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今天南韓爆冷輸球 不用等別人罵 韓國人自己先噴最兇了 孫也被貼上了又老又醜等標籤 雖然跟歐洲 南美洲等知名球星比起來等級有差 但人家好歹也是亞洲一哥 前熱刺一哥 如果在藍色監獄的世界觀裡他大概是什麼等級的球員?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43.1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96212.A.4F4.html
loliconrd: 坐板凳的 06/25 22:04
EdwardXIII: 巔峰英超無點球金靴你說呢 06/25 22:04
EdwardXIII: 基本上就亞洲歷史上出過最強的球員,沒有之一 06/25 22:05
YLTYY: 小朋友 跟職業球員比 06/25 22:06
ymsc30102: 人家亞洲球王 一群菜逼八學生是要比什麼 06/25 22:06
EdwardXIII: 未來要超越他得要五大聯賽MVP等級了 06/25 22:07
ahinetn123: 孫興憨 06/25 22:07
EdwardXIII: 不就是歐洲金靴 06/25 22:07
EdwardXIII: *不然就是 06/25 22:08
akila08539: 11傑等級 但是就只是第11 06/25 22:08
Krishna: 如果他出現在動畫,俱樂部青年軍篇時,英國代表就會是熱 06/25 22:08
Krishna: 刺青年軍然後孫興慜是教練 06/25 22:08
idunhav1: 但是現在不行了 06/25 22:09
http: 要看是亞洲一哥時期還是現在的亞洲一哥們 06/25 22:10
PTTJim: 他只是老了,巔峰期的確是一流前鋒啊,現在南韓的問題是沒 06/25 22:12
PTTJim: 有下一個孫興愍 06/25 22:12
Rain0224: 接下來很長一段時間的亞洲最強球員,大概都會出自日本吧 06/25 22:12
EdwardXIII: 老孫踢法本來就體能流,年紀上來踢法沒變化下滑很正常 06/25 22:13
Rhiner18: 老孫是老了但0點球英超金靴,精障監獄那些臭魚爛蝦加一 06/25 22:17
Rhiner18: 起也比不上。 06/25 22:17
Scarlett888: 他目前很慘 被出征ing 06/25 22:18
tank44444: 不踢被出征,上場衝太慢也被出征,哭啊 06/25 22:21
rrrReshar: 記得這部不知為啥超捧Cantona 那孫大概也跟神仙沒兩樣 06/25 22:21
rrrReshar: 吧 06/25 22:21
James2005: 系師凜等級吧 06/25 22:22
rrrReshar: 亞洲史上最佳 一群小朋友還別來碰瓷了 連隔壁雷門中學 06/25 22:24
rrrReshar: 都比不過了 06/25 22:24
Scarlett888: 韓國就跟台灣類似吧 台灣棒球如果國際關鍵賽事打不 06/25 22:25
Scarlett888: 好 表現失常的也是會被抓出來釘 06/25 22:25
Scarlett888: 剛剛看世足板 老孫現在被罵得跟狗一樣.. 06/25 22:26
Scarlett888: (被韓國網友) 06/25 22:28
Hybridchaos: 放過我們家兒子吧 06/25 22:28
tf010714: 孫與憨 06/25 22:28
umapyoisuki: 繪心:他沒拿過世界杯冠軍吧 那就是廢物啊 06/25 22:29
KAGOD: 憨仔一個 06/25 22:29
GordonJordan: 老了 06/25 22:31
GordonJordan: 足球粉可是超級狂熱的 你看雲林之光第一場掛蛋被全 06/25 22:32
GordonJordan: 網嘲諷成什麼樣子 06/25 22:32
NaNaSe88: 金靴耶,亞洲第一人了吧 06/25 22:33
mavs07: 平凡人還想進超能力監獄rrrrrr 06/25 22:33
a22122212: 被潔寶意淫的對象 06/25 22:35
loveisth520: 看了一輪 唯一沒被罵的就是李康仁吧 06/25 22:37
loveisth520: 教練真的是被罵最慘的 我看還是不要回國了 06/25 22:38
EdwardXIII: 李剛仁才是最爛的那個 06/25 22:40
EdwardXIII: 這屆韓國是要他扛起大旗的,結果只會左腳,右腳完全 06/25 22:41
EdwardXIII: 天殘腳,過完人就沒有然後了,沒有傳球沒有射門 06/25 22:41
EdwardXIII: 但他是韓國足協的金孫,所以輿論會被導向其他人 06/25 22:42
pili955030: 孫哥下一屆也無法坦輿論了,所以韓國要面臨低潮期了 06/25 22:44
pili955030: 嗎? 06/25 22:44
EdwardXIII: 韓國足球目前肯定是會走下坡的,他們完全沒在培養技術 06/25 22:45
EdwardXIII: 的 06/25 22:45
tank44444: 啃老啃不動怎不怪自己 06/25 22:46
protess: 孫地位這麼高還要坦,好扯 06/25 22:51
PTTJim: 看之前亞洲U23南韓隊未來真的堪憂 06/25 22:52
rrrReshar: 說沒技術怎麼可能… 韓國人的技術、天賦都不差 但就沒 06/25 22:54
rrrReshar: 像日本能打出成熟的團隊體系 整隊踢起來完全沒有個主 06/25 22:54
rrrReshar: 題 06/25 22:54
EdwardXIII: 沒,看今天踢南非就知道,韓國現在的腳下技術是真的蠻 06/25 22:55
EdwardXIII: 問號的 06/25 22:55
EdwardXIII: 南非已經夠糙了,韓國確沒好多少 06/25 22:56
EdwardXIII: *卻 06/25 22:56
EdwardXIII: 韓國足球多依靠個人能力,但個人能力卻普遍原地踏步 06/25 22:58
EdwardXIII: 的狀況下,韓國足球前景是真的一片堪憂 06/25 22:58
shawncarter: 整部漫畫登場的球員加起來沒有他一半強 06/25 23:00
furjai: 孫興憨 06/25 23:04
strayfrog: 英超金靴 講完 06/25 23:04
justeat: 23球的金靴 隔年哈蘭德36球 06/25 23:10
ice76824: 至少是英超金靴 06/25 23:22
PTTJim: 可能是因為老孫巔峰時期南韓隊能靠他的進攻能力來掩蓋其他 06/25 23:30
PTTJim: 缺點吧,所以當現在他過了巔峰後南韓隊的問題就開始都跑出 06/25 23:30
PTTJim: 來了 06/25 23:30
ymsc30102: 韓國就80大國 高麗木葉 06/25 23:46
zeal63966: 凱恩技術流,老孫體能流。實際上凱恩速度慢 06/25 23:56
lungyu: 今天韓國中場爛的跟屎一樣,球永遠拿不住 06/25 23:58
madeinheaven: 足球最重要的就是戰術 韓國教練太廢 06/26 00:29
NAGORIYUKI: 雲廢文咖 06/26 03:34
KuroCYR: 韓國CR7 06/26 03:39
WiLLSTW: 要戰術的前提是球員會跑 韓國本土組球商都不行 06/26 03:44
gm79227922: 被打臉的對手等級 06/26 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