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arlunick: 怎麼沒拉提琴的手勢 06/26 11:22
→ blackhippo: 頭可以拔嗎 06/26 11:23
推 Adlem: 頭可拆嗎? 06/26 11:23
推 applehpsh: 什麼時候出拉提琴遜砲表情的啊 06/26 11:23
→ ainamk: pop up parade是固定姿勢的 不過好像有些可以大部分解? 06/26 11:24
推 GAOTT: 遺腹子呢 06/26 11:26
推 zsp9081a: 應該可以拆裝吧 06/26 11:27
→ chuckni: 怎麼沒有納豆姿勢(? 06/26 11:35
推 naya7415963: 頭可拆嗎 06/26 11:36
推 qoo60606: 這表情夠屑 06/26 11:38
推 ABiao0220: 我記得有武器的PUP都不錯 06/26 11:42
推 WLR: 人生高光時刻 06/26 11:51
推 chocoball: 9成會做崩 06/26 12:29
→ chocoball: 有武器的 拉芙就崩爛了 06/26 12:30
推 aegisWIsL: 可惜不是L size 06/26 12:46
→ mc3308321: 表情是不是很色? 06/26 12:51
推 memory1024: 這嘴唇是剛剛灌了一瓶東泉嗎 06/26 13:10
→ bigcho: 頭部一下都是配件包 06/26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