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4585424: B站縮了就會改吧06/26 09:53
→ p4585424: 這次明顯b站有插一腳06/26 09:53
→ super0949: 畢竟是06/26 09:54
推 labich: 這個就要其他人的卡面是長啥樣06/26 09:54
→ labich: 要看*06/26 09:54
推 Pietro: 畢竟是06/26 09:54
→ hamayuu: 這ip粉絲不就最愛爛梗?06/26 09:55
→ lsd25968: 這是劇情上的重要橋段,是在對岸被玩成爛梗他們才覺得官06/26 09:55
→ lsd25968: 方有問題吧==06/26 09:55
→ roger2623900: 現在紅了以後 衣服要穿起來不能玩爛梗了06/26 09:55
推 hasroten: 如果是名場面卡還行 當個人卡是不太行06/26 09:56
推 coon182: 對岸不是很喜歡玩這梗嗎?又叫人修是什麼問題06/26 09:56
推 honeygreen: 毛真多06/26 09:56
推 Echobee: 別的作品有類似鏡頭瘋狂刷的時候可不是這麼說的06/26 09:56
※ 編輯: Winux (114.38.107.107 臺灣), 06/26/2026 09:57:21
推 dragon803: ??這不是他們最愛玩的嗎06/26 09:57
→ tsunamimk2: 啥 這不是飛鳥山之戰嗎06/26 09:57
→ tsunamimk2: 又不是梗圖06/26 09:58
推 ffdagger: 這張畫面超精緻的,不好嗎?06/26 09:58
推 roger2623900: 可以說是Mygo前幾紅的片段了 可能只輸為什麼要演奏06/26 09:59
→ roger2623900: 春日影06/26 09:59
推 lovez04wj06: 感覺不滿合理,但是這畫面是真經典,左右腦互搏 06/26 09:59
推 AdmiralAdudu: 爛祥給別人留下這種恥辱到極點的場面然後自己逍遙 06/26 10:00
→ AdmiralAdudu: 法外 操 06/26 10:00
推 trhrh: 叫他們先去跟愛玩這梗圖的打一架吧 06/26 10:00
※ 編輯: Winux (114.38.107.107 臺灣), 06/26/2026 10:00:40
→ efffect: 對岸一堆因為這集這畫面入坑的吧 這個要改 那打工祥也要 06/26 10:00
→ efffect: 改了 06/26 10:00
推 labich: 上面寫差別對待,所以要看Mygo其他人的卡面長啥樣了 06/26 10:01
推 grizz233: 驚天一跪 06/26 10:01
推 eric20601: 所以其他人也是玩爛梗嗎 06/26 10:03
推 wa530: 這是塑造爽世性格極其重要的場面,哪能算是迫害 06/26 10:03
推 protess: 那當初玩爛梗的是在?? 06/26 10:04
→ necrophagist: 不就靠爛梗紅的 不認根了喔? 06/26 10:04

推 uxy82: 尊貴的中國玩家說話了,武士道一定改 06/26 10:04
推 anpinjou: 傻了吧 最愛玩的不就是中國嗎 06/26 10:05
→ wa530: 這幫在吵要改的某些人才是二創看多了吧,原作這麼重要的 06/26 10:06
→ wa530: 轉折點 06/26 10:06
→ roger2623900: 想當初爽世撐起爛梗界的一片天 現在粉絲反而不讓爽 06/26 10:06
→ roger2623900: 世當諧咖了 06/26 10:06
噓 a206471: 邦粉最愛玩爛梗現在叫人別玩,我看這邊也玩得很開心 06/26 10:06
→ Scarlett888: 卡爛小祥 06/26 10:07
推 eric20601: 把其他張列出來不就知道了 如果只有爽世被迫害那能理解 06/26 10:08
推 chuckni: 這有什麼好改的?不如說這才是重要場景不放這個你要放什 06/26 10:09
→ chuckni: 麼? 06/26 10:09
噓 yahoo2720: 平常也沒看對岸的多尊重啊,本來就是靠爛梗才出圈的 06/26 10:09
推 Scarlett888: 用名場面當標準..那小祥有放哭哭圖嗎 06/26 10:10
噓 s952013: 這張超細緻的好嗎,幹嘛改 06/26 10:10
推 ricky9696: 不是最愛玩這梗了,笑死 06/26 10:10
推 serding: 啊 平常不就最愛刷這種當梗圖? 06/26 10:11
推 kingroy: 不玩梗圖難道要聽歌嗎 06/26 10:11

推 minoru04: 最大金主中國爸爸說話了武士道會聽吧 06/26 10:12
噓 nyybronx: 就說不要搬B站那坨過來了,那少數幾位愛吵的人能代表群 06/26 10:13
→ nyybronx: 體嗎?明明他們自己人就是最愛玩的,B站那邊可以先內部 06/26 10:13
→ nyybronx: 有個共識再出來吵嗎?不然那群人真的很像精神分裂欸,愛 06/26 10:13
→ nyybronx: 玩又愛吵 06/26 10:13
推 hoshitani: 怎麼不用為什麼要演唱春日影.jpg當卡面 06/26 10:13
推 zero720624: 可以改中國那邊的就好嗎 06/26 10:13
→ sezna: 表情包都有梗了 靠梗紅的 06/26 10:14
推 ILoveOppai: 紅了就封奶 忘本 06/26 10:14
→ OrangePest: 驚天一跪這種名場面要是沒有反而奇怪吧 06/26 10:15
推 Sheltis: 畢竟是中國人 06/26 10:16
→ awenracious: 精障國度 什麼都有可能發生 06/26 10:16
噓 NCTUwestbook: 20幾個讚的少數人意見就別轉過來了 06/26 10:18
推 Yoimiya: 這是爛梗嗎? 這幕超重要的耶 06/26 10:18
噓 nyybronx: 這些人也不想想,搞不好就是B站的人建議武士道畫這張卡 06/26 10:18
→ nyybronx: 面的,現在又不要了,請問要怎樣做才行?毛一堆,和智X 06/26 10:18
→ nyybronx: 沒兩樣 06/26 10:18
噓 WindowsSucks: 最愛玩一堆跟作品無關爛梗的地方在吵什麼== 06/26 10:19
噓 nyybronx: 而且我就不信他們都不喜歡這張圖,明明喜歡的就比較多, 06/26 10:23
→ nyybronx: 就幾位比較大聲的是能代表啥? 06/26 10:23
→ scotttomlee: 沒這段買夠大概很難像現在這種程度的紅 06/26 10:24
推 RINPE: 路人發文就馬上轉過來 真的很愛國耶 06/26 10:24
→ shinelusnake: 這裡是爽世第一次顯露出最真實又不堪的想法,相比 06/26 10:25
→ shinelusnake: 先前的心機和虛偽,是角色在劇情上很好的描寫啊 06/26 10:25
推 Fino5566: 這張就你爸媽把你丟臉事放出來給大家看賺流量的概念 06/26 10:27
推 ChihayaAnon: 聽說還是武器禮裝卡面選下跪... 06/26 10:27
推 jerygood0208: 雞狗不就靠爛梗紅的難不成是靠劇情人設跟音樂嗎嗎 06/26 10:27
→ Fino5566: 其實很好笑 06/26 10:27
噓 axsd: 不能表達意見了嗎? 06/26 10:28
噓 nyybronx: 最好笑的是那群低X兒,還喜歡在推特打日文假裝日本人, 06/26 10:29
→ nyybronx: 但是一點進去看全是簡中,大概只能騙不懂的雲粉吧 06/26 10:29
推 Fino5566: 尋常音遊不會有這種卡面 但這是雞狗 06/26 10:31
噓 nyybronx: 最沒資格吵這張圖的就是B站那群,明明就是最愛玩的一群 06/26 10:34
→ nyybronx: ,而且怎麼不在mygo播出這段的時候吵呢?有夠可悲 06/26 10:34
噓 abc1234586: SNAP卡不就是類似名場景的卡 這不有名嗎 誰跟你玩梗 06/26 10:35
推 benny614017: 簡單,中國區的圖改掉就好 06/26 10:35
推 Tsozuo: 欸欸這張很讚耶 06/26 10:36
推 wsx89589468: 想說是什麼週邊結果是遊戲 06/26 10:36
推 frank0927: 畫的蠻精緻的,算很認真對待了,而且什魔時候原作場景 06/26 10:36
→ frank0927: 不能當遊戲卡面了 06/26 10:36
推 v86861062: 蛤 06/26 10:37
噓 nyybronx: B站還有其他更智X的留言,只是沒啥人關注,就不要搬過 06/26 10:37
→ nyybronx: 來了,這些人拉完了還要搬過來臭其他人何必呢? 06/26 10:37
推 chuckni: 武士道沒直接拿動畫截圖糊你臉已經很不錯了 06/26 10:38
推 lolicon: 出錢的是老大心態要開始了嗎( 06/26 10:40
→ clavi: 這群人連編劇給的漢字爽世都不認了 自覺典雅的硬喊素世 06/26 10:40
推 CardboardBox: 這可是目前測試唯一一張雙人卡耶,明明就是爽祥甜卡 06/26 10:41
→ CardboardBox: ,罵的都不是爽祥黨的吧 06/26 10:41
→ nyybronx: 這張還有可能是B站出錢的人建議放的欸,改了才會得罪金 06/26 10:43
→ nyybronx: 主吧,一群傻X 06/26 10:43
推 herbleng: 跟其他張比較,這張有理由被抱怨啊 06/26 10:56
→ herbleng: 不考慮玩梗問題,這張也挑的不好,臉還被遮住不少 06/26 10:56
→ dennis11138: 截圖只看到8張,差別待遇蠻大的 06/26 10:59
→ qwert65732: 這梗不就你們自己炒紅的 06/26 11:04
推 msbdhdfceb: 紅了以後就開始鬧鬼 06/26 11:13
→ nyybronx: 是啊,最愛玩這梗的一群人,最沒資格吵這張 06/26 11:14
→ stanley86300: 不爽不要玩 在那叫什麼 06/26 11:15
推 sheeddee870: 怪了 mygo今天能這樣不就是因為飛鳥山嗎 06/26 11:16
推 yankeefat: 不然換為什麼要演奏春日影好不好 06/26 11:17
→ yankeefat: 假鬼假怪 06/26 11:18
推 wudengthin: 笑死,整天玩爛梗的不就他們,什麼摩卡從花咲川頂樓 06/26 11:35
→ wudengthin: 跳下去給阿蘭看、編號947,輪到他們喜歡的角色就不行 06/26 11:35
→ wudengthin: 了喔,真的是法克欸 06/26 11:35

→ dog377436: 那還不簡單 中國那邊出特別版就好啦 06/26 11:55
→ dog377436: 當初莉莎泳裝吵這麼兇武士道還不是不鳥人 以為幾個中國 06/26 11:57
→ dog377436: 人的意見很重要喔 06/26 11:57
推 ryu350306: 莫名其妙 名場面變成我玩爛梗可以你玩不行 06/26 12:02
推 ilovenatsuho: 看了一下 好像也沒多少人在燒 06/26 12:13
推 CardboardBox: 不一定喔,這次ON B站可是是出了大力,而且大陸人是 06/26 12:14
→ CardboardBox: 雞狗的主力,武士道很聽大陸人的話的,不過我也覺得 06/26 12:14
→ CardboardBox: 不會改 06/26 12:14
推 GaoLinHua: (′・ω・`) 無法找到Soyorin不搞笑的畫面 06/26 12:21
推 bhenry1990: 超經典畫面,建議加碼初華狗爬式 06/26 12:25
推 sony0223098: 弟弟都能被ban掉 只要燒的夠大就會低頭啦 06/26 12:38
推 Peurintesa: 畫崩要來歡就算了 又是經典左右腦互搏 06/26 12:49
推 jason5678tw: 6202了還在弟弟的真的別雲了 超可悲 06/26 13:26
推 Snomuku: 再畫一張爽世單人 這個當隱藏版賣啊 06/26 14:14
→ Mingho: 不懂 啊買狗在那邊不是靠春日影跟這段紅的 現在又不喜歡 06/26 15:01
→ Mingho: 了 06/26 15:01
推 viper9709: 歐內該 挖塔係 06/26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