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indqqr: 剪刀 菜刀 剃頭刀 06/26 09:03
推 error405: 福州伯 06/26 09:04
→ npc776: 他只是迷路 06/26 09:04
推 kpg0427: 我覺得六把刀的比較帥w(? 06/26 09:04
推 JUSTMYSUN: 以前有拿雨傘咬過 然後很快就放棄了 06/26 09:06
推 devilezio: 唐山過台灣 06/26 09:07
推 tyifgee: 對警察使用三千世界 06/26 09:08
推 Remix00: 不能說話 很難受 06/26 09:09
→ newrookie: 今年1月的事了 06/26 09:09
→ Julian9x9x9: 很難吞口水 基本上會滿嘴口水 06/26 09:10
推 moonlind: 身揹三把刀 嘎der 菜der 替陶der 06/26 09:10
推 JaegwonKim: 警察:你說話R 06/26 09:11
推 enskyzuso: 咬菜刀看起來超蠢的wwwww 06/26 09:12
推 wwa928: 基本上沒人會帶著明晃晃的菜刀出門吧更何況是他媽的3把= = 06/26 09:12
推 nineflower: 劍 長劍 寬劍 06/26 09:13
→ minoru04: 多久的新聞了 06/26 09:13
推 AIRWAY1021: 那畫面www 06/26 09:17
推 ymsc30102: 軟仔是漂泊的福州人 唐山過台灣 06/26 09:21
推 peterw: 劍君十二恨,劍車冷傲真 06/26 09:21
推 leo255112: 剪刀、菜刀、剃頭刀 06/26 09:22
推 serding: 嘴裏那把真的沒意義 除非自己想把牙齒都弄掉 06/26 09:23
→ bheegrl: 咬刀帥不了的,就算咬得動,一直流口水也只會憨而已 06/26 09:23
→ SinPerson: 拿菜刀比較像薩克雷洛 06/26 09:23
→ Sinreigensou: 確實 口水會持續分泌 06/26 09:26
推 pal1231: 嘴上那把揮砍脖子會脫臼吧 06/26 09:29
推 klaynaruto: 如果設計要來咬 刀柄形狀應該要特別設計過 06/26 09:29
推 Luciferspear: 薩克雷洛 06/26 09:29
推 bomda: 中二病發作 06/26 09:30
推 kimicino: 好蠢 06/26 09:31
推 ryohgi: 超好笑,應該是蠻有趣的人 06/26 09:34
推 saintlin: 霹靂有人裝六把劍的 06/26 09:40
推 conquer1988: 奇拉比身上有八把刀 06/26 09:56
推 duelaylomo: 貝奧武夫那種三刀流才帥,嘴巴叼一把弱爆了 06/26 09:59
推 neogetter: 我都左右手各持3把, let's party! 06/26 10:26
→ AndyMAX: 福州伯 06/26 10:44
推 lolicon: 看起來很弱 06/26 10:44
推 Arkzeon: 用嘴咬看起來是低能兒。我朋友用手拿6把let’s party帥 06/26 10:48
→ Arkzeon: 多了 06/26 10:48
推 rommel1990: 福州伯 06/26 10:50
推 F2307925: 六把刀 帥爆了 06/26 10:56
推 louner: 靠北那圖看起來真危險 06/26 11:00
→ iampig951753: 應該是OP第三次了 06/26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