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nreigensou (神靈幻想)
看板C_Chat
標題Re: [獵人] 比較喜歡舊版還是新版的妮翁?
時間Fri Jun 26 00:23:29 2026
※ 引述 《victor87710 (凸・ω・凸)》 之銘言:
: 推 RoChing: 舊版的人物很多都有種彷彿隨時可以動手殺人或被殺,黑暗 06/26 00:05
: → RoChing: 又病病的感覺,不知道具體來說是怎麼辦到的? 06/26 00:05
簡單因為色澤
傳統賽璐珞上色飽和度就比較低
對於獵人這種偏黑暗的劇情格外合適
像是奇犽威脅殺大索
https://i.meee.com.tw/2zIkNE6.png
新版相比就不夠可怕
唉為何整體要用那麼亮的上色呢
而且賽璐珞跟富堅的也比較相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242.1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04611.A.800.html
→ Arron9397: 這張看起來像腦癱 06/26 00:24
→ etvalen: 我也覺得新版那麼亮的風格很不合 06/26 00:26
→ iampig951753: 導演的問題 古橋到了最近的間諜家家酒一樣好評 06/26 00:29
→ KyHZ56: 小時候都喜歡黑深殘 06/26 00:48
推 RoChing: 感謝回應!只在慣用的填色上加個陰影的話並沒有改變整體 06/26 01:24
→ RoChing: 的基調,舊版在雙方人物以及房間的色調都保持暗沉冷冽 06/26 01:24
推 PDbear: 手繪賽璐璐片的溫度 06/26 03:01
→ glen246: 舊版分鏡光影表現、部分近距離特寫還不錯,還有友克鑫市 06/26 13:28
→ glen246: 獨特的暗色調 06/26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