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lian9x9x9: 愛哥哥 06/26 00:00
推 a516013: 要和解了 06/26 00:05
推 sistar5566: 該上演佐助跟鼬一起聯手的場景了吧 06/26 00:06
→ qwefghiop1: 瘋狗巴巴大戰爭 06/26 00:13
推 s940255880: 兄弟情... 06/26 00:15
推 tonsin2976: 又愛哥哥 06/26 00:37
推 busters0: 約吃早餐了啦 06/26 00:45
→ BOARAY: 最近YT都能跑出有人備份的尤其那個早餐吃到飽有個讚 馬的 06/26 00:50
→ BOARAY: 還有一堆跟風的致敬前面那段 06/26 00:50
推 Feeng: 愛哥哥 愛弟弟 06/26 01:04
→ iampig951753: 公園民可以抄底了沒 06/26 01:10
推 rydia1226: 大結局了 06/26 01:48
→ BOARAY: 比較意外國棟也跑回圖奇 06/26 02:22
推 woifeiwen: どこまでも続くような青の季節は 06/26 02:36
推 oscarss07: 當然是台下和解台上吵架啊 06/26 02:52
→ yunagiklon56: OASIS都合體了 06/26 03:24
推 WiLLSTW: 統神AI神曲:青のすみか 06/26 05:15
→ poz93: 有女人在 當然不可能檯面上和解 06/26 06:01
推 SYD72: 只要港女還在就不會和解吧 06/26 06:56
→ tsaodin0220: 愛哥哥 06/26 08:02
推 Rhiner18: 有KTV在就不可能 06/26 08:08
推 widec: 畢竟是兄弟 06/26 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