在有蟻王篇= = 06/25 21:28
Fate1095: 有阿,就貪婪之島。舊版的貪婪之島作畫很爛 cv配音也沒新 06/25 21:29
furret: 其實新版幻影旅團的配色都是富堅畫彩圖的指定配色 06/25 21:29
kimicino: 舊版 06/25 21:29
Fate1095: 版好,新版小傑打甘舒那邊是真有嗓子被掐爛的聲音 06/25 21:30
jeff235711: 06/25 21:30
shlee: 舊版比較有感覺 06/25 21:30
Fate1095: 但是舊版小傑被掐喉以後發聲還是正常的.潘惠美真的厲害 06/25 21:30
Marle: 喜歡粉紅色 06/25 21:31
Marle: 可是希望她別死QQ 06/25 21:31
Golbeza: 大部分人看的舊版應該是台灣配音的 06/25 21:31
Sunpayus: 舊版贏太多了 06/25 21:31
furret: 其實潘めぐみ配小傑時她還是新人聲優 06/25 21:32
qsx889: 舊版 06/25 21:34
ARCHER2234: 舊 06/25 21:34
Rhiner18: 舊版的看起來比較瘋 愛了 06/25 21:34
tmac713: 超愛舊版風格 06/25 21:35
asdf70044: 舊版就很有感覺 06/25 21:35
groundmon: 舊版眼神比較空洞,不過說真的原作漫畫也只有剛出場那 06/25 21:35
weelchair: 談到舊版很多人都忽略GI篇 06/25 21:35
groundmon: 幕有這種感覺 06/25 21:35
qsx889: 舊版比較有不正常味新版像智能不足 06/25 21:35
shintz: 舊板才有那種病態的感覺 06/25 21:36
scott032: 舊的 06/25 21:38
c96e6386: 舊版才有那個味,一個熱愛收集人體器官的黑道小姐, 06/25 21:39
c96e6386: 要這個陰暗感才帶勁 06/25 21:39
jetrider: 舊版的眼神很厲害,感覺就是骨子裡有病 06/25 21:40
pili955030: 我個人選舊版 06/25 21:40
kiv9137: 舊版的尼翁看起來收藏人體器官也不奇怪 06/25 21:42
a2156700: 舊版畫得比較有病 06/25 21:44
lity3426: 舊版獵人整個超有氣氛 新版只勝在有蟻王篇 06/25 21:44
Muilie: 舊版是精神方面的病感,新版是智商方面 06/25 21:45
RoaringWolf: GI的歡樂氣氛就很不適合舊版畫風 06/25 21:45
furret: 我看了漫畫 妮翁床上根本沒玩具 06/25 21:45
sistar5566: 我認識有精神疾病的女孩子 眼神就像舊版妮翁 06/25 21:46
Orianna: 舊版約克星很神 可惜舊版貪婪之島爛掉 畫風一直變 06/25 21:47
Katoru: 舊版比較有不出世大小姐感、被拐走那時也是wwww 06/25 21:52
super0949: 舊 06/25 21:52
sherlockscu: 舊版這幕第一眼感覺是這人有病 新版第一眼只會讓人覺 06/25 21:53
sherlockscu: 得就這樣的小女生嗎 06/25 21:53
YLTYY: 新版 腰太可怕 06/25 21:54
knml: 舊版啊,就一股病嬌感 06/25 21:55
twodollar: 舊版的瑪奇也比較好看 06/25 21:56
Sinreigensou: 真的新版床上放玩具整個變low 06/25 21:57
Monetelliz: 舊版看起來就有病 06/25 21:57
michuo: 舊版瑪奇和電梯小姐也比較正 06/25 21:57
Sinreigensou: 瘋狂的人體蒐藏家還玩娃娃根本不搭 06/25 21:57
michuo: https://i.verb.tw/LIUzZTqI.jpg 06/25 21:57
awenracious: 新版 06/25 21:58
michuo: https://i.verb.tw/uSnXnmMg.jpg 06/25 22:00
michuo: https://i.verb.tw/c5VCgsb1.jpg 06/25 22:00
ice7890: 記得新版配色是富樫彩頁的配色 06/25 22:01
pupu20317: 舊 舊版比較病比較瘋 06/25 22:02
pupu20317: 舊版獵人整個超有氣氛 新版只勝在有蟻王篇+1 06/25 22:02
cynthiajul: 舊版的所有人都更立體,新版甚至削弱了。 06/25 22:03
j65p4m3: 電梯小姐新版實在是... 06/25 22:04
alankira: 以妮翁的性格,就算床上擺玩具,也只會是人做的玩具 06/25 22:04
jeff666: 舊 06/25 22:06
cynthiajul: 原作漫畫也沒有床上擺玩偶,新版把所有角色都搞得心智 06/25 22:07
cynthiajul: 低齡化。 06/25 22:07
ashs92223: 舊版香! 06/25 22:10
elvaismylove: 絕對舊版 06/25 22:12
chan324: 舊版GI篇 外包做的吧 06/25 22:12
chan324: 所以品質才落差太大 06/25 22:13
willytp97121: 新版的比較屁孩 06/25 22:15
Y1999: 舊版配色每個都很有病(稱讚) 06/25 22:16
michuo: 門淇的粉紅色頭髮也比較習慣 還有網衣 06/25 22:21
mictoaety: 建議把贅詞拿掉,舊版沒有任何東西輸新版 06/25 22:25
LBJKOBE5566: 記得很多角色新版的顏色才是符合原作設定 但舊版那塊 06/25 22:28
LBJKOBE5566: 氛圍加成太猛了 搞的新版看起來像玩笑 06/25 22:28
chung2007: GI舊版的那個OP我現在想到都還會笑 06/25 22:30
NaNaSe88: 肯定是舊版 06/25 22:31
EEzionT: 我再說一次 舊版友克鑫 動漫史上top3 06/25 22:34
vltw5v: 我就問舊版的哪個有輸? 06/25 22:35
EEzionT: 再也沒有更強的氛圍塑造 06/25 22:35
EEzionT: 堪稱偉大 值得被射入宇宙給外星人 06/25 22:36
furret: 舊版連BGM也是頂的 06/25 22:36
vltw5v: 舊版的早安真的神曲 06/25 22:37
shlee: 舊版強在那個畫面+BGM塑造出的氛圍很到位 超有感覺 06/25 22:40
Hifumi1023: 舊的畫風完全碾壓新版 06/25 22:42
mabilife: 新版是動畫而已 舊版就是藝術品 06/25 22:45
iampig951753: 舊版才有那種自己開悟學會念能力的人的感覺 06/25 22:45
Marle: 舊版小傑哭的那邊 播太陽那首歌 一生難忘 06/25 22:59
a2881105: 新版變成低能兒,把她畫成腦殘樣子 06/25 22:59
Marle: 舊版酷拉皮卡也帥多了 06/25 22:59
Marle: 新版感覺我就只是在複習劇情 有點趕場fu 06/25 22:59
cynthiajul: 新版如果照著原作趕劇情也就算了,問題在於削弱角色的 06/25 23:02
cynthiajul: 多面性,改得很扁平、幼稚。 06/25 23:02
bill03027: 這好像沒有可比性 06/25 23:10
s921619: 舊版的風格真的太強 06/25 23:12
gm3252: 舊版看起來就會玩眼球笑死 06/25 23:13
s921619: 舊版友克鑫的陰暗風格真的超級猛的 06/25 23:13
a26893997: 舊版超香= = 06/25 23:15
infi23: 舊版屌虐 06/25 23:16
s921619: 反正不相信的人自己去看 或是網路有比較的影片 看就懂了 06/25 23:17
suhaw: 舊版看起來就有病 收集眼球很合理 達左顳死了就死了也合理 06/25 23:18
elaymutter: 舊版就友客鑫市超神作。 06/25 23:21
henry8168: 新版的妮翁根本帶不進情緒和氣氛 06/25 23:25
yeeouo: 舊版是神作 要不是為了看後面的劇情誰看新版啊 06/25 23:25
lewdster: 舊版比較貼近原作有病感新版軟萌可愛但窩喜番後者 06/25 23:28
Steyee: 舊版,新版真的很像白癡 06/25 23:38
nolimits: 舊 06/25 23:40
franzos: 舊版動畫組 是用愛在做的 音樂配樂也是 06/25 23:48
Amychen: 舊版 06/25 23:58
RoChing: 舊版的人物很多都有種彷彿隨時可以動手殺人或被殺,黑暗 06/26 00:05
RoChing: 又病病的感覺,不知道具體來說是怎麼辦到的? 06/26 00:05
LeonKuo: 舊版我小六看的 那時有 這就是大人看的卡通嗎 的感覺XD 06/26 00:17
ageminis: 以近幾年的小孩子來看舊版獵人,大概會覺得這什麼模模糊 06/26 00:29
ageminis: 糊老舊卡通XD 06/26 00:29
satllion: 新版美戰味有飄出來 06/26 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