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33歲的老孫跟Faker一樣都是韓國國寶 甚至拿過英超金靴 亞洲第一人 結果今天不過輸個南非 又還沒被確定淘汰 表現的比較影薄一點而已 就被韓國全網開燒 跟吊起來火刑差不多 國寶都不國寶了 Faker也30了 今年要帶隊出戰亞運挑戰lol二連霸 但天有不測風雲 沒人知道賽場上會發生什麼事 如果Faker在亞運出師不利 即使國寶如Faker也會被韓國全網網暴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73.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99889.A.DE7.html
akila08539: 應該要好奇哪國真的能在亞運打敗韓國 這太小概率事件 06/25 23:06
class21535: 他上場輸掉會 但中國沒參賽所以不會發生 06/25 23:06
pipiispipi: 不會 會罵其他隊友 然後會問你幾冠 06/25 23:08
nahsnib: 不太可能,除非他表現爛到流湯 06/25 23:10
nahsnib: 只要他不是最爛的,砲火都很難跳到他臉上 06/25 23:10
Srwx: 亞運沒中國也沒G2 發生的概率不到1% 06/25 23:11
notwithyou: 一般比賽又不會叫他上 頂多生死局要被3031才會叫他出 06/25 23:14
notwithyou: 來背鍋 06/25 23:14
circlelump: 韓國隊光對線就虐了吧 也沒中國 06/25 23:16
samvii: 孫在世界足球的地位沒有像Faker在LOL那樣的統治地位,而且 06/25 23:19
samvii: 就算是faker在LOL也不是穩贏的存在。另外亞運電競地位沒有 06/25 23:19
samvii: 像足球的世界杯高吧,大家看的還是世界賽 06/25 23:19
ILoveOppai: 輸了甩鍋給Zeka Canyon就好 06/25 23:20
ILoveOppai: 反正他們不是T1的 06/25 23:20
a910388: 18亞運不是輸過 雖然不算獎牌統計 06/25 23:21
cham: 18亞運有人恐狗症發作把火力都吸走了 06/25 23:23
MichaelRedd: 韓國運動員怎麼沒說"不能只在贏球時才喜歡他們" 06/25 23:23
光要回防救老婆都沒空了 人家門將的老婆剛生小孩 放個影片就被燒到關留言 粉慘
iqeqicq: 都亞運金牌免役了…… 06/25 23:24
※ 編輯: xianyao (140.112.73.15 臺灣), 06/25/2026 23:26:58
cycy771489: 中國還輸越南一場,大家也是笑笑而已 06/25 23:26
longlyeagle: Canyon危 06/25 23:29
Oholdsky: 真假,孫有被噴喔? 06/25 23:29
韓國網路論壇上出現了批評孫興慜為「史上最大泡沫球員」的熱門討論文章。文中質疑他 近年表現下滑,認為其過往在英超獲得的「金靴獎」是依賴隊友與運氣的綜合結果,甚至 稱他在李康仁等年輕世代崛起下,已不具備領導球隊的核心價值。
MichaelRedd: 還是台灣網友溫和,輸球都雖敗猶榮.球員都盡力了很棒 06/25 23:30
MichaelRedd: 給點鼓勵 06/25 23:30
※ 編輯: xianyao (140.112.73.15 臺灣), 06/25/2026 23:31:12
yniori: 不會,因為韓國人已經信仰飛可 06/25 23:36
maybeyeah: 不會 世界盃甚麼等級 亞運LOL甚麼等級 06/25 23:42
maybeyeah: 亞運就是韓國免役挑戰賽 在LOL的實際榮譽比MSI還不如 06/25 23:44
sky12island: 比賽看久了他打誰都55開 贏或輸都不太驚訝了(奧批奧 06/26 00:08
sky12island: 除外 06/26 00:08
Tsozuo: 不會 亞運就是給國內分免役牛肉的 贏了賺到輸了頂多笑選手 06/26 00:15
Tsozuo: 沒爽到免役 再加上老李這屆應該當教練>選手 主力在zeka 06/26 00:16
Y1999: 會網爆堪用賊卡宙斯姑媽 06/26 00:24
raxsc: 呃 有對手嗎? 06/26 00:28
qaz556644: 講真的 會 中國不參賽的情況 亞洲其他國家如果真的能 06/26 02:00
qaz556644: 在亞運淘汰韓國的LOL 那只可能是韓國打假賽 06/26 02:00
joefaq: 你先說哪一隊有可能贏好了 06/26 02:24
NAGORIYUKI: 不會 06/26 03:31
twtpcsilence: Faker基本不會上 韓國也不可能輸 06/26 04:18
twtpcsilence: 在中國沒參賽的前提下 韓國甚至小分都不會掉 06/26 04:19
BusterPosey: 孫本來就沒統治過啊 拿個金靴而已 金靴年年都有== 06/26 08:12
lordsky29: 要看輸誰跟怎麼輸 06/26 10:37
sk1683fat: 之前不是有狂粉公開李哥老家地址,這樣算網爆嗎? 06/26 13:45
cocojohn111: 金靴甚至不是英超最好球員只是數據獎 當年英超還有 06/26 14:14
cocojohn111: 兩個mvp 然後當年孫在金球才排第11名前十都沒入就知 06/26 14:14
cocojohn111: 道含金量其實不高 更別說統治 06/26 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