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opm_anime/status/2070341296976441521 https://pbs.twimg.com/media/HLtUb5AbkAAHXi-.jpg
アニメ「ワンパンマン」第3期第2クール 2027年放送決定 第2クールで登場するキャラクター達が追加された 第3期キービジュアルの第2クールVer. 新規公開 一拳超人 三期第二部分 2027年放送決定 同時也公開了主要視覺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30.1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44441.A.370.html
BAKU1: 三期爛成這樣 接下來還都大亂鬥 萬策盡吧 06/26 11:28
hcastray: 還能出喔 06/26 11:28
killme323: ..還有喔 06/26 11:29
seraphic298: 最大的打鬥場面給最不會做打鬥的JC做 一整個慘 06/26 11:31
yeldnats: 能不能再現惡狼青草滑梯的巔峰 06/26 11:31
saintmin1002: 不期不待沒有傷害 06/26 11:31
BSpowerx: 現在這部動畫的看點已經是在看能創造什麼新的迷因了 06/26 11:32
lazybear1231: 花錢做讓自己評價變差的動畫 06/26 11:33
HappyPoyo: 會打完宇宙餓狼嗎,還是又斷在中間 06/26 11:34
S2357828: 這去年底就講了 但時間一樣不夠吧 06/26 11:35
saintmin1002: JC不會做打鬥嗎?但電磁砲的戰鬥場面明明都不錯 06/26 11:36
BSpowerx: JC就很多作品還是不錯,像今年的多聞君。就一拳用腳做 06/26 11:37
goldman0204: 還要出唷? 是要壓榨多少$$$$$ 06/26 11:38
et310: ……………………還來???? 06/26 11:39
Sheltis: 電磁砲這種如果都能做爛的話JC可以倒一倒了 06/26 11:40
a43164910: 謝謝JC又搞爛一部作品 06/26 11:42
Valter: 如果能有二期的水準也行 問題是怎麼找個大部分時間都在做 06/26 11:43
Valter: 日常系的來當導演... 06/26 11:43
archer9824: 來看看做的怎麼樣 06/26 11:44
bluefire: 連拳頭至上主義路哥的打鬥畫面都比一拳三期好看 06/26 11:45
StevenEXE: jc問題在多開,都把人力分走了 06/26 11:45
fairymomo: 15年前的JC跟現在早就不能同日而語了 06/26 11:46
apeter83: 好吧 當初嫌棄的二期 似乎也沒有這麼爛了 06/26 11:46
awenracious: 路哥真的都打的比較好看 06/26 11:48
zsp9081a: 女國中生社如果想要火力全開也不是做不到,但可能就沒 06/26 11:49
zsp9081a: 給他們太多錢吧 06/26 11:49
samkiller200: 不只製作人員做的痛苦 觀眾也看的很痛苦 別再做了 06/26 11:52
samkiller200: 好不好 06/26 11:52
juicelover: 還在扯多開 jc本來就不適合做打戲 06/26 12:00
Xpwa563704ju: 希望畫面能不要再搞PPT了 06/26 12:02
sskent: 某個種田的打戲還比較強 06/26 12:05
Yachaos: 丟ai可能還有救 06/26 12:06
qoo60606: 不期不待 可惜這邊最精彩 06/26 12:07
Kust: 明明都是大場面 卻不期待 06/26 12:07
k254369: 要不用AI吧 06/26 12:09
charlietk3: 上一季根本只有兩集能看 06/26 12:10
cornsoup: JC地城不是做得很好嗎 06/26 12:10
kill363534: 還要出哦 大家等著看了 06/26 12:26
BOARAY: 不是因為JC當初主力還有人脈都跑去搞本色萬o要推的另一部 06/26 12:41
BOARAY: 畫風看起來很像地城邂逅的 而剩下的就搞一拳得導演不是說 06/26 12:41
BOARAY: 人脈也太不好嗎 06/26 12:41
power3636: 跪求維持雙忍vs閃光的水準就好 06/26 12:42
BOARAY: 拜託啦只要有第二季的等級就夠了 不過是萬代買下一拳嗎不 06/26 12:42
BOARAY: 可能是萬代買下JC吧? 06/26 12:42
mc3308321: 這部大概會用來養成新人吧?關注度高,又沒必要放主力 06/26 12:50
mc3308321: 去投資,因為後面劇情沒第一季的高峰 06/26 12:50
hakunowarudo: 用AI還比較好看 06/26 12:54
adwn: 一期超級神之後就每況愈下 06/26 12:55
csgowen: 第三季真的是毀了一拳 06/26 12:56
tsukasaxx: 三期看一半就退坑了 那作畫超慘 06/26 13:02
geass4444: JC若有錢其實應該可以做的不錯? 06/26 15:05
MasakiPei: 又要滑草了嗎 06/26 16:58