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求大神 https://i.imgur.com/L2N4uWc.png 媽的死線蟲 公告場合摟摟抱抱拍照閃屁 好在我也有女朋友 https://i.imgur.com/SWXGb02.png 交往一個月 差不多能進行到下一個階段了吧 身為男人要好好營造出氣氛 https://i.imgur.com/rgTHlHY.png 浪漫的摩天輪獨處 可行! https://i.imgur.com/Dnqy2zI.png 第一次在這特別的地方 女友想必也是覺得浪漫 也有對我說謝謝 是不是可以直接上本壘了 有無大神指點迷津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4.0.2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44161.A.524.html
felixden: 除非你高中,不然出社會當晚就直接本壘了 06/26 11:24
newrookie: 三十一歲還沒交往進度算早還算晚? 06/26 11:26
newrookie: 幫我朋友問的 06/26 11:26
casto: 海夢: 06/26 11:27
mariandtmac: 一般來說交往一個月要想的是第二個孩子叫什麼 06/26 11:27
a43164910: 我都是第一天就親了 都確認交往了不就是開始狂親嗎== 06/26 11:28
GAOTT: 樓上 女的不知道 男的應該叫接盤俠 06/26 11:28
cg7123456: 以猴子的速度來說算慢 06/26 11:28
GAOTT: 現代人一個月應該是進入分手流程= = 06/26 11:29
benny3579: 超晚 06/26 11:30
leeberty: 交往一個月,女朋友都懷孕五個月了。 06/26 11:31
Giornno: 太晚,一般來說當天就被女友進入了 06/26 11:32
PKBUNNY: 作者名siuuuuu 06/26 11:33
JohnnyRev: 一個月還這樣這女的有夠難搞 酒店外全都比她態度好 看 06/26 11:43
JohnnyRev: 是要左轉ntr或大棒征服 06/26 11:43
BILLYBOY: 沒有十指交扣也敢親 遜! (誤 06/26 11:50
Ikaruwill: 太晚,十幾年前的高中生都不先探勘一下就來真的,現在 06/26 12:39
Ikaruwill: 應該降至國中生了 06/26 12:39
tiger870316: 交往當天沒親就挺失敗了 06/26 12:39
Satomisan: 超晚 06/26 12:51
a22122212: 現在不是先做愛 再親吻 才是出門逛街嗎 06/26 12:52
Satomisan: 10幾年前國中也超快的啦 什麼高中 06/26 12:53
ymsc30102: 太早了 通常是先修桿完才會親 06/26 13:16
pigin852789: 交往一個月 女友懷孕五個月wwww 06/26 13:17
ahinetn123: 先做愛 06/26 14:28
hit0123: 交往一個月 小孩都3歲了 06/26 14:48
AndyMAX: 蛤 不是先親了再問要不要交往 06/26 15:17
polarbearrrr: 現在都是修幹完才交往 06/26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