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玩的艾略特千年奇譚快破完了 (真的好玩 我很喜歡) 這兩天Ps5到了 才想起來我ps帳號有血源詛咒 好懷念啊 感覺回到了十年前 現在應該會買訂閱制的會員 就是類似xbox game pass 的那個 上面有沒有什麼推薦好玩的遊戲? 或是重玩一次血源詛咒也不錯 大家覺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18.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02699.A.4F2.html
ch710181: 蜘蛛人 地平線 ff7 只是我不知道在不在會員裡 06/25 23:55
SoulFaith: 戰神 06/25 23:57
DivKai: 獨佔就惡魔靈魂 羊蹄山 06/25 23:59
DarkKnight: 戰神 06/26 00:00
yao7174: 異環 原神 星鐵 絕區 06/26 00:00
ackes: 原神專用機 當然是原神 06/26 00:02
HappyPoyo: 巴蘭、金剛崛起、咕嚕、魔咒之地、巴比倫殞落、刺客教 06/26 00:03
HappyPoyo: 條暗影者 06/26 00:03
a516013: 最後生還者2 06/26 00:05
hoe1101: TLOU2 06/26 00:11
kuninaka: GTAV 06/26 00:12
Tsozuo: 原鐵鳴異絕 06/26 00:13
fluffyradish: RDR2 06/26 00:15
MKIIjack: 當然是中國手遊 難道要玩最後生還者? 06/26 00:28
Acheqitate: 原神 黑悟空 影之刃 06/26 00:42
qazw222: 原神專用機 06/26 00:43
BOARAY: 刺客調教啊 體驗一下吃書後日本線長怎樣 06/26 00:51
q02210221: 法環、黑夜君臨 、荒野 06/26 01:32
ilovelurofan: 現在玩鳴潮送五星蕾貝卡 06/26 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