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i.imgur.com/rh4Duiv.jpg 原來聖女大人在這裡高就啊 不知道還以為下海是指海墟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716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40.1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99678.A.EDF.html
archerhole: 這不是某個18禁的遊戲嗎 06/25 23:02
fff417: 囚われのリリ 我在專板置底也有貼XD 06/25 23:03
lovez04wj06: 辛酸畫面 06/25 23:04
shlee: 裝嫩剩女打工 06/25 23:04
lcw33242976: 這下不得不買了 06/25 23:09
tchaikov1812: 鳴潮也是好起來了 黃遊也有模仿的了 以前都是原神 06/25 23:10
tchaikov1812: 之類的 莫多莫多 06/25 23:10
laugh8562: 笑死我在逛DL的時候就覺得超像 還真的是在致敬喔 06/25 23:10
HellFly: 要打合軸嗎? 06/25 23:10
fireleo: 不覺得鳴潮好起來跟這個有啥關係就是了 06/25 23:12
fireleo: 到處講以為有什麼事情… 06/25 23:13
laugh8562: 樓上看錯了吧 他是說鳴潮好起來了所以連這種東西都出現 06/25 23:14
laugh8562: 了== 06/25 23:14
wbtt: 打三劍下落了 06/25 23:14
shlee: 原聖女 肌肉腦女武神 全對 06/25 23:16
MichaelRedd: 打工畫面流出 06/25 23:22
billy791122: 專版在哪裡 06/25 23:29
Erishcross: 卡卡家計 06/25 23:30
fff417: 專板Wuther-Waves 06/25 23:38
Arctica: 好色喔 06/26 00:12
qqclu123: 當初看到 真的覺得超像 06/26 00:44
EspadaShiki: 就是本人,雖然權能換成角的就是了 06/26 01:43
educk512: 會大小變嗎 06/26 08:09
JUSTMYSUN: 能變2m模式嗎 06/26 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