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nygli (Vin)
看板C_Chat
標題Re: [閒聊] 哈利綴歌-破釜咖啡廳
時間Fri Jun 26 08:17:16 2026
C_Chat的大家早安
歡迎大家來到破釜咖啡廳
這裡是一個讓喜歡Wizarding World 喜歡哈利波特 喜歡HP同人
以及喜歡綴歌系列的朋友們一起聊天的小地方
按照慣例, 在我們今天開始說故事前,先來曬綴歌美圖
https://i.imgur.com/5agGO0d.jpg
https://i.imgur.com/iTas4zN.jpg
https://i.imgur.com/bDHMoco.jpg
https://i.imgur.com/z6PUkFa.jpg
https://i.imgur.com/5EqY03J.png
超多超香美圖的tkg2012 相簿
https://imgur.com/a/fRb7JP8
https://imgur.com/a/nqeiCOC
綴歌同人lee27827272的創世九圖
https://www.ptt.cc/man/HarryPotter/D2E9/D8C0/D8FC/M.1629677781.A.507.html
————————————————————
大家早安
一定是這個車輪餅裡面忘了加奇獸(x
讓我們正面一點思考,
是高爾的手工貝果好吃到
可以跟綴歌家裡準備的珍饈一起上桌欸,
難怪之後可以開店靠這個維生XD
除了哈利對下午茶的記憶不太好外,
可能還有小時候的他太紳士了,
不然看看平常獅院跟蛇院對立成那樣,
昨天講到獅院下午茶要打破規則去弄來,
說不定我們可以看到以下情境:
獅院生:嘿,
你們趁下午茶時間炫富的時間結束了,
把茶點交出來。
蛇院生:如果你想要,就得自己來拿,
這規矩你早就知道了。
(意義不明的鼓點)
可惜其中一個角色的顏色不對(x
今天暫停一次
————————————————————
最後,一樣分享綴歌系列的幾部同人創作
某個消失的monica21寫的綴歌馬份系列 適合喜歡原作世界觀的朋友
https://www.ptt.cc/man/HarryPotter/D2E9/D8C0/D8F4/index.html
風靡一時的sai007788寫的史萊哲林的哈利波特系列
適合喜歡輕小說和龍傲天風格的讀者
https://www.ptt.cc/man/HarryPotter/D2E9/D8C0/DA57/index.html
寫得欲罷不能的z101924512的酒館裡的鄧不利多系列
適合瘋狂與喜愛獨樹一格的設定集的人們
https://www.ptt.cc/man/HarryPotter/D2E9/D8C0/D979/index.html
另外也想私心推薦wayneshih的落花抄系列
推理控千萬別錯過了
https://www.ptt.cc/man/HarryPotter/D2E9/D8C0/D9F2/index.html
喜歡的朋友們可以到HarryPotter版的精華區逛逛喔
那裡有更多的同人創作和劇情討論呢
謝謝版主wayneshih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70.66.2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33038.A.B01.html
推 z101924512: 早安,貝果原來是正向的逆向思考XD 06/26 08:43
推 z101924512: 話說,哈利小時候在德斯禮家應該是沒機會喝下午茶,威 06/26 08:54
→ z101924512: 農大概也怕哈利突然施法砸了宴客茶宴 06/26 08:54
推 winter0923: 早安 06/26 09:08
推 orochi: 早安,難不成會在車輪餅裡面塞入獅面龍尾羊的絞肉(? 06/26 11:58
→ orochi: 話說原作裡面哈利也總是聽到阿姨總是稱讚達力他們去皮爾家 06/26 11:58
→ orochi: 喝下午茶,其實是跑去四處搞破壞作威作福還抽煙,甚至可能 06/26 11:58
→ orochi: 還跑去看澀澀的雜誌(?),我想羅琳也想說年輕人的下午茶 06/26 11:58
→ orochi: 絕對不是大人認為的那樣。 06/26 11:58
推 bhenry1990: 還要充滿power的坐在白色塑膠椅 06/26 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