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ineflower: 老人味ip 06/26 08:46
→ uranus013: 瘦死的駱駝比馬大 06/26 08:46
推 fman: 應該還是會啦,畢竟IP價值還在,但開發規模可能就會縮水了 06/26 08:46
→ l6321899: 這ip 還有什麼價值嗎?只剩負擔了吧 06/26 08:48
推 pansquarl: 生的出來,但別期望銷量 06/26 08:50
→ teddy: 回歸初心搞個HD2D 劇本再下功夫有機會 06/26 08:51
推 oceanman: 15,16太鳥 06/26 08:51
→ npc776: 你該擔心的不是IP 是SE這間公司 06/26 08:51
→ goodday5566: SE還是偶有佳作啦 例如復活邪神2跟八方旅人0 06/26 08:55
→ feartis: 不出怎麼補其它IP的洞 06/26 08:57
→ npc776: 那是外包的IP...所以才說IP沒有問題 公司有問題 06/26 08:57
→ tsukasaxx: 不如先弄FF6重製 06/26 08:58
推 SinPerson: 到現在有沒有17都不會有人好奇了 06/26 09:05
推 hasroten: 7re3先搞出來吧 06/26 09:05
→ Annulene: 連個影子都沒有 dq至少還知道死還是活的 06/26 09:06
→ Pochafun: 除非倒閉 不然還是會想盡辦法生出來 06/26 09:07
→ ash9911911: 剛剛看到有新聞說DQ12整個打掉重做被股東噴預算都花 06/26 09:08
→ ash9911911: 到哪去 這間公司專案管理是不是真的有很大問題 06/26 09:08
→ npc776: 現在大概就用手油的腦子在做單機 一堆發包IP省成本 06/26 09:09
→ npc776: 做得好的也沒給什麼資源 一股腦下注FF7 06/26 09:11
→ h0103661: 16又沒有拔光,路上小怪還是rpg阿,我反而希望真的拔光 06/26 09:11
→ HappyPoyo: 給吉田多一點經費和開發時間,相信吉田 06/26 09:18
推 ChunD: FF系列大概跟刺客教條差不多了,再不急救就不行了 06/26 09:18
→ safy: FF16的資源遠遠低於FF7R 是遠遠遠遠低於FF7R 那能怎辦 06/26 09:19
→ safy: 給FF7R的資源照道理都能做到FF19了 06/26 09:21
→ HappyPoyo: 相信吉田,但不相信SE會給資源 06/26 09:23
→ npc776: 有阿 他們拚死命地在救 只是救的方式是無腦壓注FF7.... 06/26 09:30
推 foxxy3020: 雖說相信吉田,但個人不太喜歡16最後的劇情走向就是了 06/26 09:31
推 vixiv: 那些人還在 怎會期望有所改變呢?(指ff dq那兩坨) 還好sa 06/26 09:31
→ vixiv: ga系遠離惡臭中心 還有saga3可期待 06/26 09:31
→ marinetauren: 神主牌押注還好 但沒管控無節制想到啥改啥就變災難 06/26 09:34
推 MADAOTW: 坂口之後沒有一款好FF,企業本身沒有能力 06/26 09:40
→ MADAOTW: 相較之下卡普空還比較有出息 06/26 09:41
→ bladesinger: 瘦死的駱駝瘦了20年終於比馬還小了,16就給人一種生 06/26 09:45
→ bladesinger: 不出來硬擠的感覺了,摳死當失敗後真的只剩ff7r最終 06/26 09:46
→ bladesinger: 章當最後一舞了 06/26 09:46
→ bladesinger: 認真的說現在十幾二十歲的誰玩FF阿 06/26 09:46
推 AkikaCat: 乖乖給錢啊,錢都給7R丟水溝,其他就沒錢 06/26 09:47
推 akles111: FF17等3部曲推完吧,不然除了吉田誰有辦法限定資金跟時 06/26 09:49
→ akles111: 間推出新FF 06/26 09:49
噓 qazwsxedcs: ff14的玩法是否成功要看人 06/26 09:50
→ bc0121: FF16哪有拔光rpg要素,後期要練滿等還是得白痴刷地圖小怪 06/26 09:51
推 alaf: SE掌權者要的FF 跟玩家想要的FF方向已經不同了 06/26 09:54
推 r60214: 感覺代數太多了 從1開始好了 06/26 10:03
推 levelesin: 12劇情不管的話戰鬥系統個人覺得是最好玩的 06/26 10:08
推 Pegasus99: 繼續在14裡面玩FF主題樂園就好 06/26 10:14
推 syuan0808: 這IP一路下探 有沒有出都無所謂了 06/26 10:22
推 CloudVII: #相信OO 06/26 10:27
→ CloudVII: 新款2HD那款不知道有沒有料 06/26 10:27
推 swardman4: 只能賣五六百萬算什麼神主牌 一直沒公布銷量我可能還 06/26 10:39
→ swardman4: 說多了 不講我還以為是啥二線遊戲 06/26 10:39
推 Koyomiiii: FF14 8.0沒撐住就完蛋嘍 06/26 10:49
→ Koyomiiii: 現在FF系列最賺錢只剩14 剩下都死光了 06/26 10:50
推 Arkzeon: 可以死了又死20年。粉絲給的寬容已經夠大了 06/26 10:52
→ baruandway: 放下尊嚴外包出去就生的出來 06/26 10:57
推 bestadi: 艾略特地圖流程有點灌水 但真結局故事跟演出 還不錯 06/26 11:13
推 kaj1983: 沒人在乎了吧 06/26 11:18
→ kaj1983: FF現在就是SE社裡最爛的ip之一 06/26 11:19
推 Pegasus99: 完蛋 我不知道SE還有什麼IP了 06/26 11:22
→ Pegasus99: DQ做不出來 FF越來越爛 王國之心已死 06/26 11:23
→ BILLYBOY: 無所謂 早放生了 06/26 11:52
推 BDroach: SE真的是中邪 06/26 11:53
→ npc776: SE的IP多的很 問題是他就死都不給資源上宣傳 久了你以為那 06/26 11:56
→ npc776: 些二線IP都死了 連SAGA去年都還在出新作都不知道 06/26 11:57
→ npc776: 他們現在就滿腦子FF7 FF7 玩家也以為你只剩FF7 這樣也好 06/26 11:58
→ npc776: 順便一提銀河遊俠2R做的也不錯 啊哈 我看也是沒人知道 06/26 11:59
→ bestadi: 但...星海遊俠2 都重製兩次 06/26 12:02
推 a28200266: 重注在ff7 重製系列 問題是沒那麼多人愛 06/26 12:27
→ a28200266: 沒意外也是賭第三部曲可以拉老粉回來甚至帶動前兩部 06/26 12:29
→ a28200266: 但結果大概是前兩部不玩得第三部也不會玩 06/26 12:29
推 tzj09: 垃圾公司,15半成品就拿出來賣 06/26 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