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irForce00: 這點我沒差 06/26 11:23
推 kaj1983: 看看現在gta5的mod,不擔心這點 06/26 11:24
推 hasroten: 重心放線上也合理 持續維持熱度 06/26 11:25
→ kaj1983: 還有我就問如果故事模式很爛,還會有人想玩線上嗎?XD 06/26 11:25
→ kuninaka: 早就知道會這樣了吧 06/26 11:26
→ kuninaka: 很多人不是連故事模式都沒玩嗎XD 06/26 11:26
推 Pegasus99: 如果是車槍球的話 劇情爛還真的是常態 反正玩家自己不 06/26 11:27
→ Pegasus99: 爭取的 06/26 11:27
推 generalliao: 其實蠻多人跟本不知道5代的劇情 序章破完直接衝onli 06/26 11:27
→ generalliao: ne 06/26 11:27
→ rabbithouse: 有認真看完劇情的才是少數吧 06/26 11:27
推 JUSTMYSUN: 這反而完全不是我擔心的點 06/26 11:27
→ Pegasus99: 尤其歐美對於無腦玩遊戲可是熟門熟路 06/26 11:28
→ NexusPrime: GTA主要玩線上版,單機故事當作送你的啊 06/26 11:29
推 BSpowerx: 單機主線破關獎盃達成率只有20%左右,真的一堆人不在乎 06/26 11:29
推 Tsozuo: 劇情跟線上以後都要拆開看了 06/26 11:30
推 b23058179: 可是單機有mod 修改器 gta5我到現在還在玩 06/26 11:31
→ Tsozuo: 這個要嫌頂多嫌GTV DLC被砍 06/26 11:31
推 kaj1983: 才20%那老外大概真把gta當網遊玩了 06/26 11:31
→ kaj1983: 前幾篇有提到這次gta6可以分開下載故事模式和線上 06/26 11:32
推 kuninaka: 分開比較合理 06/26 11:33
→ kaj1983: 最壞的情況應該就是重心全放在線上 06/26 11:33
→ kaj1983: 故事模式隨便做,像cod一樣 06/26 11:33
推 justsay: 也不壞吧 能賣這麼久本來就不是靠單機 06/26 11:34
→ kaj1983: 這個還比較需要擔心一點 06/26 11:34
→ kuninaka: 大部分的GTA玩家都不在乎劇情拉 06/26 11:37
推 wwa928: 長賣靠線上+1 06/26 11:38
推 Julian9x9x9: GTAV我反而只玩單機 06/26 11:39
→ Julian9x9x9: 上線3分鐘就被中國人噁到直接關掉 06/26 11:39
→ Julian9x9x9: 當然潛力很強但如果能管得好一些更好 06/26 11:39
推 kaj1983: 我也只玩單機,我就是來享受故事的 06/26 11:39
→ goldman0204: 沒錯= ="GTA好像從4-5開始線上後就幾乎都做線上版了 06/26 11:39
→ kaj1983: 當年4代玩線上玩到後來膩了就無感了 06/26 11:40
→ kaj1983: 覺得線上模式玩起來感覺都很像,除非有額外故事才會去玩 06/26 11:40
→ kuninaka: 4很多DLC阿 06/26 11:41
→ kuninaka: 更正,兩個,就微軟買的 06/26 11:41
推 Julian9x9x9: 其實就看世界觀啦 RDR2單機體驗無庸置疑 06/26 11:41
→ Julian9x9x9: 但線上發展的吸引力遠低於GTAV 06/26 11:41
→ Julian9x9x9: 就算系統更先進還是留不住人 06/26 11:41
→ kaj1983: 我是直接買資料片包好的 06/26 11:41
→ Julian9x9x9: 畢竟西部荒野很難搞出更多炫砲讓人想掏錢的玩意 06/26 11:42
→ kaj1983: RDR2什麼都好就是不好玩 06/26 11:42
推 kuninaka: 太過強調沉浸體驗 06/26 11:43
→ kuninaka: 線上模式也不能加入很炫泡的東西 06/26 11:44
→ kuninaka: 節奏又慢 06/26 11:44
→ kuninaka: 但是RDR2已經八年了,還沒有遊戲超越他 06/26 11:44
→ kuninaka: 赤色沙漠也只學到皮毛 06/26 11:45
→ egg781: 我不玩線上的對劇情很認真地看完 06/26 11:45
推 kaj1983: 而且5代有中文了,不像4代當年沒中文只能硬吃 06/26 11:47
→ kaj1983: 可以理解劇情真的很讚 06/26 11:47
推 herbleng: 故事模式確實爛啊,為了跟朋友玩線上才買的 06/26 11:48
推 kuninaka: 故事沒很爛阿 06/26 11:50
→ kuninaka: 到底哪裡爛 06/26 11:50
→ bibbosb4: 畢竟線上版才能持續賺錢,單機版變成試玩不意外 06/26 11:51
推 kcs58899: 我只希望獎盃單機和線上的分開,GTAV和RDR2白金都要搞 06/26 11:58
→ kcs58899: 線上有夠煩 06/26 11:58
推 joe51408: 線上本來就才是重點 06/26 11:58
推 widec: 單機版只是線上版的新手教學篇 Q_Q 06/26 11:59
→ egg781: GTA5的劇情不爛吧,充滿惡趣味欸 06/26 12:00
→ egg781: 還有荒謬的重裝搶銀行 06/26 12:00
→ Tsozuo: GTA劇情沒爛的 頂多5代劇情長度跟4 SA比沒那麼長 06/26 12:01
→ ga839429: 鯊魚卡賺那麼多 大頭當然是放在線上 06/26 12:05
→ ga839429: 單機現在王牌寫手走光 就再看看吧 06/26 12:05
推 greenzero: 單機是被閹割嗎?我覺得挺有趣的啊。我是玩完單機覺得 06/26 12:06
→ greenzero: 銀行不夠搶才繼續玩線上。 06/26 12:06
推 Sechslee: 這不用擔心吧 擔心是用在可能會發生的事情上 肯定會發 06/26 12:08
→ Sechslee: 生的事你擔心要沒用 06/26 12:08
推 fetoyeh: 5單人故事也很棒就是了 06/26 12:12
→ fetoyeh: 4光看故事也還行 但就太沉悶了評價比較低 五就很歡樂 06/26 12:14
推 hoil3028: DEI 6 06/26 12:18
推 laugh8562: 這要擔心啥 100%是這樣的 06/26 12:19
推 swardman4: 20我覺得是其他平台就玩過了例如PS3後來新版本就不再 06/26 12:24
→ swardman4: 玩一次 06/26 12:24
→ swardman4: GTA銷量很多是重複購買來的 06/26 12:25
→ chewie: GTA5就是靠線上內容爆賣 想不到重心不擺在線上版的理由XD 06/26 12:30
→ chewie: 你看RDR2本體做那麼好 結果不怎麼叫座線上版還草草收場 06/26 12:31
推 GTA6: 我單機破一次後都只玩線上 06/26 12:33
推 kaj1983: 我單機都破n次了 06/26 12:52
→ kaj1983: 故事模式玩完直接重開一次接著玩 06/26 12:53
推 xxiayu: 一堆人根本沒在care故事模式 06/26 12:56
推 micbrimac: 沒差 我對買房子買車沒興趣 06/26 13:01
→ micbrimac: 我只對崔佛講幹話 有興趣XDD 06/26 13:01
→ h75311418: 不可能吧線上還要後續更新,單機一定是重點遊玩項目 06/26 13:12
→ h75311418: 線上後續更新完善的東西單機內容一定要夠才留的住玩家 06/26 13:13
推 Horse129: rdr2也是線上的馬比單機的馬多很多 06/26 13:40
推 freeblade: GTAonline垃圾 只玩本傳 06/26 14:33
推 archer389: 重點是外掛吧!線上不處理好就會看到各種神仙大亂鬥, 06/26 15:22
→ archer389: 不過ps5就沒這問題 06/26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