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本來對R星挺有信心的 畢竟上一個作品RDR2是我心中的最強神作 特地買了ps5只為了玩gt a6 但剛剛看到一個影片https://youtu.be/fhTqf4w-CtA
裡面說主導gta5 rdr2的大佬離開了一堆 變成一堆白胖女人和跨性別 也是gta5後期線上劇 情變無聊的原因之一 我當初看到雙主角 雖然覺得男帥女美 但也覺得有點怪怪的 跟以前的主角比起來太正常了 不知道劇情會不會也少了系列招牌的荒誕不經和幽默諷刺 畢竟等這麼久 要是劇情變無聊真的會很失望 希望不會真的如這隻影片所說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12.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42984.A.C47.html
cielilver: 還好有ps5用戶先試機 06/26 11:04
Julian9x9x9: 那個白癡影片的內容去年就被闢謠 06/26 11:05
Julian9x9x9: 這禿頭還要拉一堆人上車喔 06/26 11:05
dickens31: 都買索尼機了 還會在意DEI嗎? 06/26 11:05
kaj1983: RDR2是最強神作的話,那確實該下神壇了 06/26 11:05
Julian9x9x9: #1dMcWOSZ (C_Chat) 06/26 11:05
kaj1983: 4樓中肯 06/26 11:06
generalliao: 負責劇本的是有寫過4代劇情的 06/26 11:06
Julian9x9x9: 根本只是找不到東西燒硬要燒而已 06/26 11:06
Yoimiya: 沒事啦 你還有原神可以玩 06/26 11:06
corum68972: 反正都數位板又不會缺貨,確認沒問題再買不就好了 06/26 11:06
DKS2009: 不要沖首發,反正到時會有一堆實況主不睡覺拼全破,到時 06/26 11:06
DKS2009: 候就知道有沒有翻了 06/26 11:06
EZTW0000: 首發也沒實體光碟,怪怪的喔哈哈 06/26 11:06
Julian9x9x9: https://x.com/i/status/1860220006518390938 06/26 11:06
Julian9x9x9: 拿人家世界女性日的圖片故意裁切腦補一大堆 06/26 11:07
BSpowerx: 剩沒幾個月要發售了沒個畫面真的感覺在藏什麼不敢給人看 06/26 11:07
corum68972: https://i.verb.tw/nQc9Vzkr.jpg 06/26 11:07
Julian9x9x9: 實際上來源就是trust me bro 06/26 11:08
kuninaka: 影片通靈喔 06/26 11:08
Sinreigensou: 反正pc還要等一年 到時候再看看 06/26 11:09
Tsukasa0320: 真的有人在乎這個incel的幹話喔 06/26 11:10
serding: 準備數錢數到機器壞掉 真的不妙 06/26 11:10
superLM: 拉了 06/26 11:10
ga839429: 沒有丹豪瑟你還期待他像以前老作品那是你的問題 06/26 11:11
shikao: 尬聊嘛 等真的有再噴吧 06/26 11:11
ga839429: 現在就是看新的做法能做到怎樣 06/26 11:11
coollee: 其實4代蠻爛的 R*只論劇情都很直線 但人物寫得有趣 06/26 11:13
coollee: 4就是正好寫得角色太無趣那種 06/26 11:13
alinwang: 連遊戲實機預告片都沒發就開放預購也是扯. 06/26 11:13
syuan0808: 純數位連讓你跳車止損機會都沒 會怕就看人玩 反正一堆 06/26 11:13
syuan0808: 人搶著播 06/26 11:13
Fate1095: 尬黑 06/26 11:13
Pochafun: 反正就先看戲 這種曠世巨作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06/26 11:13
peterboon: 笑死 不就一堆謠言到處講到一堆人以為是真的 還有R星本 06/26 11:13
peterboon: 來就說這次要到夏季才會開始宣發 還在藏咧 06/26 11:13
egg781: 反正我PC也玩不到 06/26 11:14
cchh179: RDR2是美國開發 那張照片大部分都是美國人吧! 06/26 11:15
cchh179: GTA6是英國開發,兩間不同工作室應該不會影響吧 06/26 11:15
fire32221: 線上的劇情後來有讓人詬病的就改裝舖而已吧,而且還是 06/26 11:15
fire32221: 因為那兩個狗男女NPC講話有夠難聽才被嫌,跟DEI沒啥關 06/26 11:15
fire32221: 係 06/26 11:15
kaj1983: 4代爛都可以講得出口... 06/26 11:16
oozz00456: 會怕的不要預購不就好了 等人先玩不就知道了 06/26 11:16
kaj1983: 還角色太無趣,我的天 06/26 11:16
cchh179: 喔看錯 那張照片的確在英國蘇格蘭== 06/26 11:17
linceass: 出了就知道了 06/26 11:18
linceass: 我pc版先看戲 06/26 11:18
tsukasaxx: 看看現在的英國 嗯~我先觀望好了 06/26 11:18
dalyadam: 今天台股比較不妙 06/26 11:18
hank81177: 我覺得終極版商法還比較靠北 06/26 11:18
OrangePest: 反正就不要預購 等上市後觀望一下再買 對一般玩家來講 06/26 11:19
OrangePest: 也沒損失 06/26 11:19
ice76824: 沒差 反正先出ps 06/26 11:19
kuninaka: GTA4代劇情很爛? 06/26 11:19
kuninaka: GTA4劇情有拿獎,而且客觀評價不錯吧 06/26 11:20
kuninaka: GTAV就B級片劇情 06/26 11:20
kuninaka: R*也知道GTA4太嚴肅才調整吧 06/26 11:21
JUSTMYSUN: 這就是只有數位版的原因嗎w 反正當天發售完就知道了 ( 06/26 11:21
JUSTMYSUN: 突然慶幸沒PS5 強制幫冷靜 06/26 11:21
egg781: 我不玩GTA線上模式的,所以他們最好把故事模式給我做好 06/26 11:21
Auric: 那就是R星信用破產啊,看他們要不要拿信譽來賭 06/26 11:21
egg781: GTA線上模式對我而言就是~我是誰?我在哪?我她媽要衝啥小? 06/26 11:22
SharkHOT: 4的劇情比較適合GTA 不過類似RDR2 更好 06/26 11:22
egg781: 然後人家寫的GTA單人遊玩攻略我認為這樣玩超無聊的 06/26 11:23
egg781: *線上模式單人攻略 06/26 11:23
AN94: R星準備賺爛 確實不妙 06/26 11:23
Tsozuo: 會怕正常 畢竟GTA如果玩劇情其實蠻大部分是喜歡Dan的文本 06/26 11:24
Tsozuo: 只是如果真的出事那個毀滅力道可能不下阿達力衝擊== 06/26 11:24
kamisanma: 反正早就決定要等風向了 06/26 11:25
kuninaka: 賭在哪我看不懂 06/26 11:25
Tsozuo: 另外他提到那幾個GTAO角色 金毛可能偏硬要扯 但另外兩個 06/26 11:26
Tsozuo: 上線時玩家確實有在嫌 06/26 11:26
Tsozuo: 不過佩里克是有另外一個玩家都很愛的帕沃 06/26 11:27
TSYTstep: 反正不先預購 06/26 11:31
undeadmask: 這年頭先觀望不預購沒損失 06/26 11:33
s1239199: 我對GTA系列無感,坐著看戲 06/26 11:34
test23786: 我覺得就算他被R星洗臉他應該會試圖在遊戲內找出所謂 06/26 11:36
test23786: 的DEI證明吧 06/26 11:36
Julian9x9x9: 照他現在標準GTASA已經是超級DEI了 06/26 11:36
Julian9x9x9: 簡直字面意義上玩不了 06/26 11:36
rommel1990: 裝mod吧 06/26 11:37
f536392: 到底誰一直在看這咖 06/26 11:42
aa000017: 不買純看戲 06/26 11:43
test23786: 有啊 他可是被當聖人了 他說什麼就是聖旨等級 06/26 11:45
alinwang: 不過對我也沒差,這系列就是玩不下. 06/26 11:45
Jerrybow: 不否認GTA4劇情偏嚴肅灰暗,但深度和描寫絕對優秀,我喜 06/26 11:49
Jerrybow: 歡4更甚於5就在於4的劇情、氛圍和細節放到今天都不遜色 06/26 11:49
jagarandy: 自信點,你可以把 有點 拿掉 06/26 11:51
play96387: 在英國是真的蠻需要擔心的 06/26 11:57
godzing: 莫忘2077,不要預購 06/26 12:00
egg781: 5代就是損友黑色喜劇,4代就外地人來到城市打拼,比較黑暗 06/26 12:01
kinuhata: 都6202了還有人信這個小丑喔 06/26 12:05
widec: 這年頭就是不要預購 沒有風險 06/26 12:05
widec: 尤其這次還沒有實體 爛片你連逃都沒辦法逃 06/26 12:06
EdwardXIII: 都2026了怎麼還買單他的話 06/26 12:06
EdwardXIII: 他尚書大人幾次了 06/26 12:06
kaj1983: 大多數人都是看個樂而已吧,有真的信他嗎 06/26 12:07
roger840410: 不要鎖定攻擊就沒差 06/26 12:16
TheWho: 索尼專出教育遊戲 懂? 06/26 12:19
tetsu327: 索粉會把你噓爆 06/26 12:29
n0029480300: 都2026了還在看這種造謠帶風向的小丑 06/26 12:31
sean0212: 反正就觀望等特價,怎麼輸 06/26 12:38
TKjoe619: 歐美廠商哪間沒DEI,博德3也有,但他沒強迫你吃,重點是 06/26 13:08
TKjoe619: 有沒有強迫餵屎 06/26 13:08
h75311418: 什麼都還沒出就急著帶風向哦 06/26 13:11
yzhna: 不是,完全不明白第三支預告片就還沒出來,就能通靈到R星 06/26 13:25
yzhna: 會翻車?? 06/26 13:25
yzhna: 好歹也等看完了預告片3,到時候是驢是馬不就知道了嗎 06/26 13:25
ririkasos: 這下你知道為什麼這種人總有流量了嗎? 06/26 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