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乳提 https://i.imgur.com/t1NmfRK.jpeg 1996/9/27於sega平台上推出的櫻花大戰 到現在大約將近30年了 原本以為是個跟美少女們開機器人打怪的作品 沒想到居然後宮談戀愛才是本體 到後面還有撒旦米迦勒陰陽術復活術吧啦吧啦的 除了遊戲系列一共出了五代 還有動畫漫畫小說等等可見人氣之高 到2019年還出了個新櫻花大戰 https://i.imgur.com/vcmWXEc.jpeg 然後今年也宣布要推新舞台劇 https://i.imgur.com/BBgKmMD.jpeg 30年前當時我連馬麻砸摳都不會更不知道什麼sega 有沒有經歷過那段時期的資深宅能分享一下 櫻花大戰當年到底有多紅?! 有西洽沒有!?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お嬢ちゃん、魔法少女になる気ないかい?」 女の子:「魔法少女?どうやってなるの?」 ???:「簡単さ、まず吾の股間の魔法ステッキを握ったまま、手首を上下動かせて   、次第に魔法ステッキが大きくなるから。そう、その調子。最後に魔法ステ     ッキの先っちょから出る白い魔法薬液を飲んだら魔法少女になれるの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94.1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42895.A.A45.html
wayneshih: 大概跟當麻右手哥那麼紅 06/26 11:03
melzard: 不知道 但是現在已經是死人IP了 06/26 11:04
roger2623900: 昨天看壞孩子介紹 就只覺得歌真的很經典 06/26 11:06
roger2623900: 美少女+機甲30年前是超新穎設定 但在這時代真的太 06/26 11:08
roger2623900: 普遍了 06/26 11:08
foxjolin: 2代是SS當年台柱之一 總銷量有接近55萬套 06/26 11:09
foxjolin: 我也是因為買了櫻當封面的電擊SS雜誌vol.6 06/26 11:09
foxjolin: 從此跌入了遊戲深淵XD 06/26 11:09
kaj1983: 不知道,但當年結合了戀愛avg和戰鬥slg的玩法確實很新鮮 06/26 11:09
kaj1983: 而且過場還有動畫可以看 06/26 11:10
abucat: AVG戀愛+SLG戰鬥+畫風沒崩潰的藤島康介+舞台劇演出 06/26 11:10
kaj1983: 藤島人設當年也是正熱的時候 06/26 11:10
kaj1983: 最有趣的小地方是你在一般對話畫面時,游標可以移動到女 06/26 11:11
felixr0123: 2019年還可以玩一下啊 06/26 11:11
kaj1983: 角身體的各部位,比如說胸部,再按點擊確實會有相對的反 06/26 11:12
kaj1983: 應給你,真的很有趣啊XD 06/26 11:12
kaj1983: 當年還是國中生的我,能玩到這遊戲真的挺幸福的 06/26 11:13
PDbear: 是不是剛看完壞孩子的角落? 06/26 11:13
Adorse: 在開發階段就話題很滿了,除了光武造型跟難度外,幾乎是好評 06/26 11:14
Adorse: 基本上光是它的OP就圈了不少粉吧 06/26 11:15
fenix220: ACG都有還有舞台劇 06/26 11:18
iwinlottery: 覺得難度太簡單可以挑戰全花組零好感度去打啊XD 06/26 11:19
foxtails: 完全不懂一看到動畫就愛上了 06/26 11:19
zycamx: 當年藤島康介人設真的是頂級的 06/26 11:20
safy: 真宮寺櫻的人氣 只談日本家用主機的話 幾乎就是頂好幾年了 06/26 11:22
Yachaos: 不知道,但最新的玩完就知道不符合現代玩家口味就是了, 06/26 11:23
Yachaos: 不論是galgame還是戰鬥部分 06/26 11:23
iam0718: 當年很潮 不能用現在水準看就是 06/26 11:28
Adorse: 很多設計都很創新,像是對話選項有時間限制,章回結算好感度 06/26 11:30
ackes: 很好玩 重點是 這個縫合一堆小遊戲 非常多小遊戲 但是也是 06/26 11:31
ackes: 超級難得的 小遊戲也好玩 06/26 11:31
Adorse: 那時候看到每回結束還會有次回預告的動畫真的很有趣 06/26 11:31
ackes: 這遊戲裡面還有一堆小遊戲 玩起來少見的不厭煩 06/26 11:31
sudekoma: 然後還有高品質的過場2D&3D動畫(當年水準 06/26 11:32
kaj1983: 而且對話時間到=不回答,這也算一種回答,設計真的很巧妙 06/26 11:37
archer9824: 歌很好聽 06/26 11:45
fortrees: 戰棋 galgame 機甲 美少女 你放到現在也是很強阿 06/26 11:45
fortrees: 要素很多 但都是水準以上 06/26 11:46
Sam30526: 跪求重製 06/26 11:48
jagarandy: 其實沒很紅,像一代並不是首周大賣,而是長期累積60萬 06/26 11:49
jagarandy: 銷量。三代時不破不立的結果是破而不立… 06/26 11:49
jagarandy: 雖然我個人比較喜歡三代就是,不過當時三代沒大幅拉起 06/26 11:50
jagarandy: dc銷量,dc數量有限卡死三代銷量,頗為悲劇 06/26 11:50
NKN: 今年聲優來到台灣辦演唱會都還有幾百人到場的熱度 06/26 11:50
abucat: 1、2、3代基本上是沒有H畫面的好玩H-GAME,性暗示不少 06/26 11:52
NKN: 各位看有幾個IP在30年後有這麼多鐵粉 06/26 11:53
kaj1983: 那叫galgame好嗎 06/26 11:53
EXTECH: OP編曲神 06/26 12:03
howtotell: 那個時代他真的是第一名但是現在就不行了 06/26 12:32
BigGun5566: 等等等等等 等等 06/26 12:36
BigGun5566: SS台柱,但說實話也沒到爆紅 06/26 12:41
tnpaul: 紅在田中公平和桃屋貓吧 06/26 12:51
tim111444: 歌超級紅 06/26 13:00
original10: 台灣有幾個蠻大的討論區 06/26 13:02
needeng: 算是不少人買SS的原因 06/26 13:22
tetsu327: 新櫻其實不錯 賣的也還行 被那手游拖垮 06/26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