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這段遊戲歷史有興趣的板友請參考以下資料
Masters of Doom: How Two Guys Created an Empire and Transformed Pop Culture
tinyurl.com/237w65mw
Doom Guy: Life in First Person
tinyurl.com/29trnk6p
Doom啟世錄
www.books.com.tw/products/CN11722768?sloc=main
tinyurl.com/2yvyk3yz
要不是當年 id Software 大神們願意釋出原始碼,Quake 2 RTX 恐怕難有實現之日。
致敬那個美好年代...XD
※ 引述《man835046 (iimAn)》之銘言:
: 簡單說是QUAKE 30週年
: 一位成員發文說當年做完QUAKE後,許多人受不了精神壓力,公司成員分崩離析
: 引來了數位年過半百、曾經在id的大神們的回憶、道歉與互相諒解
: 也引來一群老玩家們的關注,甚至馬斯克也來湊一腳
: 《雷神之鎚》30週年:開發者揭傳奇背後是公司「分崩離析」引出老闆道歉
: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60625004828-260408?chdtv
: Wolfenstein 3D啟蒙、Doom爆發、QUAKE成長
: 敬那個時代
: 不過看了才知道原來愛麗絲驚魂記也是id成員離開後弄的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39.1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16451.A.510.html
※ 編輯: skyhawkptt (1.161.39.171 臺灣), 06/26/2026 06: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