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minmin346539/status/2069708571676393798 https://pbs.twimg.com/media/HLkU-Q6WsAAHKXf.jpg
機翻 「kei醬現在超級可愛!」 「請不要說我可愛 還有不要叫我kei醬」 (都說只要普通的叫我名子就好了!?) https://pbs.twimg.com/media/HLkU-Q9W4AEd0w_.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kU-QWbMAEO9jG.jpg
kei醬不管穿什麼都可愛!! https://pbs.twimg.com/media/HLkU-Q6XgAAh8ba.jpg
「那...那個 現在可以把口罩還給我了嗎...?」 「在這邊呢 請不要哭啊!!」 之後有好好還回去了 -- https://i.imgur.com/PpCIfO0.jpg @V6bTtv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17.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94674.A.BE5.html
lolicon: 唉 06/25 21:39
assassin653: 唉 06/25 21:40
dennisdecade: 所以尾巴怎麼裝上去的 06/25 21:41
f222051618: 凱伊可愛 06/25 21:46
nineflower: ain可愛 06/25 22:06
jeff666: 金用河還我蘿! 06/25 22:10
rickphyman42: Ain寶寶可愛 06/26 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