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卡厄斯的偶遇劇情 閒著就去觸發了 結果哇塞 這痛打小混混的架勢 簡直滿分欸 https://i.urusai.cc/ckUMd.jpg
https://i.urusai.cc/G44tw.jpg
阿不過你怎麼常常被抓去關.. https://i.urusai.cc/FUVKS.jpg
https://i.urusai.cc/r9wKQ.jpg
卡厄斯最帥的一次演出 你各位不想抽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3.208.137.114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41628.A.ACD.html
hasroten: 明年一定抽 06/26 10:42
robo3456: 抽是抽了但沒武器 06/26 10:42
Scarlett888: 他主線打殘虹有這麼猛我就抽 06/26 10:43
syuan0808: 禮包十抽就出 兄弟求生意志堅強 06/26 10:45
Avvenire: 抱歉了兄弟…但 06/26 10:46
Avvenire: https://i.urusai.cc/ReOFS.png 06/26 10:46
kingbemmy: 禮包十抽+1 兄弟真夠義氣 06/26 10:47
Scarlett888: 我有丟十抽給他 但沒出 然後下個版本 沒穿內衣 龍 06/26 10:47
Scarlett888: 女大C 06/26 10:47
gx8759121: 下次一定 06/26 10:47
hoshitani: 這段演出幾乎都靜畫耶... 06/26 10:50
anpinjou: 那一段你看到主角的表現就會覺得他真的帥 06/26 10:52
anpinjou: 我也給他十抽 不來也沒辦法 甚至飛行傘都不給我 06/26 10:53
ken30130: https://i.urusai.cc/KXWvk.png 06/26 10:55
JUSTMYSUN: 抱歉我用男主...阿講錯 是沒石頭了 但下次 一定! 06/26 10:56
On1y: 目前80抽有1命+滑翔翼 06/26 10:56
f536392: 不管怎麼看都是個路人NPC 06/26 10:56
Scarlett888: 14樓的圖好虧賊.. 06/26 10:56
Avvenire: https://i.imgur.com/S2jAMDx.jpeg 06/26 11:01
HarukaJ: 我在浴血奮戰的時候他在釣魚 06/26 11:10
HarukaJ: 想抽他一個大嘴巴子算是想抽的一種嗎 06/26 11:10
fff417: 你認真的嗎 這段是PPT欸 06/26 11:13
tiger870316: 我200抽四命 超爽 06/26 11:15
hoshitani: 是說那段劇情也蠻好笑的 一開始警察說有人通報有戴口罩 06/26 11:16
linceass: 抱歉了兄弟,我很需要那個龍女 06/26 11:16
hoshitani: 的人徘徊 問題卡厄斯改過模組後根本沒戴口罩了 06/26 11:16
anpinjou: 另一個劇情也很好笑 他說要進學校但被門口大爺又又又 06/26 11:20
anpinjou: 攔下來了 這時白藏老哥的秘密入口又發揮功用了 06/26 11:20
mariandtmac: 豪情在天 06/26 11:21
Avvenire: 最帥的演出沒錯啊,之前不都在釣魚而已 06/26 11:22
whosu: 這次丟10抽沒出 下次一定 06/26 11:22
polibear: 扔20抽試試,想要的滑翔翼先出了。抱歉了嘉豪,下次復 06/26 11:28
polibear: 刻再抽 06/26 11:28
Scarlett888: 比起之前當面看殘虹烙跑 不然就是釣魚空竿的話 這段 06/26 11:35
Scarlett888: 嘉豪目前為止最帥是沒問題啦.. 06/26 11:35
aboutak47: 小混混互毆 06/26 11:39
morichi: 已抽嘉航 翅膀車殼時裝都歐出來了 06/26 11:40
bluefire: 下次一定 06/26 11:43
kai2573: 可是下個沒穿內衣 對啊 06/26 11:44
idf64: 我抽了10抽只有翅膀 06/26 11:45
zukidelko: 抽了 傳點好用 06/26 12:04
s2637726: 兄弟10抽沒出 不是兄弟了 06/26 12:07
davidiid: 60抽沒出+累積71抽+剛好停在左特區前 06/26 12:09
davidiid: 卡兄你能理解我的吧 06/26 12:09
CaponeKal: 口罩隨時可以按開關 但沒有動作差異 就只是個中二開關 06/26 12:12
JackTheRippe: 抱歉了兄弟 06/26 12:18
yyykk: 4抽就出了1命 + 滑翔翼 + 塗裝,營運連讓我 50 抽都不肯 06/26 13:04
yyykk: 40 抽 06/26 13:04
yyykk: 卡厄斯是有面罩開關的,官方根本故意把他做成小混混模樣XD 06/26 13:06
tamynumber1: 異象局是沒有證件嗎?還是家豪都沒帶? 06/26 13:14
whiteb: 樓上怎麼好幾個很歐QQ 我抽滿幾乎都保底才出,還沒抽到過 06/26 13:19
whiteb: 衣服 慘 06/26 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