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imgur.com/p8fg6UY.jpeg 以前遊戲這像感應炮的武裝被說是作畫失誤,但F90FF居然把他畫出來? https://i.imgur.com/gC0Pxan.png 而且駕駛員還是炎之虎,但炎之虎不是OT嗎? 雖然炎之虎駕駛能力厲害,但不是NT怎麼操作感應兵器啊? 這個感覺很多地方可以吐槽,要說這感應武裝是選擇性武裝,看人裝不裝我覺得可以接受, 但為什麼炎之虎這OT能用? 骨十字真的除了鐵甲面這強化人外沒有其他NT駕駛?(貝拉是被要求加入的不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213.2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33745.A.C97.html
yao7174: GBO2有這招 那個武器官方認為它不是感應砲 就只是一定程 06/26 08:31
yao7174: 度內能控制方向的武器而已 06/26 08:31
yao7174: 看錯了 不是這招 不過骨十字有bug跟小bug這種自動兵器 還 06/26 08:34
yao7174: 能發射能把人燒死的光束 MS也能裝 有類似的武裝也不是不 06/26 08:34
yao7174: 可能的 06/26 08:34
SCLPAL: 叛徒是不是有點忘了 貝拉那個親戚是nt 06/26 08:35
r02182828: 那個不是射出去撞人還爆炸的東西嗎 怎麼當感應炮畫了 06/26 08:42
yao7174: 大概是兩種科技射出去跟原地停留追蹤自動發射光束的科技 06/26 08:44
yao7174: 都有 就混在一起了吧 06/26 08:44
monstermimic: 以前好像說是戰記0122設計失誤,以後搞不好改設定 06/26 09:14
monstermimic: 說當感應炮或一般飛彈是選配或是像F91一樣看人用, 06/26 09:14
monstermimic: 但炎之虎是ot應該是不會改設定吧? 06/26 09:14
monstermimic: https://i.imgur.com/byg8gF8.jpeg 06/26 09:18
yao7174: 0122官方認定是正史 所以這招就合理化了吧 不過這樣也導 06/26 09:22
yao7174: 致0122的主角是貨真價實的怪物 那個快400的擊墬數跟開傑 06/26 09:22
yao7174: 鋼被普通的幹掉但是臨時坐上去的F90強的像鬼一樣 06/26 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