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動畫補到第三季結尾了,高圓寺出戰依然裝死 https://i.imgur.com/m0Hinvs.jpeg 只有故意挑第十題秒答秀了一波。 實力至上教室的設定就是所有物質需求都需要點數來給付。 高圓寺私底下也跟路哥一樣物質需求低,所以不在意點數嗎? 雖然設定是財閥獨子,校外再有錢學校內也收不到吧? 原作有高圓寺額外補充嗎?如此愛好自由的人為何要就讀如此不自由的學校? https://i.imgur.com/9Jxtpgh.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111.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28035.A.C0D.html
class21535: 能在不自由的地方自由才是真正的自由 06/26 06:55
fman: 他爸要他念的啊,只要能畢業中間怎樣都不管他 06/26 06:56
linceass: 一個能在野外當泰山的男人 06/26 07:58
justeat: 白屋搞半天 沒有高圓寺強 是在幹嘛 06/26 08:00
flex10405: 高:我是沒有興趣 你是沒有才能 06/26 08:07
shinobunodok: 你如果把美麗哥當標準 那就不是白房的問題了 06/26 08:11
whatthejoke: 白屋是要量產 06/26 08:12
whatthejoke: 這種隨機產生小說才會有的唬爛天才不是白屋的目標 06/26 08:13
hhpsjoe: 他不念就連在外面都沒自由 06/26 09:30
hhpsjoe: 另外沒記錯的話他點數花的很兇 不是沒物慾 06/26 09:31
tnpaul: 帥哥的軟肋是王美雨 06/26 09:56
scotttomlee: 同一樓,像邦邦的kkr讀一般高中也不會顯得不如讀名校 06/26 10:34
scotttomlee: 的 06/26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