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BAKU1: 三期爛成這樣 接下來還都大亂鬥 萬策盡吧 06/26 11:28
推 hcastray: 還能出喔 06/26 11:28
→ killme323: ..還有喔 06/26 11:29
推 seraphic298: 最大的打鬥場面給最不會做打鬥的JC做 一整個慘 06/26 11:31
推 yeldnats: 能不能再現惡狼青草滑梯的巔峰 06/26 11:31
推 saintmin1002: 不期不待沒有傷害 06/26 11:31
推 BSpowerx: 現在這部動畫的看點已經是在看能創造什麼新的迷因了 06/26 11:32
推 lazybear1231: 花錢做讓自己評價變差的動畫 06/26 11:33
→ HappyPoyo: 會打完宇宙餓狼嗎,還是又斷在中間 06/26 11:34
→ S2357828: 這去年底就講了 但時間一樣不夠吧 06/26 11:35
推 saintmin1002: JC不會做打鬥嗎?但電磁砲的戰鬥場面明明都不錯 06/26 11:36
→ BSpowerx: JC就很多作品還是不錯,像今年的多聞君。就一拳用腳做 06/26 11:37
推 goldman0204: 還要出唷? 是要壓榨多少$$$$$ 06/26 11:38
推 et310: ……………………還來???? 06/26 11:39
推 Sheltis: 電磁砲這種如果都能做爛的話JC可以倒一倒了 06/26 11:40
推 a43164910: 謝謝JC又搞爛一部作品 06/26 11:42
推 Valter: 如果能有二期的水準也行 問題是怎麼找個大部分時間都在做 06/26 11:43
→ Valter: 日常系的來當導演... 06/26 11:43
推 archer9824: 來看看做的怎麼樣 06/26 11:44
→ bluefire: 連拳頭至上主義路哥的打鬥畫面都比一拳三期好看 06/26 11:45
推 StevenEXE: jc問題在多開,都把人力分走了 06/26 11:45
推 fairymomo: 15年前的JC跟現在早就不能同日而語了 06/26 11:46
噓 apeter83: 好吧 當初嫌棄的二期 似乎也沒有這麼爛了 06/26 11:46
→ awenracious: 路哥真的都打的比較好看 06/26 11:48
→ zsp9081a: 女國中生社如果想要火力全開也不是做不到,但可能就沒 06/26 11:49
→ zsp9081a: 給他們太多錢吧 06/26 11:49
推 samkiller200: 不只製作人員做的痛苦 觀眾也看的很痛苦 別再做了 06/26 11:52
→ samkiller200: 好不好 06/26 11:52
推 juicelover: 還在扯多開 jc本來就不適合做打戲 06/26 12:00
推 Xpwa563704ju: 希望畫面能不要再搞PPT了 06/26 12:02
推 sskent: 某個種田的打戲還比較強 06/26 12:05
推 Yachaos: 丟ai可能還有救 06/26 12:06
推 qoo60606: 不期不待 可惜這邊最精彩 06/26 12:07
→ Kust: 明明都是大場面 卻不期待 06/26 12:07
推 k254369: 要不用AI吧 06/26 12:09
噓 charlietk3: 上一季根本只有兩集能看 06/26 12:10
推 cornsoup: JC地城不是做得很好嗎 06/26 12:10
→ kill363534: 還要出哦 大家等著看了 06/26 12:26
→ BOARAY: 不是因為JC當初主力還有人脈都跑去搞本色萬o要推的另一部 06/26 12:41
→ BOARAY: 畫風看起來很像地城邂逅的 而剩下的就搞一拳得導演不是說 06/26 12:41
→ BOARAY: 人脈也太不好嗎 06/26 12:41
推 power3636: 跪求維持雙忍vs閃光的水準就好 06/26 12:42
→ BOARAY: 拜託啦只要有第二季的等級就夠了 不過是萬代買下一拳嗎不 06/26 12:42
→ BOARAY: 可能是萬代買下JC吧? 06/26 12:42
推 mc3308321: 這部大概會用來養成新人吧?關注度高,又沒必要放主力 06/26 12:50
→ mc3308321: 去投資,因為後面劇情沒第一季的高峰 06/26 12:50
推 hakunowarudo: 用AI還比較好看 06/26 12:54
推 adwn: 一期超級神之後就每況愈下 06/26 12:55
推 csgowen: 第三季真的是毀了一拳 06/26 12:56
推 tsukasaxx: 三期看一半就退坑了 那作畫超慘 06/26 13:02
推 geass4444: JC若有錢其實應該可以做的不錯? 06/26 15:05
推 MasakiPei: 又要滑草了嗎 06/26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