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ARAY: 這也是一種寵粉嗎 06/26 00:48
推 jason748: 哈哈哈哈哈哈 06/26 00:48
→ hn9480412: 隔壁水果也漲了 06/26 00:48
→ stkoso: 為什麼成本上漲了呢 喔也是因為我們狂買基礎設施 06/26 00:49
推 ayubabbit: 要不是有gta6 這主機廠大概會進入寒冬期吧 06/26 00:51
→ WLR: 沒寵到,台灣根本沒貨 06/26 00:51
→ munchlax: ? 你們還有在繼續生產主機嗎 06/26 00:52
推 Winux: 不過XBOX漲價跟台灣沒什麼關係就是了 06/26 00:52
推 sistar5566: 合理 06/26 00:53
推 weiBritter: 漲一個沒在生產的東西??? 06/26 00:53
推 jack30338: SM公佈售價後 看這些都變得好便宜 06/26 00:54
推 bala045: 台灣漲零元 因為一台都沒有 06/26 00:58
推 ginsong: 漲完台灣就買的到了嗎? 06/26 00:59
推 lyt5566: 你們還有在生主機喔? 06/26 00:59
推 WLR: 前次漲價就沒貨了,一點寵粉的機會都不給 06/26 01:00
推 inory850628: 停產的2tb版XSX是799美元 換1T漲到799美元 06/26 01:02
→ roger2623900: 沒在生產的東西 漲價怎麼了嗎 06/26 01:09
推 s8018572: 記憶體廠商繼續無法無天的一天 06/26 01:09
推 StarTouching: 漲太少了吧 可以買兩台了 06/26 01:12
→ DKS2009: xss 512gb 499.99美金 這會有人買嗎? 06/26 01:15
推 roger2623900: 至於為什麼記憶體廠商可以無法無天 微軟:我哪知道 06/26 01:16
→ kterry01: 都沒人玩了還敢漲價阿 06/26 01:26
推 superRKO: 又到了還索索公道的時候了 這次是叉霸跟水果 06/26 01:33
推 zeroadi: 笑當初用9999買到出清舊版XSX 跟PS5全都賺到 06/26 01:34
推 holiybo: 虛擬主機也會漲價 06/26 01:36
推 ching1210: 蘋果也漲瘋了 一堆品項直接漲3000~10000台幣 06/26 01:37
→ ching1210: 到底3C寒冬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看到都快無感了 06/26 01:37
→ ching1210: 在AI之亂結束之前 真的是沒必要不要亂買3C產品 06/26 01:38
推 foolwind: 在你有生之年都不會結束的 06/26 01:44
→ jason748: XSX相比首發價漲了300鎂 06/26 01:45
推 Howardyu: 漲一個沒貨的東西 06/26 01:48
推 guogu: 看隔壁版 蘋果1w1的東西直接漲4000 06/26 01:50
推 ikachann: 之後只會越來越貴 06/26 01:57
→ qtsin: 價格都壓不住了,下面一位 06/26 01:57
推 Scarlett888: 漲太少了 06/26 01:58
推 L1ON: 樓下買十台 06/26 01:59
推 twnd1836432: 前幾週不是才哭說XGP漲價玩家流失 06/26 02:04
推 jarvis652: 今年誰還沒漲 06/26 02:06
推 icecoldcola: 好日子要來了 06/26 02:17
推 n3688: 記憶體都被你隔壁部門的買光了 06/26 02:42
→ piliamdamd: 家機pc全完囉 下一世代6萬起跳了吧 06/26 03:00
推 linfon00: 誰買啊? 06/26 03:01
推 godrong95: PS5磨刀霍霍 06/26 03:21
推 mc3308321: 亞洲沒鋪貨吧? 06/26 04:15
→ dieorrun: 反正從開賣到現在完全沒看過XSX有貨能買的 06/26 04:54
推 f79899: 兩年前回台灣日本就沒看到 那時候澳洲還有但去年下半年澳 06/26 05:02
→ f79899: 洲也沒賣了 06/26 05:02
推 dos32408: 這表示索尼也會跟著漲了吧? 06/26 05:21
推 asiaking5566: 怎麼不漲多一點 反正就那零星銷量 06/26 05:21
推 S2357828: 索尼四月才漲過啊 06/26 05:58
推 philip81501: SM公布價格 這些都小錢 NS2更是佛心 06/26 06:00
推 jympin: 便宜啦 看看某台 06/26 06:02
推 aaronpwyu: 微軟自己也是AI掃貨大戶啊……自己去跟隔壁單位說 06/26 06:02
推 philip81501: 以後這些3C會不會全部變奢侈品啊? 06/26 06:03
推 AndyMAX: 誤會大了 微軟很早就放慢擴建資料中心 06/26 06:46
→ SaberMyWifi: 太便宜了吧,隔壁有一台512G要賣近4萬的 06/26 06:59
推 EGGKAY5566: xbox主機還買得到嗎 06/26 07:00
→ spfy: 微軟算是巨頭裡很保守的了 雲端主要是Azure吧 模型之前自己 06/26 07:37
→ spfy: 只有訓練一些中小模型Copilot接其他家的 最近才出MAI號稱用 06/26 07:37
→ spfy: 乾淨全新沒有版權問題的資料開始從頭訓練 我猜就是之前Copi 06/26 07:37
→ spfy: lot特別公告要多一個同意資料拿來訓練的條款 預設啟用但能 06/26 07:37
→ spfy: 手動關掉 可能是過了宣導期就把有勾選的拿來練了 06/26 07:37
→ dreamnook2: (′・ω・‵)老任:看我幹嘛 06/26 07:44
→ TF00207374: 沒貨 06/26 07:48
推 h75311418: Xbox 跟sony 都慢慢漲一點拉高G胖看到了嗎XD 06/26 07:51
推 ackes: 索索也快啦 現在有gta救世主 趁機坑人不怕 06/26 08:06
推 chichung: 接下來就是筆電跟PC漲了 還好618買了 06/26 08:18
→ zw39107: 說AI之歡根本無知,這是新的工業革命可能根本不會結束 06/26 08:22
→ zw39107: AI之亂 06/26 08:22
推 kayliu945: 所以之前虧steam不簽長約的根本沒用嘛 這些簽長約的照 06/26 08:23
→ kayliu945: 樣漲... 06/26 08:23
→ spfy: 看到說法是長約不是不續簽就是直接毀約賠錢 賣AI能賺回來 06/26 08:39
→ spfy: 筆電已經漲了很多 但都是直接漲MSRP沒在關注的可能不會特別 06/26 08:39
→ spfy: 注意 我工作筆電標配16G單條 訂價已經漲了10K 華碩Z13 128G 06/26 08:39
→ spfy: 只漲了7K根本佛心 06/26 08:39
→ bmaple730: 靠北漲價就算了 怎麼推文又有索粉造謠完全沒看到台灣賣 06/26 08:48
→ bmaple730: XSX 第二年開始不就一堆XSX沒人買 06/26 08:48
推 guogu: 現在問題是不只記憶體 其實PCB上的東西都在漲 包含PCB本身 06/26 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