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ppy97503 (趴皮)
看板C_Chat
標題[閒聊] 青之蘆葦第二季 視覺圖
時間Fri Jun 26 11:25:34 2026
source
https://x.com/aoashi_pr/status/2070341289858773218
稍早公布的視覺圖,第2季會在今年10月4日播出
這次會有24集但一樣走分割放送,前半會先播12集
拜託好好做RRRR
OP將由10-FEET負責而ED是ヒグチアイ
https://x.com/aoashi_pr/status/2070341781263192335
https://x.com/aoashi_pr/status/2070342032808116634
BTW 日本稍早踢平瑞典,也確定分組第二晉級
下周二台灣時間0100將對上巴西隊
--
不 嗎 ▲ ◤ ˋ ◤ ˋ ▎ φhacoolman
不 在這邊簽個名, 嗎 / ● ● \ ▲ 不簽嗎不簽嗎
不 就能實現願望喔! 嗎 ▊/ ◣ ◤ ◣ ◤ \ ▏ 簽嗎不簽嗎
不 嗎 │ │ ▍ 簽嗎不簽嗎
不簽嗎不簽嗎不簽嗎不◥嗎▊ \ │ ▎ 嗎不簽嗎
不簽嗎不簽嗎不簽嗎不簽 \ ︶︶ / ▏ 嘿~嘿~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6.73.2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44337.A.4C6.html
※ 編輯: puppy97503 (117.56.73.209 臺灣), 06/26/2026 11:28:06
→ VL1003: 好作品,可惜討論度有點不溫不火就默默完結了。 06/26 11:28
推 kobed: 老鼠監獄很難有討論度 好像只有金牌得主例外 06/26 11:30
推 gm79227922: 上一季就很窮了 這季應該也差不多 06/26 11:31
推 chocobell: 這次換公司了 但會不會變好也難說 06/26 11:32
推 usamigj: 這部好看 06/26 11:40
推 goseienn: 希望到青森 06/26 12:27
推 x10akd: 第一季迪士尼獨佔...真是可惜... 06/26 12:36
推 sam10744: 讚 06/26 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