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source https://x.com/aoashi_pr/status/2070341289858773218 稍早公布的視覺圖,第2季會在今年10月4日播出 這次會有24集但一樣走分割放送,前半會先播12集 拜託好好做RRRR OP將由10-FEET負責而ED是ヒグチアイ https://x.com/aoashi_pr/status/2070341781263192335 https://x.com/aoashi_pr/status/2070342032808116634 BTW 日本稍早踢平瑞典,也確定分組第二晉級 下周二台灣時間0100將對上巴西隊 -- ˋ ˋ φhacoolman 在這邊簽個名, / \ 不簽嗎不簽嗎 就能實現願望喔! / \ 簽嗎不簽嗎 │ │ 簽嗎不簽嗎 不簽嗎不簽嗎不簽嗎不\ │ 嗎不簽嗎 不簽嗎不簽嗎不簽嗎不簽 \ ︶︶ / 嘿~嘿~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6.73.2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44337.A.4C6.html ※ 編輯: puppy97503 (117.56.73.209 臺灣), 06/26/2026 11:28:06
VL1003: 好作品,可惜討論度有點不溫不火就默默完結了。 06/26 11:28
kobed: 老鼠監獄很難有討論度 好像只有金牌得主例外 06/26 11:30
gm79227922: 上一季就很窮了 這季應該也差不多 06/26 11:31
chocobell: 這次換公司了 但會不會變好也難說 06/26 11:32
usamigj: 這部好看 06/26 11:40
goseienn: 希望到青森 06/26 12:27
x10akd: 第一季迪士尼獨佔...真是可惜... 06/26 12:36
sam10744: 讚 06/26 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