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魯題~ 阿肥看psv的遊戲啦 有款共鬥類型,為$ony本家開發 -闇魂獻祭 https://i.mopix.cc/4lTNz6.jpg
https://i.mopix.cc/3k04b7.jpg
初看下很魂系 但角色還是很有日系風格 怪物也有許多設定 為人類在搞事聖杯影響下的結果 https://i.mopix.cc/RsRAOU.jpg
https://i.mopix.cc/XCmr5T.jpg
https://i.mopix.cc/QmXpss.jpg
https://i.mopix.cc/LbBGAx.jpg
https://i.mopix.cc/VZiBgv.jpg
https://i.mopix.cc/MCwhDT.jpg
https://i.mopix.cc/hULi9i.jpg
而遊戲角色沒有職業 靠的是Salvation跟Sacrifice 獲得技能exp,技能走流派 還有陣營系統 https://i.mopix.cc/HelcUP.jpg
https://i.mopix.cc/A2dY7w.jpg
且遊戲也是有劇情的 玩家在救贖.獻祭中也不知輪迴幾次了~ 認真想了下 有共鬥 有劇情 有設定 也滿滿法環跟魂系風 如此的良作 2026卻仍只在psv上,無任何移值 原先的續作開發也早停掉了 看看$ony這幾年的騷操作 不說10/10 光辣個蠢到不行的政確特攻-4億美元虧損 這$$$可以復活許多ip了 但想想現在的$ony SIE被歐美仔高層掌權,難怪搞出政確特攻 闇魂獻祭這種優良game 有可能再復活嗎??? 0口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24.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96284.A.069.html
andy0481: 自己想想 索尼會不會把沒大賣的IP拿出來出續作就有答案 06/25 22:06
windfeather: 劇情和美術都超級優秀,可惜了是PSV獨占的共鬥遊戲 06/25 22:06
windfeather: 市場也就那樣而已 06/25 22:06
windfeather: 一直覺得這IP很適合做成現在熱門的類魂遊戲 06/25 22:07
Pochafun: 當初的人馬大概跑光了 而且這IP名氣不夠 難 06/25 22:08
undeadmask: JP studio都被索尼解散了你說呢 06/25 22:10
ruby080808: 這個遊戲性我覺得也蠻好玩的,挺可惜沒續作 06/25 22:11
gdrs: 對索尼來說,沒有百萬的作品都是垃圾 06/25 22:11
gdrs: 然後他們現在快沒作品了 06/25 22:11
afjpwoejfgpe: 現在的索根本不會想去鳥這種IP,他們只會做3A大作 06/25 22:12
laipenguin: 當年所有嘗試的共鬥遊戲都死光了 這款風格又太特殊 06/25 22:16
laipenguin: 應該不會有機會了 06/25 22:16
ash9911911: 共逗學園裡最有趣的一片 我還買了初版跟DELTA 可惜 06/25 22:21
gonoken: 自由戰爭都願意試試出ps4版了 06/25 22:26
gonoken: 這款只能等等看了 06/25 22:26
gonoken: 想到以前的朧村正 廠商都願意十年後出中文版 沒什麼不可 06/25 22:26
gonoken: 能 哈哈 06/25 22:26
mace10103232: 我覺得是被共鬥類型拖累,這世界觀做魂系大有可為 06/26 00:57
mace10103232: 但已經對解散日索工作室後的現在的索尼沒期待了 06/26 00:58
cado0824: 這部很棒 06/26 01:31
sean0212: 劇情不錯,但戰鬥比起魔物來說太無聊了 06/26 02:04
bc0121: 戰鬥因為供品系統的關係很重視資源管理,近戰沒啥優勢也不 06/26 12:17
bc0121: 夠爽快,後面幾乎變成在玩射擊遊戲 06/26 12:17
NekoArcueid: 移植我也買爆,故事真的很有感QnQ 06/26 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