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elzard: 不會 因為阿漂一開始就不是用王的心態在幫索拉里斯 06/26 09:38
推 lovez04wj06: 金閃閃可能會被捅第N次 06/26 09:38
推 fan8512: 真的連動 大概會看到總督暴打金閃的畫面了 06/26 09:39
推 ms0102173: 你meta lag了多久,漂會說他現在是參與文明自救過程的 06/26 09:41
→ ms0102173: 其中一員,沒有漂就崩才是傲慢的想法 06/26 09:41
推 ArminArlart: 阿漂從來就不是王,他是旁觀者 06/26 09:45
→ saber154: 金閃粉會崩潰吧 在鳴裡一堆比金閃強的== 06/26 09:45
推 melzard: 沒有吧 一堆比金閃強的? 除了星球等級的大型鳴式 其他的 06/26 09:47
→ melzard: 沒人打得動不老馬的金閃吧 06/26 09:47
→ a8824234: 不同世界很難講,搞不好來了開不了寶具 06/26 09:50
→ john701966: 不同世界觀比強不強有什麼意義嗎== 06/26 09:51
→ john701966: 而且怎麼會覺得金閃的粉絲喜歡他是單純因為他最強... 06/26 09:52
推 lovez04wj06: 不老馬的還叫金閃嗎 06/26 09:52
推 fff417: 漂哪裡像王了 這樣犧牲奉獻還不拿好處 肯定被金閃瞧不起 06/26 09:52
→ breezewing: 阿漂雖然心態不是王,但以地位來說算是吧,歲主們的老 06/26 09:55
→ breezewing: 大 06/26 09:55
推 a43164910: 看推文長這個樣子感覺還是別連動比較好 06/26 09:58
推 fff417: 比較像英雄之類的吧 他沒有統治的意圖和事實 06/26 10:00
→ roger2623900: 為什麼不連動? 可以和Saber一起扁金閃啊 06/26 10:00
→ a8824234: 我只想到今汐被嘴爆的畫面 06/26 10:03
推 tonsin2976: 你王的定義怪怪的 06/26 10:04
→ Electricfish: 歲主也只是引領文明發展而非統治啊 06/26 10:04
推 ken30130: 總督大人比較像傳統意義上的王 06/26 10:05
→ melzard: 冷知識:我們阿漂和總督主線跑完其實都是七丘的英雄王 06/26 10:07
推 lovez04wj06: 要論王的定位的話,應該是今汐、小卡(?)、總督吧 06/26 10:08
推 JUSTMYSUN: 一樣嗆雜修吧 06/26 10:09
→ lovez04wj06: 但今汐現在的設定只是州長,小卡又不是單純意義上的 06/26 10:09
→ lovez04wj06: 王 06/26 10:09
→ lovez04wj06: 只剩總督有那個格調了 06/26 10:09
推 melzard: 嚴格來說只有總督 州長頭上還有明庭 06/26 10:11
噓 pokemon1318: 金閃除了整天雜種雜種的叫哪來的逼格? 06/26 10:11
→ pokemon1318: 最沒格調的就他 06/26 10:11
→ sc22: 怕他一開口就有個粉毛出來痛扁他 06/26 10:15
推 Echobee: 金閃設定上逼格很強,但原作就一黃油他只能表現的很小物 06/26 10:15
→ Echobee: 臭 06/26 10:15
推 schiffer: 肉身強度共鳴者應該高一個檔次 但花招應該沒型月世 06/26 10:18
→ schiffer: 界多 06/26 10:18
噓 kasangdi: 蹭 06/26 10:23
噓 Norias: 不同作品戰強度一點意義也沒有 06/26 10:23
噓 a36772004: 金閃沒逼格? 罰你玩FGO 06/26 10:25
推 cuzuto: 金閃看漂:欸雜x。...此夜星海徹明 06/26 10:26
推 lcw33242976: 不認同也沒差 畢竟只是個強姦預備犯 06/26 10:28
→ lcw33242976: 有逼格也只是後續瘋狂打補丁打出來的 06/26 10:28
→ lcw33242976: 賢王閃給原本的小物臭屁孩加分太多 06/26 10:28
→ Fino5566: 王來失意 王來尋歡 王來找妾 06/26 10:32
推 luca714: 戰力也不是問題就是了 露西都能靠聲痕增強能力了 06/26 10:33
→ breezewing: 說到FGO的話 瑪修也要叫前輩了嗎XD 06/26 10:34
推 yoshian886: 被光漂當減速帶碾過的咖而已,斷手糊在地板最難清了 06/26 10:50
→ satheni: EA開天闢地都有一堆比金閃強的是什麼世界….能住人嗎…. 06/26 10:56
推 asuka0109: 是說阿飄不是以前人稱唯一的調率者,等打塔和海 矩陣各 06/26 11:04
→ asuka0109: 種挑戰模式,可以免費阿飄無腦聚怪普攻就各種花俏範圍 06/26 11:04
→ asuka0109: 亂砍的單刷,我就當他真王也,要不我覺得和終末地失憶 06/26 11:04
→ asuka0109: 的咕咕嘎嘎差不多只是位高苦命動物園管理員一樣? 06/26 11:04
推 justsay: 沒人會把遊玩表現跟劇情強度連起來看吧 06/26 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