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elixden: 除非你高中,不然出社會當晚就直接本壘了 06/26 11:24
推 newrookie: 三十一歲還沒交往進度算早還算晚? 06/26 11:26
→ newrookie: 幫我朋友問的 06/26 11:26
→ casto: 海夢: 06/26 11:27
推 mariandtmac: 一般來說交往一個月要想的是第二個孩子叫什麼 06/26 11:27
推 a43164910: 我都是第一天就親了 都確認交往了不就是開始狂親嗎== 06/26 11:28
→ GAOTT: 樓上 女的不知道 男的應該叫接盤俠 06/26 11:28
→ cg7123456: 以猴子的速度來說算慢 06/26 11:28
→ GAOTT: 現代人一個月應該是進入分手流程= = 06/26 11:29
推 benny3579: 超晚 06/26 11:30
推 leeberty: 交往一個月,女朋友都懷孕五個月了。 06/26 11:31
推 Giornno: 太晚,一般來說當天就被女友進入了 06/26 11:32
推 PKBUNNY: 作者名siuuuuu 06/26 11:33
推 JohnnyRev: 一個月還這樣這女的有夠難搞 酒店外全都比她態度好 看 06/26 11:43
→ JohnnyRev: 是要左轉ntr或大棒征服 06/26 11:43
→ BILLYBOY: 沒有十指交扣也敢親 遜! (誤 06/26 11:50
推 Ikaruwill: 太晚,十幾年前的高中生都不先探勘一下就來真的,現在 06/26 12:39
→ Ikaruwill: 應該降至國中生了 06/26 12:39
推 tiger870316: 交往當天沒親就挺失敗了 06/26 12:39
推 Satomisan: 超晚 06/26 12:51
→ a22122212: 現在不是先做愛 再親吻 才是出門逛街嗎 06/26 12:52
→ Satomisan: 10幾年前國中也超快的啦 什麼高中 06/26 12:53
推 ymsc30102: 太早了 通常是先修桿完才會親 06/26 13:16
→ pigin852789: 交往一個月 女友懷孕五個月wwww 06/26 13:17
推 ahinetn123: 先做愛 06/26 14:28
推 hit0123: 交往一個月 小孩都3歲了 06/26 14:48
推 AndyMAX: 蛤 不是先親了再問要不要交往 06/26 15:17
推 polarbearrrr: 現在都是修幹完才交往 06/26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