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andy0481: 自己想想 索尼會不會把沒大賣的IP拿出來出續作就有答案 06/25 22:06
推 windfeather: 劇情和美術都超級優秀,可惜了是PSV獨占的共鬥遊戲 06/25 22:06
→ windfeather: 市場也就那樣而已 06/25 22:06
→ windfeather: 一直覺得這IP很適合做成現在熱門的類魂遊戲 06/25 22:07
→ Pochafun: 當初的人馬大概跑光了 而且這IP名氣不夠 難 06/25 22:08
推 undeadmask: JP studio都被索尼解散了你說呢 06/25 22:10
→ ruby080808: 這個遊戲性我覺得也蠻好玩的,挺可惜沒續作 06/25 22:11
推 gdrs: 對索尼來說,沒有百萬的作品都是垃圾 06/25 22:11
→ gdrs: 然後他們現在快沒作品了 06/25 22:11
推 afjpwoejfgpe: 現在的索根本不會想去鳥這種IP,他們只會做3A大作 06/25 22:12
推 laipenguin: 當年所有嘗試的共鬥遊戲都死光了 這款風格又太特殊 06/25 22:16
→ laipenguin: 應該不會有機會了 06/25 22:16
→ ash9911911: 共逗學園裡最有趣的一片 我還買了初版跟DELTA 可惜 06/25 22:21
推 gonoken: 自由戰爭都願意試試出ps4版了 06/25 22:26
→ gonoken: 這款只能等等看了 06/25 22:26
→ gonoken: 想到以前的朧村正 廠商都願意十年後出中文版 沒什麼不可 06/25 22:26
→ gonoken: 能 哈哈 06/25 22:26
推 mace10103232: 我覺得是被共鬥類型拖累,這世界觀做魂系大有可為 06/26 00:57
→ mace10103232: 但已經對解散日索工作室後的現在的索尼沒期待了 06/26 00:58
推 cado0824: 這部很棒 06/26 01:31
推 sean0212: 劇情不錯,但戰鬥比起魔物來說太無聊了 06/26 02:04
推 bc0121: 戰鬥因為供品系統的關係很重視資源管理,近戰沒啥優勢也不 06/26 12:17
→ bc0121: 夠爽快,後面幾乎變成在玩射擊遊戲 06/26 12:17
推 NekoArcueid: 移植我也買爆,故事真的很有感QnQ 06/26 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