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打完所以來噴個白癡活動 Part 2 https://i.imgur.com/6jGKtm0.png 這次活動真的只能說何意味 首先因為連線關係 完成10次 = 進出連線10次 = 跑條20次 一直載入真的很躁 尤其是要刷某關第一時還要反覆進出更煩 遇到有人卡載入更是妙不可言 又不像之前連線打王的活動還會同隊伍繼續凹 這活動基本上都連一場就散 我自己大概是各打了3 2 2 5場吧? 到最後一關時想說差這個凹滿就凹下去了不然空這個有夠難受 然後賽道也是何意味 1 4幾乎是一本道 完全考驗網路速度 根本就幾乎不會失誤 開場3秒跑輸直接保持同距離穩輸到終點 2 3還有機會抄個捷徑或者跑好一點反超 1 4最大技巧就是開場連按加速跟別人拚網路速度 沒有道具沒有啥隨機要素 輸了就是穩輸 還有我是不敢想像手機/平板玩家要怎麼解這活動啦 或許要放棄拿第一那項的石頭或者等人讓第一吧 有人卡連線或載入的話進去一場還得要一分鐘以上 還有卡到兩三分鐘還沒載完的== 這大概能競爭3版後前幾爛的活動了 跟音遊是能拚前三的等級 大概只贏在只跑10場放掉第一那幾項的話耗時比音遊少很多吧 不懂第一版明明就還行到底是怎麼改成這樣的 ------ https://i.imgur.com/LZaoKib.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29.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01269.A.956.html
archerhole: 覺得這模式對pit不夠還原 通常後車撞前車會導致前 06/25 23:36
archerhole: 車重心不穩打滑 但遊戲裡面卻是前車爆噴後車減速 06/25 23:36
archerhole: 這就導致只要轉彎沒出錯 後車幾乎不可能贏 06/25 23:36
PSP1234: 這倒是真的 06/25 23:37
lazzyding: 純鬧麻活動 06/25 23:40
dearjohn: 只搞聯機這才是弊端,學音遊單人玩不就得了~誰不知目的 06/25 23:41
starsheep013: 其實我覺得第一版的賽跑也偏糞就是了,不同角色跑 06/25 23:41
starsheep013: 速不一樣真的北爛== 06/25 23:41
dearjohn: 就是為了要賣皮跟秀皮。 06/25 23:41
clothg34569: 賽跑記得沒第一的要求 06/25 23:42
fff417: 說實話我也沒看到別人的車皮欸 就完全意味不明的連線活動 06/25 23:44
z900215ro: 第一改成指定秒數就行了 其他懶得要求了 06/25 23:45
Erishcross: 我都丟一邊做善事 真的是他媽的別再搞這種了 06/25 23:46
antonio019: 簽名檔也太好吃了吧! 06/25 23:47
ciobe: 不要玩食物 06/25 23:51
andy0481: 聯機目前就都給差評 網路跟電腦很影響不好的人遊玩體驗 06/25 23:53
andy0481: 導致硬體好也體驗不到有趣 站不到同樣的起跑線上 06/25 23:53
starsheep013: 很久以前有聯機類全息,還可以給六鏈大哥秀一下, 06/25 23:54
starsheep013: 後來沒了 06/25 23:54
kf21517: 想賣皮也很爛吧 你唯一能曬皮的就一開始起跑倒數那段 06/25 23:56
kf21517: 還不能轉視角 開始賽跑時誰會盯著別人車皮看= = 06/25 23:56
lovez04wj06: 為了怕炫耀曬皮問題,開場還鎖你視角不能轉頭= = 06/25 23:56
lovez04wj06: 說賣車皮不成立 06/25 23:56
lovez04wj06: 反正就單純沒做好,太陽春了 06/25 23:57
laugh8562: 這活動不懂怎麼好意思讓玩家賽道跑2次 06/26 00:03
balabala56: 我後面湊場數都會把冠軍讓給路人 雖然那個獎勵沒必拿 06/26 00:06
marktak: 4一進去的視角還是歪的 06/26 00:12
aDesperado: 這間的遊戲策劃一直在浪費美術 06/26 00:14
z985102: 什麼3版 應該是開服以來最爛的活動吧 06/26 00:18
Sirasawa: 除了被婭婭卡連機外沒啥意見,要不是過不去貼紙強迫症 06/26 00:38
Sirasawa: 大概解都懶得解 06/26 00:38
a43164910: 競爭3版後前幾爛(X 開服到現在最爛(O 自信點 我挺你 06/26 00:55
saber154: 原來真的一堆人爛網嗎 我反而是23跑的很不耐煩 不看攻 06/26 00:59
saber154: 略根本不知道怎麼走捷徑== 06/26 00:59
saber154: 14靠著1g網路很順的拿到第一了 只能感謝參賽都爛網( 06/26 00:59
RKain: 寧願陪六鏈大佬打樁表演也不要這種拼電腦網速的無聊東西, 06/26 01:00
RKain: 雖然不是拿不到獎勵但真的無聊 06/26 01:00
RKain: 這種根本可以出npc單機競賽,喔好像出過了 06/26 01:01
weiyilan: 除了1以外都是第一次跑就第一,看到路線圖直接先起飛看 06/26 01:07
weiyilan: 能不能切西瓜 06/26 01:07
weiyilan: 2還跑了一次正規路線,結果頭上用飛的路人不知道怎麼 06/26 01:08
weiyilan: 回事在下山崖那個大彎被我超車 06/26 01:09
weiyilan: ping的話4X~6X浮動,在不少人眼中可能都算爛線了 06/26 01:10
MakeAWash: 碰到爛線哥開場還得等超久 真的廢到笑 06/26 01:12
aboutak47: 這賽車是可以放聲骸嗎 我怎看到有人放大象 06/26 01:25
joshua218ke: 傻x遊戲 聯機這塊要不真算了 06/26 01:52
wow324361: 我手機玩家2.3關是放棄正常拿第一的方式,去骰房主然後 06/26 06:09
wow324361: 讀取地圖時退出遊戲,等個3分鐘回來,其他兩個人高機率 06/26 06:09
wow324361: 已經退出,就直接慢慢跑第一。反正官方也沒把手機玩家 06/26 06:09
wow324361: 當人,那我也不用理其他玩家的遊戲體驗 06/26 06:09
wow324361: 手機玩家跟電腦玩家同技術根本不可能贏,小轉彎難轉得 06/26 06:12
wow324361: 要死,跑2.3關開加速隨便都撞牆,是要跑什麼,沒優化好 06/26 06:12
wow324361: 手機的摩托車操控方式怎麼好意思拿出聯機摩托車競賽的 06/26 06:12
wow324361: 活動的? 06/26 06:12
tsao556677: 裡面不能互動蠻躁的 06/26 07:36
hasroten: 23關手機還是能拚一拚 要切西瓜 06/26 08:07
Sirasawa: 某樓感覺就像ff14排每日24人抽到尼爾就關game的貨色ww 06/26 08:26
woggininder: 每個都戰車一樣都被撞飛 06/26 08:32
lavendin82: 還好啦 你知道異環拿滿獎勵要幾場嗎= = 06/26 08:51
schiffer: 2、3 可以用飛的切西瓜,一堆人感覺都不知道XD,我 06/26 10:31
schiffer: 就用這兩條解第一 06/26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