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作者的話感覺能寫到很多人情世故與心理 引發這種大事件 感覺會比打王國時各方勢力心理博弈好看 目前看了b站各種同人版都覺得不滿意, 可能同人想到的沒丸山這麼全面且符合邏輯 唉... 有生之年能看到丸山寫的overlord踏平教國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121.1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07252.A.A4B.html
awenracious: 叫ai 寫給妳 06/26 01:15
FrogStar: 一她速度要十年吧... 06/26 02:49
ANDORLESS: 不是聽說不爽寫了? 06/26 02:58
MuBan: 記得作者說過某國滅亡只會幾筆帶過,不知道是不是教國 06/26 0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