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honnepost/status/2069996755182317919?s=20 https://i.imgur.com/6d0HFN5.jpeg 無職 47歲 去朋友家拿蔬菜 兩手口叼著菜刀 被警察詢問 是不是男人都想過拿三把刀裝中二呢 https://i.imgur.com/FbxuO6P.png https://i.imgur.com/6vC3RID.jpeg 索隆 喂你到底在幹嘛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4.0.2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35780.A.B87.html ※ 編輯: s50189 (219.84.0.246 臺灣), 06/26/2026 09:03:38
windqqr: 剪刀 菜刀 剃頭刀 06/26 09:03
error405: 福州伯 06/26 09:04
npc776: 他只是迷路 06/26 09:04
kpg0427: 我覺得六把刀的比較帥w(? 06/26 09:04
JUSTMYSUN: 以前有拿雨傘咬過 然後很快就放棄了 06/26 09:06
devilezio: 唐山過台灣 06/26 09:07
tyifgee: 對警察使用三千世界 06/26 09:08
Remix00: 不能說話 很難受 06/26 09:09
newrookie: 今年1月的事了 06/26 09:09
Julian9x9x9: 很難吞口水 基本上會滿嘴口水 06/26 09:10
moonlind: 身揹三把刀 嘎der 菜der 替陶der 06/26 09:10
JaegwonKim: 警察:你說話R 06/26 09:11
enskyzuso: 咬菜刀看起來超蠢的wwwww 06/26 09:12
wwa928: 基本上沒人會帶著明晃晃的菜刀出門吧更何況是他媽的3把= = 06/26 09:12
nineflower: 劍 長劍 寬劍 06/26 09:13
minoru04: 多久的新聞了 06/26 09:13
AIRWAY1021: 那畫面www 06/26 09:17
ymsc30102: 軟仔是漂泊的福州人 唐山過台灣 06/26 09:21
peterw: 劍君十二恨,劍車冷傲真 06/26 09:21
leo255112: 剪刀、菜刀、剃頭刀 06/26 09:22
serding: 嘴裏那把真的沒意義 除非自己想把牙齒都弄掉 06/26 09:23
bheegrl: 咬刀帥不了的,就算咬得動,一直流口水也只會憨而已 06/26 09:23
SinPerson: 拿菜刀比較像薩克雷洛 06/26 09:23
Sinreigensou: 確實 口水會持續分泌 06/26 09:26
pal1231: 嘴上那把揮砍脖子會脫臼吧 06/26 09:29
klaynaruto: 如果設計要來咬 刀柄形狀應該要特別設計過 06/26 09:29
Luciferspear: 薩克雷洛 06/26 09:29
bomda: 中二病發作 06/26 09:30
kimicino: 好蠢 06/26 09:31
ryohgi: 超好笑,應該是蠻有趣的人 06/26 09:34
saintlin: 霹靂有人裝六把劍的 06/26 09:40
conquer1988: 奇拉比身上有八把刀 06/26 09:56
duelaylomo: 貝奧武夫那種三刀流才帥,嘴巴叼一把弱爆了 06/26 09:59
neogetter: 我都左右手各持3把, let's party! 06/26 10:26
AndyMAX: 福州伯 06/26 10:44
lolicon: 看起來很弱 06/26 10:44
Arkzeon: 用嘴咬看起來是低能兒。我朋友用手拿6把let’s party帥 06/26 10:48
Arkzeon: 多了 06/26 10:48
rommel1990: 福州伯 06/26 10:50
F2307925: 六把刀 帥爆了 06/26 10:56
louner: 靠北那圖看起來真危險 06/26 11:00
iampig951753: 應該是OP第三次了 06/26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