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meee.com.tw/XmEYU0d.jpg
https://x.com/Bungie/status/2070149689127973265 我們懷著艱難的心情宣布,在 Bungie 進行組織重整並進行裁員,作為 Bungie 過去 與現在的管理層,我們承認《天命2》在過去幾年間未能達到大家的期望。 在完成《天命 2》最後一次更新後,加上我們未來的專案仍處於早期階段,我們遺憾地 發現,現今已無法繼續維持過去的營運規模,我們明白,這項決定將對受影響的員工,以 及他們的家人、朋友和同事帶來深遠的影響。雖然這些改變對於工作室當前及未來的 發展定位而言是必要的,但這並不會減輕此刻的艱難,以及帶給大家的衝擊。 未來,我們將與大家分享更多關於 Bungie 未來發展的消息,但今天並不是談論那些 事情的時候。今天,我們希望向每一位受到影響的 Bungie 團隊成員,以及仍然留在 團隊中的成員,表達我們最誠摯的感謝與關懷。我們也希望大家能夠同樣給予 他們支持與理解 https://www.dexerto.com/destiny/bungie-confirms-layoffs-as-leaders-admit- destiny-2-fell-short-of-expectations-3379550/ 先前彭博社 Jason Schreier 報導是 800 裁 400 連帶還會動到馬拉松的開發人員 這也是索尼 2022 以 36 億美元收購以來的第二次大裁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230.20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03888.A.026.html
dylantu: 馬拉松只跑了一公里就不行惹 06/26 00:12
knight90496: 居然把鍋甩給天命2嗎!? 06/26 00:13
Jerrybow: 馬拉松的面子這麼大,大到不敢提嗎 06/26 00:13
jorden0804: 怎麼會甩給天命2 06/26 00:14
iComeInPeace: "又"裁員 06/26 00:16
Tsozuo: 直接把天命粉氣笑了 06/26 00:16
ginsong: 賣了一億台主機的公司需要裁員喔? 06/26 00:17
ga839429: 還要靠馬拉松給股東交代吧 雖然明眼人都知道 06/26 00:17
stkoso: 絕口不提馬拉松 06/26 00:18
Wildsheep: 死都不能是馬拉松的錯 天命下去吧 06/26 00:19
SSIKLO: 終於艱難決定了 06/26 00:20
ayubabbit: 低溪順 06/26 00:21
Fezico: 別搞馬拉松那坨,天命2後面版本更新也是一坨。認真弄不會? 06/26 00:25
gremon131: 索應該恨死微軟害他衝動收了個賠錢貨 06/26 00:25
MKIIjack: DEI 06/26 00:25
MKIIjack: 馬拉松內部沒人反對嗎怎麼覺得有活人會玩這種東西跟塔 06/26 00:27
MKIIjack: 吉多一樣討厭 06/26 00:27
BOARAY: 又要天命去扛 幹你的阿索 06/26 00:27
billy56: DEI玩爛 06/26 00:30
SoulFaith: 可以開始辦後事了吧 06/26 00:30
PekoKiara: DEI一次搞掉兩款 厲害了 06/26 00:32
afjpwoejfgpe: 想到索花了大錢買了棒機就覺得好笑 06/26 00:32
starsheep013: 怎麼可能是馬拉鬆的錯呢 06/26 00:34
gn02218236: 哈哈棒雞哈哈 沒關係啦你們可以繼續做你們的藝術品 06/26 00:41
gn02218236: 畢竟不能隨著玩家起舞嘛 06/26 00:41
sezna: 馬拉松何時島 06/26 00:47
WLR: 索買Bungie是為了自己的服務型遊戲大計,這鍋甩不到微軟頭上 06/26 00:49
RoaringWolf: 索大將軍的大麥克怎麼賣不動了 06/26 00:51
RushMonkey: 天命對比馬拉松 明明就算很成功的 06/26 00:53
RushMonkey: 結果出事天命扛... 06/26 00:54
spring60551: 做天命3你塞再多的DEI鐵粉都會含淚吞還會幫你護航, 06/26 00:56
spring60551: 結果拿去做馬拉屎 06/26 00:56
tp950016: 笑死 天命還要扛喔 怎麼不敢說馬拉松長什麼樣子 06/26 00:56
syuan0808: 人多都做不出名堂了 再過陣子八成就解散 06/26 00:59
BSpowerx: 天命2:幹怎麼是我 06/26 01:06
MakeAWash: 超過40億鎂準備打水漂了 笑死 06/26 01:08
laipenguin: 馬拉松要是撐不住棒雞應該就會徹底消失了吧.. 06/26 01:12
a25785885: 都是天命2害的 06/26 01:31
ching1210: 不是說馬拉松好評不斷嗎?最後還不是要回去抱天命大腿 06/26 01:40
reader2714: 馬拉松 夏特30%off 06/26 01:42
kaori9993: 裁的大概都是天命的團隊吧,笑死 06/26 01:45
cynthiajul: PSN又要漲價了吧 06/26 02:06
BlastAero: 嘻嘻 絕口不提馬拉松 06/26 02:15
vb6698: 馬拉松我看steam昨日在線頂峰人數已經跌破1萬;同時ArcRa 06/26 02:31
vb6698: ider還能有4萬人,還是棒雞要跟大家說那些大量玩家在PS5 06/26 02:31
vb6698: 平台上XD 06/26 02:31
Scarlett888: 都是天命2害的 06/26 03:23
Erishcross: 很正常 寄生蟲還要再吸最後一口 06/26 03:54
a1338: 繼續看索花大錢買大便來裁 06/26 04:07
spawnsnight: 活該 這些毀了士官長的蟲子就該去路邊乞討 06/26 05:14
dos32408: 吉姆雷恩叔叔的服務型遊戲計畫就是讚 06/26 05:31
spaceview: 信徒只吹不玩造成的啊 只能死好 呵呵 06/26 06:05
arceus: 養一堆冗員不如靜靜的等GTA等級大作上市跟PC配備暴漲 06/26 06:07
L1ON: 馬拉松那東西很成功嗎 XD 06/26 06:14
Stat14: 之前確實有看到吹馬拉松的稿子。但看來還是ㄏㄏ 06/26 06:18
fgjd125hg: 讓我們請天命2道歉 06/26 06:20
Kidd0502: 這家應該快被索尼關了吧 早晚的事 裁員只是斷尾求生 06/26 06:26
brmelon: 索搞出來的事 怪天命怪微軟 就是不怪自己 笑死 06/26 06:44
watwmark: 馬拉松倒了 基本上就是只有索尼受傷的世界了 06/26 07:09
watwmark: 幫雞反正錢已經拿了 賠也是索尼在賠 06/26 07:09
Koogeal: 天命營運一直都算還過得去的狀態.直到被索尼教育入侵壁 06/26 07:10
Koogeal: 咚幹出馬拉松..... ㄎㄎ 06/26 07:10
aa000017: 資源都給馬拉松這賠錢貨,天命更新內容大縮水怪誰 06/26 07:12
ackes: 竟然不是艱難的決定 關閉馬拉松 繼續啊 06/26 07:45
GAOTT: 裁掉宅男工程師 不裁dei監管部門 棒雞 我真看不透你啊 06/26 08:04
philip81501: 索尼不是銷量低於預期就會砍掉嗎 06/26 08:12
widec: 因為阿宅乖不會抗議,裁紫髮鼻環的會歇斯底里 06/26 08:12
krousxchen: 馬拉松繼續這種半死不活狀態才是最消耗索尼的情況, 06/26 08:18
krousxchen: 像星鳴那樣大爆死快速放棄,反而讓索尼省了一筆錢 06/26 08:18
weiBritter: 原來是微軟害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6/26 08:21
dos32408: 把錢繼續餵養頑皮狗 06/26 08:21
iamnotgm: 天命未達期望 這個是馬拉松有達到的意思嗎 06/26 08:25
megalodon35: 馬拉松還沒倒嗎 連不到萬人在線都能拿出來講 06/26 08:37
megalodon35: 看板上還以為這款跟星鳴一樣只有10個人玩耶 06/26 08:37
corum68972: 馬拉松史高連天命一次更新都摸不到好意思推給天命 06/26 08:49
corum68972: 對了天命家機玩家佔多數,馬拉松則反過來,steam數字 06/26 08:52
corum68972: 就那樣了實際差距只會更大 06/26 08:52
akira0956: DEI真的達成他們的目的了:把遊戲搞爛,把遊戲工作室搞 06/26 08:53
akira0956: 爆 06/26 08:53
HatanoKokoro: DEI毒繼續翻騰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06/26 08:57
undeadmask: 想到之前還有索粉將軍說藍點就是表現不佳才被關閉, 06/26 09:05
undeadmask: 笨雞做了馬拉松還不是好好的,結果呃… 06/26 09:05
abcde79961a: 都開放試玩了還是留不住人,那就是真的沒救了 06/26 09:33
KDGC: 三姓家奴棒雞淪落至此下場 06/26 09:40
a36772004: 不會做遊戲就快倒一倒 06/26 10:38
Koyomiiii: 爽啦!!! 當初棒雞多囂張 現在就有多爽 爽! 06/26 10:58
wommow: 可悲 06/26 11:32
crazyanight: 搞dei搞到自殺 慢走不送 06/26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