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rcherhole: 覺得這模式對pit不夠還原 通常後車撞前車會導致前 06/25 23:36
→ archerhole: 車重心不穩打滑 但遊戲裡面卻是前車爆噴後車減速 06/25 23:36
→ archerhole: 這就導致只要轉彎沒出錯 後車幾乎不可能贏 06/25 23:36
推 PSP1234: 這倒是真的 06/25 23:37
→ lazzyding: 純鬧麻活動 06/25 23:40
推 dearjohn: 只搞聯機這才是弊端,學音遊單人玩不就得了~誰不知目的 06/25 23:41
推 starsheep013: 其實我覺得第一版的賽跑也偏糞就是了,不同角色跑 06/25 23:41
→ starsheep013: 速不一樣真的北爛== 06/25 23:41
→ dearjohn: 就是為了要賣皮跟秀皮。 06/25 23:41
→ clothg34569: 賽跑記得沒第一的要求 06/25 23:42
推 fff417: 說實話我也沒看到別人的車皮欸 就完全意味不明的連線活動 06/25 23:44
→ z900215ro: 第一改成指定秒數就行了 其他懶得要求了 06/25 23:45
推 Erishcross: 我都丟一邊做善事 真的是他媽的別再搞這種了 06/25 23:46
推 antonio019: 簽名檔也太好吃了吧! 06/25 23:47
推 ciobe: 不要玩食物 06/25 23:51
推 andy0481: 聯機目前就都給差評 網路跟電腦很影響不好的人遊玩體驗 06/25 23:53
→ andy0481: 導致硬體好也體驗不到有趣 站不到同樣的起跑線上 06/25 23:53
→ starsheep013: 很久以前有聯機類全息,還可以給六鏈大哥秀一下, 06/25 23:54
→ starsheep013: 後來沒了 06/25 23:54
→ kf21517: 想賣皮也很爛吧 你唯一能曬皮的就一開始起跑倒數那段 06/25 23:56
→ kf21517: 還不能轉視角 開始賽跑時誰會盯著別人車皮看= = 06/25 23:56
推 lovez04wj06: 為了怕炫耀曬皮問題,開場還鎖你視角不能轉頭= = 06/25 23:56
→ lovez04wj06: 說賣車皮不成立 06/25 23:56
→ lovez04wj06: 反正就單純沒做好,太陽春了 06/25 23:57
推 laugh8562: 這活動不懂怎麼好意思讓玩家賽道跑2次 06/26 00:03
→ balabala56: 我後面湊場數都會把冠軍讓給路人 雖然那個獎勵沒必拿 06/26 00:06
推 marktak: 4一進去的視角還是歪的 06/26 00:12
推 aDesperado: 這間的遊戲策劃一直在浪費美術 06/26 00:14
推 z985102: 什麼3版 應該是開服以來最爛的活動吧 06/26 00:18
推 Sirasawa: 除了被婭婭卡連機外沒啥意見,要不是過不去貼紙強迫症 06/26 00:38
→ Sirasawa: 大概解都懶得解 06/26 00:38
推 a43164910: 競爭3版後前幾爛(X 開服到現在最爛(O 自信點 我挺你 06/26 00:55
→ saber154: 原來真的一堆人爛網嗎 我反而是23跑的很不耐煩 不看攻 06/26 00:59
→ saber154: 略根本不知道怎麼走捷徑== 06/26 00:59
→ saber154: 14靠著1g網路很順的拿到第一了 只能感謝參賽都爛網( 06/26 00:59
→ RKain: 寧願陪六鏈大佬打樁表演也不要這種拼電腦網速的無聊東西, 06/26 01:00
→ RKain: 雖然不是拿不到獎勵但真的無聊 06/26 01:00
→ RKain: 這種根本可以出npc單機競賽,喔好像出過了 06/26 01:01
→ weiyilan: 除了1以外都是第一次跑就第一,看到路線圖直接先起飛看 06/26 01:07
→ weiyilan: 能不能切西瓜 06/26 01:07
→ weiyilan: 2還跑了一次正規路線,結果頭上用飛的路人不知道怎麼 06/26 01:08
→ weiyilan: 回事在下山崖那個大彎被我超車 06/26 01:09
→ weiyilan: ping的話4X~6X浮動,在不少人眼中可能都算爛線了 06/26 01:10
→ MakeAWash: 碰到爛線哥開場還得等超久 真的廢到笑 06/26 01:12
推 aboutak47: 這賽車是可以放聲骸嗎 我怎看到有人放大象 06/26 01:25
推 joshua218ke: 傻x遊戲 聯機這塊要不真算了 06/26 01:52
推 wow324361: 我手機玩家2.3關是放棄正常拿第一的方式,去骰房主然後 06/26 06:09
→ wow324361: 讀取地圖時退出遊戲,等個3分鐘回來,其他兩個人高機率 06/26 06:09
→ wow324361: 已經退出,就直接慢慢跑第一。反正官方也沒把手機玩家 06/26 06:09
→ wow324361: 當人,那我也不用理其他玩家的遊戲體驗 06/26 06:09
→ wow324361: 手機玩家跟電腦玩家同技術根本不可能贏,小轉彎難轉得 06/26 06:12
→ wow324361: 要死,跑2.3關開加速隨便都撞牆,是要跑什麼,沒優化好 06/26 06:12
→ wow324361: 手機的摩托車操控方式怎麼好意思拿出聯機摩托車競賽的 06/26 06:12
→ wow324361: 活動的? 06/26 06:12
推 tsao556677: 裡面不能互動蠻躁的 06/26 07:36
推 hasroten: 23關手機還是能拚一拚 要切西瓜 06/26 08:07
→ Sirasawa: 某樓感覺就像ff14排每日24人抽到尼爾就關game的貨色ww 06/26 08:26
推 woggininder: 每個都戰車一樣都被撞飛 06/26 08:32
推 lavendin82: 還好啦 你知道異環拿滿獎勵要幾場嗎= = 06/26 08:51
推 schiffer: 2、3 可以用飛的切西瓜,一堆人感覺都不知道XD,我 06/26 10:31
→ schiffer: 就用這兩條解第一 06/26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